社区主任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社区主任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社区主任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投身社区干事业为民服务天地宽

  *年8月,我由机关调入汉沽管理区振兴街道办事处工作。在社区工作4年来,我热爱社区、扎根社区,在社区这方舞台上服务居民,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团委工作与社区工作有所区别,面对新的工作,新的领域,我迎接新的挑战,刻苦钻研社区业务知识。由于工作繁忙,我就在晚上学习。孩子年幼,我就在辅导功课后学习,有时晚上学习到深夜,并且做了大量的读书笔记。凭着我扎实刻苦的精神,我很快掌握了社区知识、工作方法、相关政策,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的社区工作中,创新工作方法。在《社区》杂志上,我学到一整套档案管理方法,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我个人被评为十五期间唐山市档案先进个人。社区工作离不开文字材料,在这方面我不断地学习,我的文章《借助邻里关系巧协调》在民政部的《社区》发表,《建设文明新社区》在河北农垦杂志上发表,《从实事求是到求真务实》在唐山劳动日报上发表。

  作为年轻干部,要不断地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创业里居委会有4名社区干部,平均年龄32岁,在工作中我坚持民主,与他们相互探讨、协商,很多好的主意都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在工作中,我身先事足,每天上班最早下班最晚,在计划生育调查,我调查了最复杂、最难调查的楼房区。在我们的努力下,社区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

  二、投身实践干事业,服务居民天地宽

  居委会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社区干部是党和国家政策的最终执行者,服务居民是我们工作目标。我对居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对群众来访者,仔细倾听,热情接待,几年来,我接待来信、来电、来访12件。居民陈栓德的儿女因养老纠纷,我接待了11次,历时2个多月,有三次他的女儿到我家来访,我调解了这方,又调解那方,往反于他的3个子女间劝说。我又找到司法分局为其女儿讲解《老年人合法权益》,最后终于找到一个折中的办法,将夫妇俩送到养老院,老人在那里安度晚年。

  弱势群体是社区服务的主要对象,低保工作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几年来,我严把初审关,经常反复调查,做到应保尽保。在入户调查中,振业里8号楼居民么振平72岁了,孤身一人,没有劳保,家庭贫困,根本不清楚低保政策。我主动为她办理了低保,当老人拿到低保金时,感动地热泪迎眶,:“共产党真好”。老人身体不好,上下楼不方便,我主动给老人送去低保金。老人经常感动的说;“我上辈子修好积德了,碰上你这么一位好闺女。”

  社区成立以来,我们从基础工作做起,先后建立了居民情况调查表、党员档案、中老人健康档案、育龄妇女档案,这些档案的建立为社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根据社区的情况,将居民小区分为14片,选举出了热心社区工作、政治觉悟高、群众有威信的74名组长,协助居委会工作。将398名社区党员规范化管理,成立了10个支部,开展了收缴党费、宣传、组织等工作。在先进性教育中,将社区党员组织起来进行了三个阶段学习,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我为管区献一策活动、撰写读书心得、观看战斗影片活动,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人心。

  工作中我不断的创新,不断拓展服务空间,成立了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无偿、低偿服务,服务内容有家庭保洁、房屋租赁、买卖中介、职业介绍等,将服务卡发到社区居民家中,目前已登记信息51条,开展中介服务12次,为居民提供了便民服务,得到居民的认同。

  为了满足不同层次老年人的文化、健身需求。社区在原有秧歌队的基础上成立了6支文艺团体,社区时代合唱团、戏曲票友会、红珊舞蹈队、紫蝶舞蹈队、书画协会、门球队,扩建了永红健美队等3支群众腰鼓、健美、太极、秧歌队伍,文艺骨干达到一千余人。这些老年人文体队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成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

  依托这些老年协会组织了庆“**大”召开、庆“七一”建党82周年、庆兴北广场落成、庆管理区成立、文化下乡慰问演出、卡拉ok大赛等大型文艺活动和比赛,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观众达3万余人次,不仅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而且弘扬了社会主义文明新风,促进了“四进”社区活动地深入开展。

  老年人在丰富社区文化的同时,不断提高艺术水平,文艺团体结出了硕果。永红健美队在建队十年里获得市级各种比赛一等奖十次和优秀奖两次,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老有所为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社区书画协会有三人成为中国书画协会会员;社区门球队在唐山市老年门球比赛获得优秀奖。

  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开展了评选“五星级”文明家庭标兵活动,小小楼长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公民道德纲要讲座活动、法律进社区活动,社区居民的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创业里居委会连续两年被唐山市政府评为“唐山市文明社区”。

  在工作中,我取得了一点成绩这与领导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衡量自己努力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思想素质,工作能力,以团结务实,敢于创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开创社区的各项工作。

gather:www.aishibei.com-爱拾贝

篇2:供电大队岗位成才先进事迹材料

  岗位成才先进事迹材料

  ××,男,汉族,一九九七年七月毕业于××××技工学校电工专业,毕业后分配到××××采油厂供电大队。现为供电大队外线电工。通过近十年的刻苦学习和实践,不断完善自己,逐步成长为一名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年轻电工。在今年集团公司技术比赛中他奋力拼搏,战胜众多精英,摘取了电工技术比赛金牌的好成绩。曾多次在供电大队电工争霸赛、厂技术比赛中取得第一名、获得厂“技术能手”称号,并被评为厂“优秀团员”,20**年获得沈阳采油厂“技术标兵”等称号。××*的成才成功之路给青年岗位员工带来许多有益的启示。

  累累硕果源于“专注学习”。天资聪颖的××*,看到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先进技术的引进,管理难度的加大,深感技校所学知识的匮乏。于是他下定决心钻研技术、努力掌握一技之长,争做最优秀的员工。正是由于××*认清了自己在知识基础、性格特征、能力素质等方面,适合吃“技术饭”,使自己有了准确的定位,所以他结合专业岗位在干中学、学中干,积极丰富业务知识,增长才干,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从19岁参加工作以来他就一直工作在供电生产第一线,凭着对工作岗位的热爱和那股子钻劲儿和韧劲儿,××*坚持边学边干边摸索,实在弄不清的,就向有经验的师傅请教。他学习注重一个“勤”字,坚信勤奋出天才,为了充实自己的技术水平,他开始订阅了《电子报》、《电器控制》等报刊和杂志,始终把学习电工新知识当作自己进步的基石,一本本书翻来翻去翻烂了,他尽情地汲取知识的营养。他发觉“带着问题学”是最有效的方式。围绕企业需要有目的学习,既能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又能体会到学习的快乐。技术业务素质也因此飞速提高,由一名技校实习生逐渐成长为一名技术骨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成熟起来。为了参加去年的油田分公司技术比赛和今年集团公司技术比赛,他更加废寝忘食地投入学习,因为本身从事的是外线高空作业,而比赛要求的是他从未涉足的低压电工,所以他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他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同时把参加技术比赛当做自己的一次学习机会,将相关内容的电工知识又重新系统的学习一遍,最终以扎实的基础知识摘取了桂冠。而比赛归来,别人都去玩了,××*却一头扎进图书馆里选购书籍,他要准备迎接全国电工技能大赛,没有人知道,为了更加专心地投入比赛,他把已经定好的婚期一推再推,装修了一半的新房也放在一边。

  学以致用工作中施展才华。一枝独秀不是春,满园春色照眼新,××*认为油田要发展,需要的是许许多多的技能型人才,工作中,他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把所学所会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其他同志,积极向大家宣扬学技术的好处,并告诉大家:青年人应该放弃急功近利、好高骛远的浮躁心态,踏踏实实学习技术,用实干的精神创造价值,才会获得人生乐趣。一身“绝活”,做个能工巧匠,同样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班里转岗职工小李,平时也认真学习,但始终没有找到窍门,业务水平提高的不大,他主动帮助寻找学习方法,把操作技巧传授给他,如今,小李也成为队里的骨干力量。业余时间里,××*还把自己的成长经历渗透给班里其他同志,告诉大家学习不仅是应付工作,更是适应企业发展和增强自身竞争力的需要,鼓励他们主动学习,积极上进,如今,在他的带动影响下,全班同志都养成了爱看书、爱学习的好习惯,经常看到职工在闲余时间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互相传授经验、切磋技艺,掀起了争当学习型员工的高潮。

  在实际工作中电网的运行维护是一项长期艰苦的工作,如何加大科技投入,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是做为一名技能人才始终考虑的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理论知识,先后参加了6kv电网小电流系统接地故障定位和短路故障快速排查的研究和应用,如今,这两项技术已在全局进行了推广和普遍应用,效果非常显著,在××厂应用后每年可减少停电时间90小时,增产原油270多吨,创效54万元,同时大大减小了劳动强度。根据电器接触点过热经常发生故障和不易发现的特点,××*又提出了采用红外线呈像技术的设想,并得到了采纳,经过研究和实践这项新技术后,已在运行线路中及时发现和排除了30多处故障点,消除了事故隐患,为电网的安全运行做出了具体的贡献。

  敬业奉献做一名心系企业的好员工。××*时刻想着自己的成绩是组织的培养,要在实际工作中回报组织,工作中他兢兢业业,脏活、累活都尽量抢在前面。同时他深深的懂得,掌握高超的技艺,是为了更好的应用到实践工作中,所以在平时的工作中他勤于攻关,肯于吃苦。××采油厂的6kv电网每年需要进行春秋季度停电检修,他分析总结检修效果并不十分明显,并且给原油生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于是他和队干部一道开展了《实施状态监控、减少停电时间》的qc活动,根据线路具体状况开展状态检修,该成果获得油田分公司qc小组三等奖。今年年夏天,正值防汛期间,沈二区排灌站配电盘出现故障,二区电工求援到我们大队,为了尽快解决,领导把这项艰巨任务交给××完成,由于配电盘电路复杂,又没有现成的电路图纸,工作一度陷入僵局,他一边查找资料一边仔细勘查现场设备,面对复杂的线路他一个点一个点的测量、一根线一根线的查找,一项项数据仔细记录下来,最后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在晚上9点多排除了故障。干电工这个活儿,要求风里来雨里去,随叫随到,加班加点是经常的事,××*把每一次工作上的考验都看成是对自己最好的磨练。今年7月9号我厂电网遭到连续密集的超低空雷电袭击,使供电线路变压器被击坏,避雷器、电缆、立瓶、导线等多处被击穿,造成矿区大面积停电。××*与全队的同事们一起投入到紧张的事故抢修中,雨后的稻田地泥泞难走,而需要抢修的供电线路大部分都在玉米地或稻田地里,在这样的环境里抢修给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尤其在苞米地里钻了两个来回,脸上就被划了好几道血痕,但××*一点没有抱怨,最后经过近12小时的艰苦奋战,终于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抢修任务。此时,大家的靴子里灌满了水,精疲力尽如泥人一般,大家的行动令在场采油井站的同志都异常感动,他们说:“供电人的敬业精神太感人了”。

  ××采油厂的变动成本近三分之一是电费支出,为了减少电能损耗,张永迪积极参与节电工作,帮助小队领导核算无功补偿系数,并主动投入到电容器的安装工作中,使沈阳油田电网的重负荷线路功率因数都达到0.9以上,年节约电费100多万元。随着油井生产的变化,井上许多变压器负载率较低,给××厂造成了较大的损耗,××*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主动提出并承担负荷率的测量工作,一台一台变压器测量电流,并计算出需要减容的数据,足足忙碌了一个多月,三年来,共减少变压器容量12535kva,节省容量电费170多万元。

  长路漫漫学无止境。通过不断的成长磨练,××*不但提高了技术业务素质,同时也尝到了学技术的快乐,从一名技校生到摘取桂冠,他深深的知道,金牌只能代表过去,也正是因为摘取了金牌,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遇到不懂的问题容易把他当成“字典”,他要争取做个“百问不倒”,所以这也让他更加奋进,成为他学技术的动力之源。学无止境诲人不倦,他将乐此不疲地行走在学习钻研业务知识的道路上,因为××*知道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他说:“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不骄不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企业加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学习,希望在我的周围继续出现更多的金牌选手。只有企业整体技术水平提高了,才能创造一流效益,做出一流成绩。作为一名年轻职工,今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决心继续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走出一条无悔的人生之路。”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始终把学技术、学业务做为一项丰厚的待遇。

篇3:通信工程办事处负责人先进事迹材料

  通信工程施工员先进事迹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好!我叫xxx,是中通四局第一合作部的职工,现为徐州办事处负责人,负责工程质量的监督、工程进度的控制、人员调配、工程项目收尾等工作。很荣幸这次被推荐为先进个人上报,我感到万分的激动,深知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是对我这几年工作的充分肯定。此时此刻,我的心绪如潮,难以平静,我感到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平凡而又平常,也许于平凡、平常处不知不觉中显现出工作成绩,得到组织的肯定,也许因为从踏上工作岗位那天起,我就为自己确定了远大的人士目标,那就是为通信事业贡献我的一切。“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之高翔!”立志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爱岗敬业,坚持并发扬乐于奉献精神,把自己看作企业的主人。“企荣我荣,企衰我耻!”自觉地为企业地发展贡献我地力量。由于工作性质地决定,几年来各个施工现场地经历,让我接受了丰富地人生历练,与各个局方不同人员接触中地体悟,使我感受颇深。在众多地同行面前,我不敢称之为“经验”,不过为一些浅显心得,说出来与大家共勉,不对之处,请各位领导和同行们批评指正。

  一、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200*年5月,我来到中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工作,当时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我深知作为国家一级通信工程施工企业来讲,对每一名工作人员地综合素质都有特殊地要求,为尽快地进入工作角色,更好地融入这个大集体中,我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有利武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增强综合能力,以适应工作需要。几年来,深入系统学习了《华为技术服务规范》、《华为员工操作手册》、《华为光 网络高、中、低端产品》以及3g等相关知识,不断地武装头脑,增强对当前通信行业出现地新技术、新服务理念的适应能力。同时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提高,认真观察,勤于思考,虚心请教,把每项工作都当作是对自己素质和能力的检验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对实践的认知和感知能力,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尽力提高迎接挑战问题的本领。

  二、强化作业人员培训,打造一流施工队伍

  作为基层管理人员,深知拥有一支施工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施工队伍的重要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是我们争取市场、保护市场并进行扩大市场的立之根本。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我就特别重视作业人员素质的培训。一是施工的专业水平:利用一切机会对他们进行培训,把自己几年来的工程、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做到言传身教,帮助他们找到问题地重点,应该注意到的细节等。每次陪同局方工程管理人员去现场检查工程时,都尽心尽责地指正他们的不足之处,强调加以改正,让他们从细节着眼,高要求、高标准来约束和指导自己,并把看到别的施工企业队伍做到的优点和长处讲给他们,使之发现相比之下我们的缺点在哪、不足在哪,应该怎样改正,促使其不断提高施工水平。二是思想素质:组织人员认真学习有关企业理念、经营、服务方面的规范、实例,树立服务意识、竞争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使其认识到市场竞争的残酷性。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他们的要求就是我们努力工作的目标,只有牢固树立“我靠企业生存,企业靠我发展”,“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东奔西走找工作”的理念,摒弃人人为我的概念,打破各自为政的格局,才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生存空间。经过一年来不懈的努力,我们的施工队伍人员素质得到了普遍的提高,相互协作意识增强,工作主动积极、热情、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使各个工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发展。

  三、狠抓重点、焦点工程,外树形象

  众所周知,重点、焦点工程是大家关注地焦点,凝聚着局领导、工程管理员以及各个部门地目光。工程做的好,施工信誉自然是水涨船高,做不好,施工信誉自然也是一落千丈,甚至会逐渐失去市场。因此在此类工程上我们应该更加谨慎小心,花大精力去完成,容不得丝毫的大意。5月份刚接手徐州市场时,我们施工信誉处于比较糟糕的状况,已经到了失去徐州市场的边缘,只是接到一些小的、不重要的工程,内部管理也是一团乱麻,在这种内忧外患的情况下,一是从内部管理下手,强化提高人员素质,加强协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二是决定慢慢疏通关系,等待机会打场翻身仗。通过了解认识到局方领导及工程管理人员对市区工程特别关注和重视,在争取到7月份市区铜山华为adsl扩容工程时,就开始狠抓这个项目。从仔细研究设计,现场勘察到设计会审,工程施工,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人员调配等,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并被采纳,特别是在电源割接上,由于是动力源操作,局方一再强调要注意施工安全,为杜绝事故的发生,亲自制定割接方案,拿出来大家一起研究,再修改方案,争取做到万无一失,从而确保了电源割接的安全、顺利实施,工程也同时顺利完工,得到了局方领导和工程管理人员的赞许和认可,对我施工队伍综合能力的认知水平一下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打了一场成功的翻身仗。自此以后,市区工程以及一些重点工程也分配给我们施工,再确保了工程量的同时,我们的施工信誉也在慢慢的提高,我相信通过我们徐州办事处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工作会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四、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搞好客户关系

  服务是企业经营发展的永恒话题,让客户满意是我们通信服务行业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企业在激烈竞争中赢的主动的有效手段,而良好的客户关系则是滋润它的土壤,人际关系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事业的成败,决定着占有市场的份额。一次我在路边看到诺基亚手机的广告上写着:“成功在于联系”,我认为说的很对,换句话说:“人际关系在于联系”。自从担任基层管理工作以来,我就非常注重与局方工程管理人员的沟通和联系,积极主动为他们办一些事情,让他们感受到我对他们的尊重和贴心的温暖。经常看些新闻,了解一些他们的兴趣和爱好,使自己与之提升到同一个层次上并拥有共同的语言和话题,经常联络,尽力让他们把我看作不仅是工作关系更是朋友关系,我相信这样的关系有助于我们日常工作的开展,甚至在工程量分配上也会稍微的向我们倾斜一点。当前通信施工队伍多如牛毛,竞争越来越激烈残酷,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只能做的更细、更专、更精,才能拥有立足之地,只能更加用心去服务,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加强与客户关系,才能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成功属于持续力强的人,属于积极主动的人,我希望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是持续力强的人,积极主动的人!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基层管理中,我虽然做出了一点点的成绩,但随着企业的发展,新技术、新服务理念的出现,对我们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我感到差距还很大,只有通过不停的学习、总结、提高才能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步伐。我愿用我毕生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企业发展中去,为我们中通四局的辉煌明天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篇4:电信客户服务及营销业务助理先进事迹材料

  电信局客户服务及营销业务助理先进事迹材料

  在优质服务中谱写美好人生

  ××年××月,××同志通过竞聘走上了10000号客户服务业务助理的工作岗位并担任负责人,她把中国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作为自己工作的座右铭,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二年多来,她本人和她所带领的××10000号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得到了上级公司各级领导及本局领导,同事们的一致赞许.××年××号荣获局"新风杯"铜杯,被市公司授予"巾帼示范岗",她本人被评为局综合先进个人,被县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她用自身的行为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展示了中国妇女自强不息,奉献奋进的动人风采.

  200*年8月份,局组建客户投诉中心,××和另外两位同志负责处理客户投诉和回访工作.在此以前,她只是一名普通的打字员,服务的对象是机关和班组,接触的是局里员工,现在一下把她推到了为电信客户服务的最前沿,和不同类型的客户打交道,处理各类投诉,一切都要从头做起.从200*年8月至今10000号共处理客户投诉计3760件,这里面每一件投诉处理无不饱含她的心血,尤其是对一些比较棘手或者投诉到省市公司的用户投诉,无论有多大困难,也不管需要多少部门合作,她从未退缩过,有时拿着投诉处理工单一个一个部门跑,一直到事情处理结束,投诉客户满意为止.因为她深深地知道,随着电信市场的全面放开,中国电信已不存在垄断和全程全网的优势,电信的主体业务及一些新业务都有了实质性的对手,在网络技术上的优势逐渐减弱,要想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唱响"用心服务"的主旋律,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市场营销的讯号和着力点,从服务上保住市场,发展市场.往往用户的投诉从不同侧面反映出服务上的不足之处,甚至还是业务需求的信号,而作为中国电信的服务人员,不仅要有一颗爱心,更要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为客户服务的同时,也是查找自身问题,寻找目标市场的有效途径.为此,从上任之初,她就要求自己和全班人员一切从为客户服务出发,处处为客户着想,切实为客户排忧解难.她不仅是这样要求员工的,自己更是以身作则,热心为用户服务.

  20*年8月中旬的一天上午,她正在值班,五位客户一边大声吵闹着一边气势汹汹推门而入,一进门就是一通指责和威胁,情绪十分激动,拿给他们看的文件被扔了一地,椅子也被撞翻,还容不得投诉处理人员说一句话.面对这种情况,××不是简单地找保安人员处理,而是赶快安排员工给他们倒茶,并请他们坐下来慢慢说.经了解,根据省公司文件要求对全县所有甲乙种用户进行查勘,并在告知的前提下把实际是乙种的用户改为乙种用户收费,这五位用户都在××新盛街临街门面开店做生意,在此前,社区已上门做过工作,其中一位顺心裤店的刘老板甚至对上门的大客户经理动起手来.情况清楚后,她不是用省公司的文件作挡箭牌,而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并带着社区经理上门看用户电话摆放位置和使用情况,最后根据文件精神给这五位用户定性,以后这几位用户又多次上门,她都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解释,最后终于按规定给其中四位修改了电话属性,还劝一名从家中私接分机的用户拆除了分机.

  是的,对不合理的要求她从来没有让过步,但对用户反映查实的问题,她都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有问而来,满意而归.客户裴玉红,因丈夫在外地治病期间借用城北电控厂经营部的账号交话费,其电话性质被我局改为乙种,因间隔时间长,客户资料改动,经办人岗位变动等原因,难度很大,但她想方设法查证原始资料,走访了解该户电话使用情况,情况查实后经局领导批准为裴玉红退费156元.裴玉红来拿钱时眼里闪烁着泪光,被她的执着精神所感动.二年多来,她共上门为客户处理疑难问题20多次,处理的疑难投诉连她自己也记不清有多少.不少客户跟她相处后变成了朋友,有什么问题,有什么电信业务都爱找她处理.她家中的电话,手机,小灵通24小时不关机,随时接受客户咨询投诉,方便工作处理,为此,每个月自己都要贴上百元的话费.

  为了适应电信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需要,更好地迎接挑战,在提倡全民终身学习的今天,她从未放弃过学习,并为此付出了艰辛的汗水.20**年她通过全国经济职称初级考试,20**年7月又一鼓作气攻下了"省办公自动化"中级证书的堡垒.在已取得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的大专文凭后,她又通过二个多月的复习考入盐城师范继续深造,于今年七月拿到了第二个大专文凭.去年省公司组织职业鉴定考试,这种资质考试全国承认,所以难度也很大.在近两个月复习时间里,她学习,工作,生活三不误,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二点,整天忙得像个旋转的陀螺,而她的考试成绩在全局同类工种中名列前茅.她还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了分析客户心理,她在业余时间阅读了大量的心理学书籍;为了做好电话营销,她找来大量的营销案例,还个人自费参加营销讲座,在营销工作中,她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运用自己所学知识搞业务宣传,仅今年5月17日至20日短短几天,她一人就销售小灵通28部,营销成绩令人刮目相看.

  她不但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还为做好班组管理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无私地将自己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处理问题的方法,学习心得传授给其他人,与大家交流,共同提高.现在10000号已从成立之初的3个人发展到6个人,清一色的女同胞,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她手下的兵全都是已婚女性,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秉性脾气各不相同,要把这样一个集体带好,谈何容易.但她深深地知道一个不团结的集体就如同一盘散沙,不要说更好地为用户服务了,就是本职工作也难以做好.在工作上,她对她们严格要求,建立健全了各种规章制度,要求大家一定要按规定执行.但在生活中,却是她们贴心的大姐,谁家里有困难,谁最近有心事,她都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就象对待自己家的事一样.20**年底,正在上机的杨红莉因宫外孕脸色苍白,紧捂腹部,检查后需要立即住院开刀.正值年底,各项工作十分繁重,但××二话不说,当天12点自己先接替杨红莉上台席,这期间省公司要求县分公司做一次家家e客户使用情况回访,时间紧,任务重,班组人员除正常上班外,晚上每天都要集中加班进行回访,大家晚上加班结束后赶到医院看望小杨,让她安心休养.杨红莉病假期间班里工作不仅未耽误,还赶在12月15日前圆满完成了回访工作.班务管理上××还建立健全了一套较为全面的软件资料,把每月所做工作作详细分类,分门别类地装订好,以便及时填写和查阅,这样班里工作井井有条,上级布置的工作也能如期完成.10000号不仅成了全县电信用户的贴心人,也得到市公司和局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二十年的电信工作经历,使她对电信事业怀着无限热爱和忠诚,如何用心为客户服务,如何用心去寻找企业和客户的最佳结合点,是她永远的追求.她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刻要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全身心地为广大客户服务,用自己的真心换取所有用户的笑脸.

篇5:河道管理处财务科长先进事迹材料

  财务科长先进事迹材料

  x同志,女,今年40岁,现任河道管理处财务科长,她参加工作22年来,怀着对财会事业的满腔热情,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一、重学习、强自身、努力提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

  长期的工作实践,使xxx同志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所以,尽管工作繁忙,她把对岗位的热情全都溶入了工作学习之中。她认真学习马列主义、**大思想和**大理论,努力实践“****”重要思想,为做好财务工作打牢政治基础。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她更加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会计法,财务人员工作制度,财经条例、规定,财务人员职责一系列专业知识。为实现我处财务工作信息化管理,她克服重重困难,经常利用八小时以外的时间加班加点学习计算机操作技术,领导财务科同志认真进行业务理顺和整改,规范财务管理软件,处处以现代化企业的标准,规范各项业务操作,对我处财务整体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为我处财务工作管理做出了成绩。

  二、谦虚谨慎、尽职尽责,当好领导的财务参谋。

  在单位发展中,她紧紧把握以效益管理为中心,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做到不骄不燥,不摆资格,显资历,在具体财务工作中,她热情高、责任感强,以身作则,自觉遵守财务纪律,不徇私情,规范了我处财务管理,使我处的财务管理工作严格做到了制度化、规范化和办公自动化。在我处的市政维修、建设项目中,她积极与金融部门、财政部门、税务部门进行沟通,为我处缓解了资金供需矛盾,确保了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在日常工作中她处理一笔业务都是看了又看、审了又审,严格按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处理帐务,如遇到财务手续不全或与财务制度规定相违背的违规票据她坚决不准入帐,如遇到单据、票据与实际发生不符或无票据现象她不怕得罪人坚决打回重新开票,她如果发现在日常业务往来中有什么问题的,尤其对单位工作不利的问题她及时如实地向单位领导反映并提出自己的处理意见和建议。单位每次搞工程让她拿财务预算方案时她总是把费用降低到最低限度,从不多计算一分钱,想方设法为单位节约资金。

  三、热情耐心的服务,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河道管理处财务科作为单位的窗口部门,个人的言行举止将会影响整个单位的形象,所以xxx同志作为科长非常注重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努力塑造"廉政、勤政、务实、高效"的机关人员形象。她经常说只有服务提高了才能得到外来办事人员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单位良好的形象才能得到维护。她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业务管理过程中,都非常热心耐心地对待每一位办事人员,并做到快速、仔细、保质、保量的处理每一笔业务。在日常工资晋升、审核、普调工资、涨工资等一系列业务中,她深知工资关系到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所以对每一个职工的工资情况都非常清楚,哪一个人到什么时间该调什么工资她专门用一个小本记在上面清清楚楚,在遇到职工询问工资增减或其他情况时她总是热心细致地为其解释。

  xxx同志热爱本职工作,她把时间和精力全都用在了工作中,她多次被评为河道财务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市优秀工会财务工作积极分子、区财务管理先进个人等,多年来她一直保持着和财务工作人员一道加班加点的工作习惯,有时甚至通宵达旦地工作。由于我单位工作特殊性,她二十多年如一日的工作,没有节假日、没有星期天。她这种良好的工作作风影响和带动了其他的同志,使得我处的财务工作走在了其他工作的前列,为我处的超常规发展奠定了基础。

  她就是这样一个为单位的资金精打细算,斤斤计较的优秀财务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