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统计工作职责

街道统计工作职责

街道统计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有关规定,负责组织协调本街道的统计工作任务。

  2、按照国家、地方统计制度和普查统计制度的规定,全面、准确、及时地完成上级布置的日常统计调查任务和普查任务。

  3、对本街道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提供统计资料和统计咨询服务。

  4、管理街道统计报表和统计资料,健全街道统计工作制度。

  5、完成街道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Editorial:www.aishibei.com

篇2:公司统计员工作职责

公司统计员工作职责

  统计员在财务部直接领导下工作,直接对财务部经理或主办会计负责。

  1、根据公司现行规定统计员兼管财务联收回与保管,在各部门上交销售报表上签字并收回自己需要的统计联。根据销售报表进行各销售代理人明细统计。每日快报、旬报、汇总月报等工作。

  2、每月销售统计必须与会计核算数据相等,如有差额必须与会计对帐,并查明原因进行纠正处理。

  3、日终扎帐后清理未结算的财务联,并进行明细登记与会计月终应付余额相核对,必须金额相等达到互相监督。

  4、具体执行办法按财务票证管理规定及财务人员工作规范化管理条款规定执行。

  5、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及其它有关的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