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奖食堂员工事迹材料

优质服务奖食堂员工事迹材料

优质服务奖老师事迹材料(五)

  身为天华的一名后勤食堂员工,我很幸福!我从河南老家来到天华工作,在天华的十年里,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学校领导和同事给予了我无私的关怀和帮助。这十年在食堂工作,我服从领导安排,做事积极主动,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员工。

  后勤是学校教学正常进行的坚实保障,俗语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由此可见后勤工作的重要性,我们都应该耐得烦,拌得蛮,并且服务态度好。食堂里每天早晨六点多就开始工作,大家都分工合作,相互帮助。砧板前,切片,打丝,奏起了美妙的交响曲。烹饪大师傅们在灶台前顶着高温酷暑,三九严寒,不停地颠勺,翻炒。还有洗碗的师傅,一天要洗几千个餐盘和碗具,且要经过三四道工序。我们一心只想为可敬的老师和可爱的孩子们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让他们吃的放心,吃的开心。

  学校领导用心良苦,每学期为我们组织各种培训和学习,提升了我们的思想素质,也提高了我们的业务水平,让我们能更好的服务好每一位师生。

  我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心里时常有太多太多的感动,在20**年即将结束时,我很荣幸的被领导和同事们推选为SZT教育奖获得者,在此我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做有品质的天华员工!

gather:www.aishibei.com-爱拾贝

篇2:学校后勤管理老师事迹材料

管理创新奖老师事迹材料

  z,女,20**年,她怀着一份激动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来到天华学校,几年来,在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同事的帮助下,z老师快速融入学校工作,20**-20**年担任学校大队部辅导员工作,20**年下半年进入后勤部门工作。

  学校后勤管理是一项繁杂、急需奉献力的工作,5年来,她始终用一如既往的热情坚守这一份事业,工作上求实进取、开拓创新,在鲜活灵动的后勤管理工作中尽情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

  一、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能力

  数年的后勤管理工作中,她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中,积极投身学校后勤工作的发展与建设。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充分体现了一名基层管理者的高尚情操,是一个积极进取、不断向上、勇于创新、求真务实,让师生满意的后勤人。

  她在思想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根据工作实际,勇于研究、探索、创新后勤工作。通过深入研究管理的有效途径,结合及时倾听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管理有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的管理目标,赢得了全体师生及后勤员工对其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20**年先后获得“雨花区优秀宣传个人”、“创先争优管理创新旗”等荣誉称号;同时,她撰写的《创新管理 提高品质——浅谈学校后勤工作管理创新》被中国教育教学研究会评为一等奖,德育、思品课程的多篇教学论文获得国家级、省级、市级奖励。

  二、大胆探索 勇于创新 在管理上做文章

  后勤管理中,z老师主要负责员工培训工作,本学期又兼任了学校车队、护卫队、医务及教师公寓管理。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她始终将自己摆在了服务者的位置,力求每件事情都想得周全,做得细致。苦点累点不算什么,因为她知道,让领导放心、为师生服务、让员工满意,这就是她的工作职责所在。

  后勤管理是非常琐碎的工作,但她总能及时采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更注重落实的情况和结果。z老师是培训的主抓者,同时又是培训的践行者。在学校的各项培训中,她事事走在前面,身先士卒,带着大家一起学习、工作。校园里,经常会看到她或是手拿着相机为后勤人记下瞬间的精彩,或是急步前行因某件小事而奔走忙碌,办公室里,她或是低头沉思工作的方案和布置,或是积极协调几方面的工作。就是这样,在她做后勤管理的几年里,与全体后勤一起同心协力,使学校后勤工作稳步提质,开拓了一个新的局面。

  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她还注重员工队伍骨干力量的培养与使用,在学校领导的引领下,积极抓好后勤管理培训建设,凝聚后勤员工力量,强化服务宗旨是她工作的重心,开拓创新了一系列后勤文化体验活动。尤其是今年新组建的手工、小讲堂、舞蹈、合唱四大社团取得了显着成效,比如手工社团的作品手工编花作为交流礼品送到了集团内两所学校,更在今年十二月课题为“后勤团队精神培养与文化建设”深圳后勤主任团来访交流大型活动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管理中不断创新,她总结出一套方法:

  1、活动培养人 作为寄宿制学校的员工工作,在校时间长、工作重复辛苦,为了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组织各种活动:“成就自我 熔炼团队”拓展训练、每年一届红歌会、“我秀我风采”艺术节等等。近几年的砂子塘教育集团SZT教育奖的颁奖典礼中,后勤节目都是来源于平时活动的积累,展示了不一样的天华后勤人的魅力风采,获得了集团及师生们的交口称赞。

  2、课程滋润人 为了更好的践行“和孩子们一起成长”的集团教育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在生活老师中创新开展美文故事分享会、后勤英语100句学习、书写技巧培训、手工生活技能培训、食品安全规范培训等等。以滋养员工心灵,提升后勤服务品质,真正达到员工“提升自我 共同成长”的目的。

  3、评比激励人 有效激励每一位员工健康发展,建立评比激励机制。活动后及时总结评奖;思想情感激励,走近每位员工把握思想动态;创新设计后勤优秀员工刊物,刊载优秀员工照片与事迹等。使员工产生“归属感”及个人“成就感”,让每一个人闪光!

  4、宣传感染人 创新把握后勤宣传网站、后勤文化刊、后勤文化册三个版块。20**—20**年,累计撰写新闻200余篇、编排设计20多期文化刊、四本文化册。她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捕捉员工工作、生活、培训、活动等各方面内容,利用这些展示窗口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员工幕后的工作和付出,记录后勤团队的成长。通过这些工作,让每一位后勤人有了一种存在的质感的同时,更是激活了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状态,在重复的工作中寻找新的突破点,从而促进团队积极、阳光、健康、向上发展,增强团队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三、送关怀 建温暖工会之家

  作为学校工会委员,后勤工会主力工作者,z老师始终心系员工,对于患病、生育或有困难的同事,总是第一时间送去关心和慰问,带去学校的心意,将温暖送至每个人的心里。阳光开朗的她,组织协调能力强,在后勤各种活动中精心策划、注重细节、积极组织,让每一次活动办到实处,每一位员工热情参与,充分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向心力。

  四、淡雅如菊 落花无悔

  如果谈起对z老师的感受,大家一定会说,她就如一朵淡雅的菊花,发出悠悠的清香,默默地感染着周边的人和事。她一直认为天华大家庭中有那么多优秀的教师与员工,大家都在为天华这个大家庭贡献着,而她只是这其中的普通一员。回首在天华的六年,她非常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给予她这样一个异常珍贵的荣誉,这既是对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她将来的鞭策,她会以此当成动力继续努力。z老师始终相信,只有拥有着一同前行的同伴,才能走得更远更好,感谢一路相伴的伙伴,她定将与大家携手同行,阔步行走在天华教育的大道上!

篇3:安全保障奖司炉事迹材料

安全保障奖老师事迹材料(六)

  z,男,20**年2月进入砂子塘天华后勤团队。十年来,他一直承担司炉的工作。他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是食堂员工中的元老,也是表率;他按时出勤,确保锅炉运行安全按时供气,为食堂整体运行顺利提供坚实的保障;他业务能力强,主动钻研技术,小故障能自己动手解决;他节约意识强,能为食堂运作献计献策,充分利用好能源资源,杜绝浪费。

  记得20**年以前,学校配置的是一台一吨的煤锅炉,食堂用汽与学生宿舍生活用热水都靠锅炉供给,由于用汽量大,锅炉超负荷运行,锅炉也经常出故障,他想了许多办法克服困难,保障了食堂用汽与宿舍热水的供应。20**年,学校配置了油锅里,后来又改成了燃气锅炉。他积极钻研,很快熟练了操作。由于学校人力资源配置的变化,只保留一名司炉员,他从未请过假。他还利用暑假期间参加培训学习,取得了锅炉水质化验技师证,更好提升了专业水平。

  他常说:天华后勤团队亲如一家,在这里很幸福,很快乐。确实,有了家的感觉,就有了天华后勤人的主人翁意识。

篇4:安全保障奖护卫事迹材料(5)

安全保障奖老师事迹材料(五)

  z于20**年来到天华寄宿制学校,他在膳食部工作,后调后勤综合组队从事护卫工作。20**年获得“学期先进”,20**年“乒乓球比赛”获后勤综合组亚军,20**年获得“个人技能比赛”特等奖,20**年获得“学期先进”。今年他获得了SGT教育集团奖,他说:“当选为SZT优秀员工我觉得自豪与光荣,今天仅仅是进步的起点。”

  段师傅为人很谦逊,工作踏实,细微处都能体现他的热心与热情。他从事的是护卫队工作,接待来访客人大方有礼,春风满面;他几乎都认识每位出入校门的孩子,熟悉孩子们在哪个班,班主任是谁,很多孩子都认识这位和蔼可亲的段伯伯;他工作细致,经常会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些小问题,及时汇报;他的普通话虽不标准,但若在岗位上和家长、孩子们交流,他也总会用起那独具特色的普通话;他多才多艺,还是后勤团队里的开心果,去年SZT教育年会上他的双簧表演至今仍记忆犹新……

  周校长曾勉励护卫队的同志说:“你们所在的传达室就是学校的窗口,每个护卫队员也是学校的窗口”。那么,我们的段师傅呢,他在努力做着,也在努力做得更好!

篇5:安全保障奖老师事迹材料(3)

安全保障奖老师事迹材料(三)

  z,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凭着一股年轻的冲动和憧憬,也曾远赴外地闯荡几个年头,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有些不如人意,总是找不到一丝家的感觉。于是,在20**年他毅然拒绝老板丰厚待遇和挽留,回到家乡,9月份,他选择加入天华学校后勤团队,在白案房工作。

  他虽少言寡语,但那帅气的外表,衣着得体的装扮,谦恭礼让的作风,处处彰显出儒雅气度,让大家不由主地乐意与他亲近交朋友,他也因此而获得“儒士”雅称。

  在工作中,他总是兢兢业业,把自己所学和在外工作几年所积累的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在包点制作中严格配比各种原料的比例,每一道工序他都非常细心专注。他在工作中不乏创新意识,勇于打破传统观念,不断变换花样,让师生们有一日一餐的新鲜感。在夏令营各部门技能比拼时,展示出了他胸有成竹的参赛风格。他制作的包点,花式丰富多样、口感韵味十足,让外校领导和师生们赞不绝口。

  他从不以自己是个大师傅而自居,服从领导安排,和大家一起打扫校园内环境卫生,搬运各种物品,不嫌脏累,毫无怨言。七年来,他始终是以饱满的激情乐观向上的精神面对生活和工作,并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和比赛。

  奉献是无私的所以温暖,激情是大热的所以发亮。七年的历练而迅速成长,是天华学校这块教育热土所赋予的,七年的风雨同舟,让他常常体会到这个幸福大家庭所给予的关爱,终于感受到了如家的温暖!他心怀恩,感谢领导的栽培和所有同仁关心和支持,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已成为过去,相信他在将来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不求做得最好,只求做得更好,与天华学校一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