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控管理制度

销控管理制度

  销控管理制度

  执行人:销售经理;授权监督人:销售助理;填报人:销售人员。

  严格执行销控管理制度,实行严格的销售暗控方式,分楼层放号,有利于价格和SP控制。

  原则:表格内为项目当月全部未售房。有标注A和B的为预留房。其他为可售房。

  操作流程:

  1、小订之日

  (1)、在所订房号空格内,左半部用铅笔划整齐的空圈。

  (2)、在右半部分写上自己的名或者姓、不要和别的同事重复,同时写出订房日期。

  2、认购之日

  在空圈内涂半圈,并改认购时间,如直接签约涂满圈。

  3、交首付之日

  把半圈涂满,并改交款日期。

  4、填报销售情况日记表

  内容包括所用销售行为:以时间顺序填写小订、退小订、认购、退认购、签约、退房、交补交房款。

  销控管理:

  1、在订房后立即更改销控,避免重复销售;

  2、如出现订房后业务员未及时划销控,以致重复订房的,损失由第一销售人自行承担;

  3﹑每日上班销售准备的第一项工作为核对销控,检查是否有自己已订(定)房未划削控,了解当日可售房。

  注意事项:

  1﹑注意用铅笔,禁止用其他笔;

  2﹑注意整齐﹑干净;

  3﹑注意销控的正确。

edit:www.aishibei.com 爱拾贝

篇2:房地产营销中心办公物品管理制度

  房地产营销中心办公物品管理制度

  1、公司办公用品由行政部总台文员保管、申购、发放登记,并如实进入领用者成本,于每月底登记汇总进入公司月考核表。

  2、任何人领用,必须到总台文员处签字登记领用,总台文员必须根据实际情况控制发放,任何人不得随意多领。签字笔每人每月原则上只能领一只,信纸两个月一本,其他用品领用须由部门负责人签字才能发放。

  3、胶卷领用原则上每次只能领用一卷,超过二卷必须要先经行政部批准。任何胶卷的领用必须要返回已拍胶卷,没有用于拍摄的胶卷必须如数退回,否则算私人领用,行政部将上报财务,在领用者本人工资中按实价扣除。

  4、胶卷冲印如属私人冲印,必须如实交纳冲印费,公司不予垫付。

  5、公司人员的名片印制,必须要部门负责人批准,总台文员才能给予印制。如有部门、职位变动的名片,必须经公司行政审核后,才能给予印制,不准随意滥印名片。

  6、行政部专人负责卫生间卷纸存放及卫生香的燃点,每天必须保证卷纸的用量,公司员工不能浪费使用。

  7、总台文员负责公司饮用水的供应、结帐登记,并保证茶叶、茶杯的保管和即时供应。

  8、总台文员应根据自己的职责,认真保管好自己管理的办公用品及其它物品,并每月负责上报用量和核算工作。要时刻保持库存最低用量,以确保公司工作正常开常,不得由此耽误公司工作。

  9、时刻掌握办公用品的价格情况,有问题即时汇报到行政审计。进货时总台文员必须认真检查办公用品的质量和准确数量,然后登记入库,公司所有办公用品必须先进库,后领用,任何人不得随意购置使用后再报销。

篇3:房地产销售报表编制及管理制度

  房地产销售报表的编制及管理制度

  一、销售报表编制

  1基本销售报表有公司统一编制;

  2销售经理可根据实际销售需要及销售流程,增设销售报表表单,并向营销总监报批;报批获准后由销售经理督导执行,并交行政备案;

  3营销中心销售表单清单

  A、日常表格:

  来电表、来访表、客户确认单、小订单、大定单、合同审批单、市调情

  况表B、业务报表:

  日报、周报、月报、来电、来访、销控、小订、大定、签约、回款的录

  入和统计表

  C、特殊表格:特殊情况申请表(延期、换房、换名、退定)、优惠审批表D、行政报表:考勤、办公用品等

  4营销中心相关销售人员、办公行政人员负责表单、报表的填报,要做到如实、即时填报;销售经理、销售文员负责报表的日常管理,由行政备案并进行监督;

  5销售经理要定期汇总报表并作出相应分析报告交营销总监;

篇4:房地产营销中心管理制度

  房地产营销中心管理制度

  1考勤/值班制度

  1、日常工作时间为: 8:30-14:30 13:30-20:30 ,公司原则上不再另行安排固定休息日。

  2、值班:

  3、员工如因病假、补休、休假、公差等原因未能上班,应向所在部门经理书面报告,并交办公室核实后,方可执行,否则按相关制度进行处理。并及时在考勤表当天栏内注明事由,并根据公司具体情况做相应处理。

  4、迟到、早退者,每次扣10元;迟到、早退15-60分钟,计扣半天工资;迟到、早退超过一小时,计扣一天工资。

  5、员工请事假一天,不核发当日工资,连续事假三天算旷工处理,员工一个月累计旷工2次者予以开除处理。

  2劳动纪律

  1、听从上级指挥、服从上级安排,员工除正式上诉外,不得越级报告,不得顶撞、侮辱、诽谤上司及同事,不得拉帮结派。

  2、遵纪守法,不得携带凶器,不得参与赌博、打架、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

  3、保守公司机密(机密包括信息、业务情况、制度等),爱护公物,不得有损害项目、开发商以及公司利益和形象的言行。

  4、工作时间内在销售现场不得吸烟、吃零食。不得在销售及办公场合奔跑、喧哗、擅入其他部门,擅自翻拿他人物件。

  5、工作时间内不得谈与公事无关的事情,不得在售楼部阅报,读与业务无关的书籍,写私人信件、听收音机、有睡态、醉态、擅离职守。

  6、廉洁奉公,不得私下交易,私收顾客小费、好处费。

  7、工作时间内销售人员不得与客户私下吃饭。

  以上情况,如有违者将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通报、警告、记过、除名、等处分。

  3例会制度

  1、经理应实行例会制,并于每周一上交上周工作总结(上周目标、完成情况、业务员工作情况、不足及改进办法和项目营销建议)及本周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具体实施计划),同时结合主管销售总监的建议、指导,开展工作。

  2、日例会:每天早上9:00-9:30为例会时间;

  周例会:每周日召开全体销售人员工作会议,由主管经理主持召开;

  月例会:每月30日为例会时间。(如果30日为休息日则提前)。

  3、周会及重要日会必须设专人作会议纪要。

  四、请假制度

  1、员工请病假一天以内的须由部门经理批准并报办公室核准且不扣工资。一天以上(含二天)的请假,事先须经部门经理同意后报公司办公室批准后方可离岗,否则按日工资三倍予以处罚直至开除处理。

  2、员工因病不能提前请假,应先请示部门经理征得同意方可休假,并出具市级以上医院的病假证明,上班第一天内到办公室补办请假手续,逾期作旷工处理。

  3、无故旷工者,公司将予以除名处理。

  五、离辞制度

  员工自动离职,置业顾问应提前10天,销售主管应提前20天,销售经理应提前1个月向公司提出书面申请。自动离职或由公司辞退,必须办好所有交接手续,包括售楼部的文件、文件夹、项目资料、客户登记本、工作服、工作牌等;所交资料、文件等必须完好无损,否则按实际情况在工资或提成中予以扣除。

  六、售楼部管理细则

  为达到并保持工作高效率和优质服务,除销售人员守则外,特针对售楼部的具体情况,另行特定销售人员行为准则如下:

  (一)、作息时间

  早上8:30~下午8:30

  (二)、考勤

  1、迟到早退或委托他人及代他人签到(扣10分)

  2、午膳进餐时间定为30分钟

  超过5分钟(扣5分)

  超出15分钟(扣8分)

  如无特殊情况或事前未经主管领导批准超出30分钟当旷工一天;

  3、违反请假制度的(扣2分)

  (三)、纪律

  1.不2.服3.从上司合理、合法的命令或工作安排;(扣10分)

  4.对上司不5.尊重,6.故意与上司作对;(扣10分或开除)

  7.有影响公司声誉之言行;(扣10分或开除,8.并追究法律责任)

  9.损坏公司财物;(扣10分或赔偿)

  10.泄露、出卖公司机密;(开除)

  11.伪造文件意图行骗;(开除)

  12.与客人争吵及对客人不13.礼貌;(扣10分或开除)

  14.向客人或发展商索取金钱或其他报酬;(开除)

  15.不16.按工作程序做事;(扣5分)

  17.搬弄事非捏造事实诽谤他人,18.影响团结;(扣10分或开除)

  19.逃避工作,20.推卸责任;(扣10分)

  21.工作马虎;(扣5分)

  22.仪容不23.整;(扣2分)

  24.在售楼部不25.穿工衣;(扣2分)

  26.在售楼部前台化妆;(扣2分)

  27.上班没有佩戴员工证(扣8分,28.并扣50元)

  29.在售楼部内吃零食;(扣2分)

  30.在售楼部内吸烟;(扣2分)

  31.有客人在场时,32.在售楼部内阅读报章刊物;(扣8分)

  33.有客人在场时闲谈;(扣2分)

  34.当值时间打瞌睡;(扣8分)

  35.保持售楼部整洁,36.每天早上未对柜台上杂物进行清理;(扣3分)

  37.当值时擅自职守,38.干私人事情;(扣10分)

  39.站或坐姿不40.规范;(扣1分)

  41.殴打他人或互相打斗;(扣10分并开除)

  42.挪用公司钱银;(退款及开除并追究法律责任)

  43.隐瞒包庇同44.事错误;(扣10分)

  45.当值时讲粗言秽语及行为不46.检;(扣5分)

  47.不48.参加每天售楼部例会的;(扣5分)

  49.未经许可,50.打私人电话;(扣5分)

  51.当值时出岗、闲游或干扰他人工作;(扣10分)

  52.未到下班时间擅自更衣、签名53.;(扣5分)

  54.未做当天工作记录;(扣8分)

  55.不56.按规定填写"客户登记本"者;(扣10分或开除)

  57.如无正当理由三天内没有联系到过公司的客户;(扣10分)

  58.展销期间不59.到场者;(扣5分)

  60.未经许可私自收取客户订金;(扣10分或开除)

  61.未经许可擅自对客户做出超权限的承诺;(扣10分或开除)

  62.违反公司其他规定的视乎情节做出处理。

  63.私自对接开发商;(扣10分或开除)

  如员工一个月内违规次数超过两次或扣分超过10分,则由公司发出警告信,一个月内违规次数超过四次或扣分超过18分,则可考虑开除。任何人当年内接获两封警告信者,则降职处分或即时开除。

  本制度由销售经理负责执行并记录各人之扣分情况,每月上报营销总监及行政经理备案处理。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应自觉遵守以上考勤及纪律制度,如发现互相包庇隐瞒的,则包庇者也视同违反同一规定并受同等处分,如纵容或包庇属下人员违规而不做出即时处理的,则视为失职,将受同等处分或视乎情节处以降职或开除处理。

  附:员工综合考评表

篇5:邮电、报纸、水电管理制度

  邮电、报纸、水电管理制度

  1、公司各种来函信件,保安员必须及时送至行政秘书,行政秘书筛选后通知各部门文员领取分发,必须在当日处理完毕,不许积压、拖延,做好记录。

  2、公司报纸到后,人事行政部文员要及时放送会议室报夹夹好,每周(七天)拆换一次。阅读者不许把报纸拆散、拿下,当作私人物品,如发现一次罚款20元,情节严重给予开除。

  3、上班时间非公务需要不得使用电话,如擅自打长途电话,按原价的300%罚款。

  4、行政秘书控制每月电话费用,每月要写出分析报告及节约办法上报阅批。

  5、传真稿须顺序列流水号登记和收发,禁止漏失,并按月装订成册备核(分FAXIN、FAXOUT)。

  6、各部门文员,每日下班离公司前负责关好各水电开关。

  7、保安队长每天上午9:00,下午6:00固定巡视全公司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