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优秀营销团队先进事迹材料

企业优秀营销团队先进事迹材料

  企业优秀营销团队先进事迹材料

  对于企业的营销部门来说,一个高素质的团队加一个坚定的信念可能等于一个高效的营销业绩,也可能等于若干个销售市场的开发和巩固,还可能等于更多的业绩。__卷烟厂大力加强营销团队的建设,努力使种种“可能”变成现实。

  一个合适的销售目标 + 一年不懈的努力 = 一个崭新的超越

  __卷烟厂市场开拓动员大会。

  目标的牵引作用不可小觑。一个切实可行而又具有一定挑战性的销售目标,能够激发营销团队更大的活力,充分挖掘他们的潜能,在目标的完成中营销团队的整体能力得到了提高。在今年年初召开的“营销团队训练活动总结大会”上,__卷烟厂副厂长张力提出今年在营销上实现“四大突破”:“光明”品牌销量突破10万箱大关,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大关,地产烟销量突破30万箱大关,三类烟以上比例突破50%大关。目标不算高。从销量上看,去年是29.7万箱,今年只比去年增加3000箱,其中“光明”品牌去年销量是7.5万箱,今年要突破10万箱;从结构上看,20**年三类以上卷烟为30%,20**年三类以上卷烟为43.7%,增长了13.7%,今年三类以上卷烟要达到50%,仅比去年增长6.3%。目标不太高,但难度不算小。一是难在省外,省外3万箱销售任务非常艰巨,如果省外完成不好,省内销售的计划指标将被削减,所以,省内也要关注省外,在品牌生产上、调拨上优先保证省外;二是难在相关因素制约,销售与生产不一样,受制约因素较多,对销售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春节期间三四类卷烟短缺,失去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所以,产品保障要引起重视。通过以上分析,__卷烟厂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切合实际的,加上全体销售人员的不懈努力,应该能够实现一个崭新的超越。

  一个好的精神状态 + 一个好的营销环境 = 提升营销水平的双翼

  营销就是竞争,竞争需要良好的精神状态。春节后__卷烟厂安排“营销团队训练”,主要目的就是使营销团队调整好状态。具有活力的营销团队成员是构成健康营销组织的“细胞”,而现实中的营销团队都或多或少地存在团队老化问题。这种老化不仅表现在内部人员结构、平均年龄等客观因素方面,更多的是表现在整个团队的心态、干劲等主观因素方面。营销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调整和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是非常重要的。提到好的营销环境,首先是营销团队的内部环境,主要是增强团队意识、发扬团队精神、改进团队作风,搞好团结;二是企业环境,营销工作离不开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营销人员应能够做到毫无抱怨、主动协调、主动沟通、争取支持;三是外部环境,主要是处理好与销区、经营户、消费者的关系。在良好的营销环境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干工作才能事半功倍。营销团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及其所处的良好的营销环境犹如有力的双翼使营销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一个好的运行机制 + 一套好的管理制度= 快捷、高效、畅通

  厂营销中心团队训练活动。

  __卷烟厂实行流程式管理,营销中心处于重要地位,厂部对营销中心内设机构作了更科学的设置。营销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市场部、国内营销部、省内营销部、国际贸易部,其中后三个部门撤销内勤人员,二线人员统一参加厂部组织的竞聘上岗,人员精简的同时体现了工作的满负荷,避免忙闲不均。调拨、统计信息、奖金考核、车辆及内部管理、文件收发等职能统一归至综合办,广告策划、市场信息、售后服务、终端促销等职能划归市场部,部门职能清晰,人员权责明确,整个营销队伍的协调能力进一步增强。营销中心实行以片区为中心的运行模式,一个片区就是一个作战单位,片区工作是全部工作的重心。各部门都要为片区服务,把片区放在突出的位置上,为片区工作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营销管理体系是确保营销工作规范化的基础保障系统。没有这个体系的存在或者这个体系本身具有很多问题,那么即使是拥有再强干的营销团队,也难以创造优良的业绩。建立和完善营销管理体系就要对营销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完善,按制度要求去做,实现靠制度管理。在制度修订方面,按管理性、程度性、激励性、监控性进行分类,注重方便快捷的效果。高效的运行机制和简捷的管理制度有机结合,就实现了流程简化、效率提高、信息畅通。

  一套科学的工作方法 + 一支规范的高素质的营销队伍 = 更多优秀的业绩优秀业绩

  的背后是一个具有较高营销管理水平、协作良好的营销团队。不论项目的推广、产品的战略规划还是营销战术的具体执行,高效运作的营销管理团队总能够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寻求到较为合理的契合点和平台去发展事业。

  营销中心继厂部全员竞聘上岗后,于今年六月进行了区域划分和人员整合。在组织结构和队伍建设上,根据“中烟工业公司团队建设实施意见”构建新型营销模式,逐步实施“品牌营销+地区销售”模式。在省外重点市场,每个地市组建1个营销分队,同时从地理位置和实际销售情况出发,考虑将重点市场周边的地市也合并归入重点市场(分队)加以管理;在省外的非重点市场,跨若干地市设立1个分队,共组建了25个分队。按照销售区域,跨省设立了6个团队,取代了原来的16个片区。6个团队管辖16个分队,另外9个分队独立设置,由国内部直接管理。这是团队组织结构建设的第一步。第二步计划在第一步平稳实施的基础上,整合9个独立分队。第三步则对所有团队进行再整合,以达到合理布局、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目的。在人员配置上,以现有业务人员为基础,以确定的15家重点市场为中心,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有进取心、有一定知识水平的人员,严格按照团队、分队建设规定,进行人员组合,做到重点地区重点突破。

  对于当前和下一步开展省外销售工作,张力副厂长提出要围绕“规范、集聚、提升、支持”八个字开展,这八个字也是对营销团队的要求。“规范”+“集聚”=前提和方法,“提升”+“支持”=团队的凝聚力。“规范”是前提,规范工作的重点在省外,所有的营销人员都要了解和严格执行国家局、省中烟公司以及厂里的规定。抓规范要落实好责任制,要在规范的前提下抓好营销工作。“集聚”是营销工作的工作方法,包括市场集聚、品牌集聚和客户集聚。市场集聚就是选择好重点市场、次重点市场和普通市场。品牌集聚要把“新时代光明”、“红三环”以及一个四类烟品牌作为重点。客户集聚的重点在于终端,即抓住20%的重点零售户。“提升”是对国内部营销队伍的要求,要求国内部根据新的营销模式提高管理水平,适应新的变化,同时各营销人员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适应新的形势。“支持”是对二线工作人员的要求,要求市场部和综合办的工作重点特别是宣传促销工作的重点向省外转移。

  孙子曰:“上下同欲者胜。”企业如同一部机器,它有很多齿轮需要啮合,而后一同转动。只有大家同心同德,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一份份热情相加,一颗颗汗水凝聚,方能成就企业的宏伟基业。

<爱拾贝 www.aishibei.com>

篇2:办公室先进事迹材料

  办公室先进事迹材料

  办公室作为一个综合办事机构,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部门人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和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方法,进一步发挥了参谋助手、督促检查、协调综合、后勤保障作用,牢固树立了服务、效率意识,使*年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推动了工作的发展。

  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适应新的形势发展。

  一直以来,办公室始终坚持把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扎实、廉洁奉公的队伍作为主要任务来抓,为了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办公室严格坚持每月两次的学习制度,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单位的各项制度和规定,领会精神,从细微处着手建立工作规范,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进而实现工作的有序开展。通过学习,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政治敏锐性、政治坚定性和政治鉴别力。

  为能更好地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办公室以建设学习型部门为目标,创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理念,多次派人参加业务知识培训,鼓励人员在职教育。目前,已有两人在参加函授学习(本科),大大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在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订阅了报刊杂志,选购了上万元的图书资料,不断充实阅览室,为全办上下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有为的学习氛围。同时办公室还在全体人员中积极倡导“团结、向上、和谐、活跃”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埋头苦干、乐于奉献、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敬业精神,努力做到科学办事、依法行政、勤政廉政,紧扣工作中心,决策贴近实际,协调体现重点,服务面向社会,为领导班子当好了参谋和助手。

  二、完善规章制度,促进工作规范化。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个综合办事机构,没有一整套科学、严谨、高效、规范的管理制度,很难谈得上提供优质服务。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办公室始终坚持按规矩办事、按章理事,以制订和完善制度为着眼点,在劳动纪律、政务和事务管理方面下功夫,先后制定并完善了《桥隧所考勤管理办法》、《xx所职工千分制考评细则》、《xx所职工月度考核办法》、《安全生产实施细则》、《桥梁隧道交通安全应急预案》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在充分考虑办公室工作特点和人员结构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规范了运作。纪律方面,完善了《岗位责任制》、《考勤制度》和《保密制度》,明确了办公室成员的职责,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为办公室工作的有序运转奠定了基础。

  三、着眼规范有序,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

  为能规范、优质、高效地搞好政务服务和事务服务,办公室重点抓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实行了目标管理责任制。年初办公室根据各项工作的特点,本着能量化就量化、不能量化就具体的方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办公室工作做到定期汇报,年终实施考评,调动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一是高效运转机制。按照“人员少而精、工作简而明、管理严而实”的要求,岗位人员精选慎配,工作职责理顺关系,办公条件配全设施,实行办文办事限时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二是严格监督机制。办公室各人员定期不定期相互抽查工作,凡未按时间、未按程序、未按标准完成任务的,所务会通报批评。三是奖惩激励机制。办公室主任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对全办工作人员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年度评优评先结合起来,对完成任务的给予通报表扬,对完不成任务的给予批评,并不得参加评先评优活动。这些措施大大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总之,xx所办公室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实事求是、转变作风,为领导当好了参谋助手。在办文、办事、办会上下功夫,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使办公室与领导班子在决策上合谋、思路上合辙、节奏上合拍、工作上合心,出色地完成了年初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篇3:仪器厂工程师先进事迹材料

  工程师的先进事迹材料

  戚××同志是我校仪器厂的工程师。几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1998年,附属工厂与江南造船集团共同组建了浙江造船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母线槽、桥架等配电产品的开发、生产。戚雪同志一开始就被作为技术骨干派到该公司参加调研和开发工作。在公司初创阶段和将产品推向市场的过程中,困难之多是不难想象的。戚××同志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气概克服各种困难,主持开发了一套较为先进的系列母线槽系统,并通过了国家电控配电设备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试验、浙江省低压电器测试中心的等级试验,为公司产品走入市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该同志所在公司承接的第一项工程杭州耀江·涌金广场母线槽工程能否按期保证质量完工,关系到公司今后的运作和形象。"必须走好这走向市场的第一步",这是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声。作为工程技术部主管的戚雪峰同志深感责任重大。没有经验,没有人指导,从测量、绘图、生产到调试的每一个环节他都积极参与。为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他"泡"在工地上,重要的数据往往要测量好几次,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每次从工地上出来都是"白发苍苍",浑身都是灰和泥浆,第二天眼睛肿得跟熊猫眼似的。他以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使得这一工程完成得异常出色,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为产品成功打入市场作出了杰出贡献。在后来的上海外高桥造船基地、耀江广厦、耀江发展中心、杭州铁路车辆段等工程中,戚雪峰同志从处理数据,到绘制图纸、安排生产工艺,都是全身心投入,为公司的发展尽心尽力。

  该同志在工作中不管份内份外,只要是他能做的,都满腔热情地去做。如在严格要求技术人员的同时,也手把手地传授自己的经验和专业技术,为公司培养了许多技术骨干。同事有了困难或思想疙瘩,他总是热心帮助他们,和他们谈心交流,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

  戚××同志常说:"我只想尽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做一名党员应该做的"。戚雪峰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了入党时的誓言,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一名党员的价值和作用。

篇4:人力资源部部长先进事迹材料

  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先进事迹材料

  许多工作是平淡的,许多事情看起来也并不复杂,因此,可能会有一些人觉得每天的工作平淡而无聊,然而,十几年来,××——一名年轻的女大学生,从宣传干事、宣传部长、组织部长到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而稳健地印证着平淡中不同的内涵和真情。

  1993年从中文系毕业走出校门时,她被安排到公司宣传部从事政工工作。有人说搞政工的大学生是“进对了大门,走错了小门”,言下之意就是干政工工作没有前途。她却坚信事在人为,用心干就会干好。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样一路走来的。万事开头难。生涩的工程术语让她觉得自己的专业在工程单位是那么得边缘,但她深知,如果不能融入其中,自己永远就是一个“边缘人”。时逢兵改工十周年庆典在即,领导给她分配了采写反映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报告文学任务,担负这么重的任务,科室的同志都替她捏了把汗。她倒觉得这是一个认识企业、了解企业、熟悉企业的好机会,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她利用各种时机走访老同志,了解施工工程情况,查阅历史资料,很快材料脱稿,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也建立了她对这支具有光荣历史的企业深深的情感。不久,又一项艰巨的任务落到了她的肩头,处里决定召开政工暨政研会年会,这是全处五年来思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讲话稿的起草到每份材料的润色加工,每天她都默默加班至深夜,毫无怨言。由于会议开得很成功,发布的成果很多具有指导意义,四处政研会被总公司评为优秀政研会,她本人被处评为“先进个人”。

  2000年4月,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公司首次中层领导公开竞聘中,经过组织推荐、个人演讲、群众测评,她脱颖而出,成为当时公司里唯一的一位女部长。从干事到部长,平生第一次意识到领导和群众信任的份量有多重,她迅速调整状态,尽快适应部长岗位要求。以把好正确舆论导向,保持职工队伍稳定,提高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重点,细致入微地进行企业思想宣传教育策划,为企业的改革发展“鸣锣开道”。她身先士卒,总是把最艰巨的任务留给自己,以实际行动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带领部室同志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当年宣传部就以超出考核指标近两倍的刊稿数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通过新闻报道这个宣传企业的窗口,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社会效应,通过深入的宣传引导,在公司机关战略转移搬迁青岛的过程中取得了职工信任并保持了队伍稳定。

  因工作需要,20**年组织调整她任组织部部长。组织工作是一项个人素质要求高,党务知识丰富,政治责任感和敏感性极强的工作,由于理论基础扎实,到组织部后,她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再一次实现了自我超越。她全面分析建筑施工企业党员干部状况,认为党员教育管理必须适应施工企业点多线长,工点分散,流动性强这一特点,为此组织创建了公司党委网站,传达公司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一系列规定、办法、经验等;建立起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数据库,实力随工作调动、情况变化及时调整,有效地实施了党员管理动态化和统计工作程序化;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跟踪考察制,使培养考察工作连续不间断;完善了入党和党员转正公示制,保证了党员的发展质量。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除建章立制之外,她连续三年参加公司的“管理效益年”工作组,对公司所有在建项目的班子建设、党员队伍状况、模范作用发挥、创岗建区、结对子帮扶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与现场指导,一份份观点独到、内容翔实的调研报告为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强化管理提供了第一手真实可靠的参考依据。工作上她风风火火,没有一点儿架子,扑下身子深入群众,与干部、职工谈心交流。职工有问题向她咨询、反映,她总是有理有据、耐心细致地给予答复或做好解释工作,使职工们心悦诚服,塑造了公司中层领导的良好现象,同时也把公司的政策深入浅出地宣传到了基层。大家普遍评价她人品正、政策理论水平高、办事原则性强,是公司一名不可多得的品牌部长。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她的这些闪光点,正符合公司改革发展对中层干部的要求,于是她再次被大家选中,走上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岗位。这是一场更为艰苦的挑战。面对拥有4000多名职工、50多个项目的大公司,面对人员结构复杂,职工调动频繁,选择使用调配工作量大而繁杂的现实,她迎难而上,提出新的工作标准:凡事坚决按政策办,按公司规定办,不符合政策规定决不能办,能办的事情立即办,办不了的要做好耐心的解释工作,基层问题12小时答复制。她要求部室工作人员对公司的人力资源进行一次彻底清理,摸清公司人力资源家底,建立不同专业人力资源档案,做到选合适的人到合适的岗位,做到人尽其才;她总是告诫自己,做人的工作一定要严谨细致,业务上任何小小的疏漏都会给写作帮手网基层同志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不便和困难;对于职工反映的问题不论事情大小,都要跟踪落实到底,有回音。为此,她从强化人事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入手,加强技术干部队伍的管理,亲自劝说在外务工的技术人员,向他们讲企业持续发展的好形势及不按期回单位履职对企业、对个人造成的不良后果。在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劝说下,原先数次联系都不回单位上班的同志很快都回来上岗,一些回来的技术人员还与她推心置腹地交流技术干部管理的一些想法,使她对企业的技术干部管理萌生了许多新的打算。

  现在她正着手对公司职工管理制度不尽完善之处进行修正、补充和完善,目前已组织修订了公司管理岗位竞聘办法,《管理岗位工资分配办法》、《海外工程项目公司人员管理办法》等,如机关部室领导调换必须竞聘产生,其部门的部员必须同时竞聘,使上挂下连、左右互动机制充分落到了实处,也使靠制度管人、用政策留人的措施落到了实处。她办事利落、公道,协调能力强,赢得了大家的信服。

  眼前正是公司“海外”市场的窗口——本格拉项目上场之际,确保人员按期到位对她又是一次考验。接到任务后,她犹如上战场一样,好像有使不完的冲劲,晚上十一点以前就没有离开过办公室,做到了宣传到位,思想发动到位,报名踊跃,推荐及时,定人迅速,短短几天时间里,符合去海外项目的人员已经通知进行体检并办理护照及其他手续,为确保海外项目人员上场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充分体现了她的敏锐与干练。尽管她到人力资源部仅仅两个来月,但提起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她已是如数家珍,她的目标是创新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让企业人才资源充分涌流,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篇5:五好员工先进事迹材料

  五好员工先进事迹材料

  自xx年以来,xx同志一直在xx局办公室负责总务工作。七年来,他坚持以服务为本的原则,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坚持不断创新和完善,保障了xx局业务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的主要工作情况可归纳如下:

  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身心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中去。

  总务工作琐碎繁杂,涉及办公用具管理、车辆管理、营业服装管理、电话线路管理、办公设备维护、生产安全治理及消防安全等方方面面。同时办公室又是一个精简效能的机构,所有的后勤保障工作全部押在xx一个人身上。面对现状他从不叫苦,而是埋头苦干,在工作中投入更多努力。

  在担任总务后勤工作的几年中,他每天都是最早到单位,从信箱取回各类报纸再分派到各部门,从检查卫生到车辆调派都一一安排。而每天下班,又差不多是最后一个离开,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任务。遇到有临时需要外出用车时,他也总是争做司机,主动放弃中午或晚上的休息时间,努力做个安全负责的好司机、好接待。每天的工作是忙碌而繁杂的,但xx始终告戒自己,工作是自己的,既然挑起了这副担子就要干好。他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同事的赞扬和敬佩,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爱岗敬业。

  二、一专多能,勤于思考,做好企业的好管家。

  为提高后勤总务的服务水平,xx狠抓日常管理工作,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力求在规范中实现服务的最大化。

  一是车辆管理中突出一个“严”字。在行车安全管理中,他在充分征求领导和同事们意见的基础上,制订了本单位的车辆安全管理办法,并严格执行市局的有关规定。特别是在整顿行车安全、车辆定点停放等问题上,毫不手软。正是由于这些严格的规定,由于一丝不苟的落实,七年多来,xx局的车辆未发生一起重大安全事故。此外,在车辆维修和加油的管理中,他坚持规范、透明的原则,在维修上做到先审批后维修,坚持大额维修要领导签字的严格制度。督促出车的同事严格做好行车日志,每月按时统计行车数据,坚持每季度一汇总,年终算总帐,确保经费不超支。

  二是办公用品管理中讲究一个“细”字。办公用品的采购和管理是后勤保障的一项重任务。他对常用、易耗的办公用品列出详细清单,批量购买,做好库存,做到随用随取。到目前,xx局仓库中共有业务单张、笔、胶水等各类常办公用品近一百多种,有力地保证了全市xx个网点的办公需求。同时他加强仓库管理,实行一把钥匙一本帐,详细做好购入和领取的登记,杜绝了公物私用的现象,并主动接受审计和检查,做到帐目清晰管理有序。

  三是安全综合治理中强调一个“先”字。xx深深认识到安全生产高于一切,因此将安全工作的重点放在提早发现安全隐患、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前。每当去下面营业部办事时,他会习惯性地把营业部的里里外外都检查一遍,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纠正。如今年x月份,他在去xx营业部办事时,发现由于位置调整,一个柜台挡住了消防栓的部分。他马上现场指出该项隐患,及时将柜台重新放置,有效地解决了问题。在消除这个消防隐患后,xx营业部顺利地接受了市局青年文明号的复检工作,未出现任何安全问题。平时,xx注意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关于生产安全和各项报道,认真收集资料,通过安全季度学习会、车辆驾驶员学习会以及办公电子化等方式,组织全体职工学习。xx局xxxx年未出现任何安全重大责任事故,xx同志功不可没。

  三、锐意创新,厉行节约,推动后勤总务工作跨上新台阶。

  后勤总务工作的两大特点就是服务性和被动性,在深入开展工作的基础上,xx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勤于思考并不断创新,实现后勤服务变被动为主动,进而全面提高服务水平。

  xx局属下网点xx个,每年又不断有新员工入局,旧员工离开,营业工装管理非常繁琐。为提高服装利用率,节省公费开支,他不仅做好日常工装请领、发放登记工作,还对全局的工装情况做了一次摸查统计工作,从工装种类、数量到工装尺码、领用时间、新旧程度等做了详细纪录,做到心中有底。每当营业员提出领购的需求时,他能及时判断是否需要重新购置或者局内调配即可。离局员工交还的工装,他甚至亲自洗过确保干净再归入仓库保管以备下次发放。

  厉行节约是xx同志的一贯优良品质。他凭着自身良好的维修功底,义务承担起了办公用具、车辆故障的检测、维修工作。xx部的激光打印机碳粉用完了,他不怕麻烦,认真研究原本只能重新购置的硒鼓,自己添加碳粉,从而节省重新购置硒鼓的费用几百元。办公用面包车的转向灯总成系统出现故障,车辆维修站检查后说是一个铜片损坏而需更换整个总成系统,花费需上千元,xx利用废旧物资按照规格要求自己动手制作了一枚铜片,解决了问题。公家的摩托车发生漏油现象,他不嫌脏累,亲自动手修补漏洞,从而省下要换油箱的几百元。几年来,仅是可以计算的费用,他就为公家省下了近万元,小事更是不计其数。职工群众们亲切的称呼他为“x师傅”,有了困难都主动向“x师傅”说。

  xx同志就是靠这种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的服务作风、多能高效的工作素质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和满腔谢意,得到了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认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写下了不平凡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