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楼保安部述职报告

写字楼保安部述职报告

  z新世界保安部述职报告

  " 20**年工作总结

  " 20**年工作计划

  20**年工作总结

  团队建设 安全管理

  消防管理 服务管理

  应急预案 施工管理

  20**年工作存在的不足

  1、安全意识 2、消防意识

  3、服务意识 4、应急意识

  5、执行力 6、沟通渠道

  2011年工作计划

  工作目标:

  专业专注 全心服务

  服务顾客 善待员工

  保安的系统体系

  1、制度体系 5、服务管理

  2、培训体系 6、团队建设

  3、安全管理 7、预算管理

  4、消防管理 8、5S定向管理

  制度体系

  1、6月份前实现部门制度的制定和建档工作。

  2、实现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全面完善部门制度体系(依据公司工作计划)

  3、实现公司制度部门员工考核合格率100%(5月份、11月份考试)。

  4、实现部门制度岗位贯彻执行率100%(每季度检查、考核一次)。

  5、10月份实现部门制度体系的优化补充、改良工作(主要配合公司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培训体系

  1、实现部门培训合格率98%。

  2、实现季度培训方案的完成与实施(2006年共做四次培训方案)。

  3、3月份实现新员工轮训制的改制工作。

  4、实现内部培养6个培训讲师的目标。

  5、8月份前实现内部培训案例手册的制定工作。

  安全管理

  1、实现小区案发率为零。

  2、6月份、12月份进行两次调查,实现小区治安管理业主满意率98%。

  3、实现四次治安案件处理大演练(每季度一次)。

  4、圆满完成公司各项活动的安保工作。

  5、实现小区治安隐患投诉率为零。

  6、实现治案隐患及时处理率为100%。

  7、实现部门各类治安刑事案件培训参训率100%。

  消防管理

  1、实现小区消防火灾案发率为零。

  2、4月份、10月份进行两次调查,实现小区消防管理业主满意率95%。

  3、5月份,6月份实现两次小区大型消防演习。

  4、6月份、8月份举行两次消防比赛(部门)活动。

  5、实现消防培训参训率98%。

  6、实现小区业主消防隐患投诉率不超过5%。

  7、实现4次消防突发事件演练(每季度一次)。

  服务管理

  1、实现保安服务业主满意率98%。

  2、实现公司员工达到五星级服务水准合格率90%。

  3、实现部门员工服务培训参训率100%。

  4、实现服务制度贯彻执行率100%。

  5、4月份、6月份实现两次服务技能竞赛。

  6、7月份前实现部门一站式微笑服务改制工作。

  团队建设

  1、团队建设满意率98%(主要由公司领导考核,基层员工民主评议)。

  2、实现团队培训参训及合格率98%(培训时间依据2006年培训计划)。

  3、实现部门人事调整和骨干选拔优化调整率95% 。

  4、实现纪律作风整顿一次(依据2006年部门工作计划进行)。

  5、实现2006年年底获得优秀团队建设奖。

  预算管理

  1、成本控制

  2、计划使用

  3、费用使用到人到事

  4、固定资产管理责任到人

  5S定向管理

  1、集中资源遂一突破、

  2、PDCA的循环法

  3、高效的汇报和反馈制度

  我们深知任重道远,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为z新世界保安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五星级服务目标,项献我们微薄的力量,最后祝在座的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gather:www.aishibei.com-爱拾贝

篇2:物业管理处经理试用期述职报告

  物业管理处经理试用期述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转眼间,本人入职z发展有限公司己有三个月了。能够加入这个优秀的团队并担任z华庭管理处副经理一职,自己倍感自豪。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监督下,在其他相关部门及属下员工的大力支持、配合下,z华庭管理处的各项工作都能够按部就班,正常开展,现就本职工作总结如下:

  一、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

  ①完善了业主档案资料库,其中涉及的内容有业主入伙资料、装修档案记录、水电报装等。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保障作用。

  ② 紧紧围绕董事长提出的"2011年我们要将服务做得更好"为工作指南。统一、规范前台服务流程,指导前台工作人员须文明用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针对业主的投诉由专人跟踪、回访,坚决执行公司领导倡导的"首问责任制"、"十米责任制"等细节文化。

  ③ 为更好的掌握小区动态和相关信息,每天早上坚持召开管理人员例会,协调各项工作。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仔细分析,寻求合理化处理方案。从而避免工作中出现的脱节现象和盲点。同时利用例会逐步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能力,做好经常性思想工作。

  ④完成了40-49幢收楼工作及装修审批、水电报装等工作。目前己交楼104户,剩余4户暂未售出去。

  ⑤ 执行小区装修管理规定的审批流程。对个别不合理的申请坚决杜绝,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由于真诚的沟通,得到了业主的理解和配合。目前本小区无一例违规装修单元。

  ⑥ 逐步完成了整个小区车牌更换工作。制作的成本由以前的28元降为现在的3元,为公司节约了大量资金。其他车牌更换工作预期年底全部完成。

  二、财务管理

  ①针对6月份以前所欠2万多元的物业管理费。在了解分析欠费原因之后,对症下药,安排专人负责,通过加大力度的追缴,除无法与业主取得联系的欠费,其他的己基本追缴回来。同时新帐的追费工作也没有放松,以避免顾此失彼。

  ②十月份根据公司的指示精神,调整了车位收费标准。目前己发通知大力落实。据不完全统计,此举一年可为公司创造经济收入10万元。

  ③为了能更好的增加公司经济收入,大力推广有偿服务、房屋租赁等多项经营项目。每月平均为公司增加额外收入1000元。

  ④有效的控制成本和支出。在办公用品、清洁用品、绿化养护、装修垃圾清运费,公共设备、设施保养,http://www.aishibei.com/公共水电,尤其是对水景的费用,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把成本控制在最低程度下,并严格要求员工杜绝浪费行为。

  三、装修、维修及工程管理

  ①目前正值小区装修高峰期。装修单元达120余户,办理装修出入证约900个,并实行专人跟踪负责制。

  ②圆满解决了工程遗留问题,其中包括:7幢5卡铺、22幢55与59卡铺、9-201、11-101、19-403、22-702、23-304、23-704、48-201、48-202等一系列漏水问题。不但改善了楼上楼下的相邻关系,得到了业主的肯定,同时也维护了公司的形象。

  ③在维修方面。要求高标准作业,以为业主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宗旨。虽然每月维修量较大(每月维修达270多单)但能够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同时开通了36-39幢可视对讲机,安装了40-49幢对讲主机,顺利接管了三期电机房工作。

  ④完成了1-3期沙井、化粪池清理工作,确保了小区的良性运作。

  四、房屋租赁管理

  ①针对性业主提供的出租房屋,要求前台做好详细的登记,以便租赁工作的正常开展。

  ②掌握租户的详细资料,了解其工作性质和社会背景,坚决杜绝无业和不当人员入小区。同时由安全服务部对整个小区租户进行一次全面统计,填补了租户资料的不足。

  ③对个别租户进行重点监控。联系沙朗派出所不定期的巡查,从而把小区的安全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

  五、清洁、绿化管理

  ①之前由于诸多方面的原因,本管理处辖区内卫生状况同一居、新世纪花园相比之下有一定的差距。本人自入职以后,通过一段时间的摸索,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对楼台顶杂物,消防箱、阳台、梯间等进行全面的清理。从而避免了清洁死角和工作的盲点。目前整个小区卫生质量有明显提高,基本符合公司的标准。

  ②由于本小区水景点较多,清洗难度较大。会所泳池污水利用方案实行己有一段时间,操作按流程有序进行。但因为是污水的原因,导致清洗小区溪流与水景的频率加大。尤其是中心广场和管理处门前水景。每月清洗比以前多了两至三次。因这两处属于公司的"门面"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都能够达到操作的标准。保持了小区亮丽的风景线。

  ③落实检查监督责任制。划分区域到人,管理到人。包括水景杂物的打捞,每十天放一次硫酸铜。平均每月至少三次清洗水景卫生等。同时每月组织各管理人员对小区进行全面检查。以便更好的修正工作偏差,提高工作效率。

  ④每月定时进行灭"四害"工作。目前小区老鼠、蚊子等都有明显减少。每月不定时对垃圾站卫生。装修垃圾及时清理。为广大业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⑤由于本小区绿化面积较大。绿化工又经常调到其部门工作。但绿化标准没有降低。枯叶能够及时清理。草皮、花草树木能够及时修边整形。

  六、设施、设备管理

  ①十月份对配电房进行接管。由专人负责维护、保养。确保其性能正常运行。避免因停电对公司的影响。

  ②不断完善小区各类标识,如桃花岛温馨提示,保安监控中心标识等。

  ③因大门岗刷卡机质量问题经常无故瘫痪。给保安工作带来一定影响。能够及时联系生产厂家维修。

  ④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完成了二期、三期儿童娱乐场所的修复。增加12幢门前铁椅等。维修部开通了30-36幢业主家对讲机。安装了40-49幢大门对讲主机。

  七、安全管理

  ①加强门禁盘查力度。提高服务意识。强化岗位纪律和礼貌、礼节制止无关、闲杂人员进入小区。由于本小区正处于装修高峰期。装修工较多。因此查证工作成为重点。在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查获违规装修证件100多个。同时抓获小偷三起。收到9-601感谢信一封。

  ②完成了小区麾托车车位编号及36-39幢车位线规划。

  ③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原则,在十月份对消防设施、设备全面检查。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④车辆管理方面,针对之前车位规划不合理现象进行改造,禁止车辆乱停乱放及占用他人车位现象发生。同时加强临时停车的收费工作。平均每月收费金额达3000元,取得了z华庭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八、其他工作

  ①由于z发展公司正在售楼阶段,举行活动较多,其中较典型的有"中秋节盆菜宴"活动、"庆国庆有奖活动"等。所有这些,管理处都能配合公司,出色地完成了公司交付的任务。

  ②配合相关部门工作。

  以上是本人的工作述职总结。由于入职时间较短,各项工作还在摸索之中,因此也存在诸多不足。如工作粗心大意,不注意细节,遇事没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等。给公司增添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深表歉意。在今后工作中,本人一定吸取经验和教训,扬长避短,不断完善自我。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殷切希冀。不足之处,恳请公司领导批评、指正。

  此致

  敬礼

  述职人:z

篇3:写字楼项目工程遗留问题报告

  写字楼项目工程遗留问题的报告

  z广场项目原为z集团z大厦及z学校,后由湖北z投资集团于20**年4月收购并改名为z广场,组建了zz广场有限公司,于20**年5月开始筹备将其改造为商务写字楼。

  当时负责该项目管理的是工程总监z,由其负责的项目部于20**年5月开始进行报建立项、图纸设计、招投标等工作。项目部将z广场工程分成主楼精装修、玻璃幕墙、外墙涂料、裙楼锚杆桩、餐厅改造、公寓楼改造与装修、配套工程、网球场、电力工程、空调末瑞工程等分项,承包给z等三十余个施工方,并均与其签定工程施工合同。大面积工程的正式开工日为7月中旬,其中屡次修改设计,去除了商业街等项目。9月28日前,除大楼内部精装修外所有项目均全部完工,并于当日完成交接,29日正式开业投入营运。10月28日左右,主楼内装修也全部完工。

  工程完工后,当时的z房地产公司z总负责进行竣工验收,对工程中遗留的近千项问题逐一落实整改,在此基础上与项目部z总一起完成了项目的决算及部分支付,此项工作一直至20**年12月上旬才完成,项目部才全部撤走。在工程竣工验收中,主要发现和整改了以下问题:

  公寓楼:因赶工期抹层未干进行了第二道涂刷工序等原因,造成的大面积墙体起壳,进行了全面的返修;因浴房挡水石条密封胶施工质量问题造成的漏水,进行了全面的重新施胶并闭水试验;因原z学校老墙体渗水造成大面积内墙起壳发霉,做为增补工程重新进行了外墙贴面砖缝全面防水处理;对塑钢门窗进行了正型加固;对花坛檐口漏水引起的8301、8401、8501房间渗水等问题进行了翻修…

  主楼:主楼生活给水系统无调压装置引起低层楼层供水压力过大管道屡屡爆裂,进行了减压装置的增加安装;地下层防渗墙严重渗水问题进行了修补;顶层大面积屋面漏水问题进行了维修;大量建筑垃圾的清理;应急灯等配套设施的补充;所有玻门锁的加装;各楼梯扶手的加固返工; 所有管道井木龙骨均未涂刷防火涂料的严重安全隐患要求进行了全面的整改;因赶工期抹层未干进行了第二道涂刷工序等原因,造成的大面积墙体起壳,进行了全面的返修;电气管道井按照消防要求进行了防火分隔;1F、16F、18F等处的卫生间施工质量问题造成的排水漏水等进行了全面的整改…

  其他:对餐厅厨房的地面进行了返工;对餐厅装修中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加固和返工;对油库的消防问题进行了整改;对部分裸地进行了绿化;http://www.aishibei.com/对亮化工程中线路发热、开关跳闸等问题进行了整改;对变电站双电源切换中的严重安全隐患进行了处缺;对中央空调末端施工中的质量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返工和整改…

  这些工作较好的缓解了工程施工中的一些质量问题造成的物业无法投入正常使用的状况,尤其是对一些严重的问题如大面积漏水、墙体起壳、电力安全、消防隐患、给排水隐患、设施外观质量等进行了整改,使z广场真正能够正式启用。

  随后,由z公司接手z公司对z广场的产权,并由z公司和部分重要工程、原施工合同中有维保条款约定的施工方签定了工程质量保修协议。此后,z广场移交z物业公司进行物业管理;在z总的领导下,z公司及z物业先后对z广场进行了物业用房的调整,遗留问题联系保修方整改等。解决了当时玻璃幕墙渗水、装修开裂等问题。其中公寓装修进行了三次大的整改,直至全部更换天花板,在此期间为维护z广场的物业品质做了大量的坚苦卓绝的工作,至2003年12中旬,所有工程质量维保全部到期。

  由z总主持,z物业配合,再次对所有物业项目进行了再一次整改,扣除部分违约金后,陆续付给原施工维保单位余留质保金,到目前为止,除z公司仍未完全付清余款外,z广场其它施工款均已结算完毕。

  但是,由于原z大厦为非法建设项目,没有正规的报建手续,主体工程建成后又一直闲置多年,为一烂尾楼项目。原z接手该项目时,也未进行任何设计图纸及资料的移交,后由建筑设计院根据存档资料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对大厦裙房进行了外延及局部改造,公寓楼更是整体由原教室改为客房。加上施工工期紧迫,仅有短短的二个多月要完成这样大量的工程量,当时施工现场高锋时,有近三十家承包单位的四十五个施工队同时施工,造成成品保护及交叉工程的配合困难,形成诸多问题,尽管项目部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对一些因工期进度违背正常施工规律的情况也无法一一纠正。

  该项目从立项之初一直是"特事特办",政府给予了大量的支持,但也未能承担监管责任,最后竣工验收没有按规定报建管站或其它政府部门,而是由集团安排z总主持进行了业主验收,长达近两个月的验收期内共查改问题近千余项。

  尽管如此,到目前为止,z广场设施方面仍存在有大量的突出问题,其中以下问题特别严重:

  1、z广场大厦排水与地下管网系统至今无任何图纸,或有图纸的与实物不符,对物业维修造成了影响。

  2、z广场所有建筑均存在消防设施不全、消防隐患严重的问题,无法通过地方消防管理部门的验收,这些包括z原有的设计不当如大厦B座的无消防通道等、也包括装修中设施配置不齐等。

  3、大厦建筑质量问题严重,在精装修前虽然已经对原z遗留问题进行了部分整改,包括对立柱倾斜进行了加固、地面落差进行了找平等等,但由于原工程质量问题是整体性的,加上z接收到装修开业工期实在太过紧张,施工中问题难免。目前,大厦各处均有墙体裂缝等情况。

  4、主楼墙体砌块为煤渣砖,外立面抹层处理质量也不好,造成目前普遍的墙体裂缝、雨后渗水,极大地影响了物业的正常使用。

  5、各处顶层屋面防水层在竣工一年半后均出现开裂渗水现象。

  6、公寓楼墙体普遍出现裂缝。

  7、z广场内道路地面多处积水。

  8、公寓楼仅设计有单水源供水系统,一旦停水即造成停业。

  9、z广场绿化施工时由于原栽种植物地下建筑垃圾未清理完全等原因,造成目前绿化质量不高,植物长势不好等问题。

  10、规划设计存在一定的问题,容积率过低,配套设施不完善。

  以上为z广场遗留问题的由来及经过。这些遗留的工程问题严重的影响了z广场的正常使用功能,影响了物业管理工作的进行。

篇4:保安部购买警犬申请报告

  致送:x 总经理

  发自:x 保安部经理

  事由:关于购买警犬等事宜的报告

  日期:二00五年六月三日 共一页

  根据相关领导要求,五月三十日,随同z温泉投资公司z总经理到广州市公安局警犬培训基地进行考察。鉴于温泉的管理需要,培训基地z队长建议我方购买退役警犬,品种为德国牧羊犬,其优点有:服从性较好、防疫简单、价格合适。通过考察了解,购犬后需派人员到基地学习15天,另需建犬舍等。根据温泉实际情况,建议犬舍建在A栋宿舍东(水厂南围墙处),犬舍用地已经现场工程部有关领导同意,以上各项共需费用为32860元,详细清单如下:

  序号项目数量单价(元)小计(元)备注

  1购犬(1)1只1500015000犬只来源:广州市公安局。此项费用可以消费抵扣

  2购犬(2)1只70007000犬只来源:清远市公安局。此项费用需现金支付。

  3建犬舍2间1050010500

  4领犬员伙食费(2人)15天12 /天/人360

  5合计32860

  注:狗粮费为500元/只/月,防疫费根据犬只健康状况产生,上述二项未列入清单。领犬员培训费、住宿费已免。

  妥否,请批示!

  多谢垂注!

  保安部经理

篇5: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2012年是迎接十八大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一年,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也是实验幼儿园完成改扩建重点工程取得新的成绩的一年。一年中,在上级党委的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努力下,自己做了一些工作,现紧紧围绕“联述联评联考”党支部书记履行工作的职责进行汇报,请各位领导进行考核,请全体党员教师进行评议。

  一、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

  作为实验幼儿园书记园长。我深知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就必须注重自身的素质提升和能力建设,为此,我把学习当成工作,也把工作当成学习,特别是坚持利用空余时间加强学习,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论体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最新决策部署,学习了有关教育工作的政策和法规,学习省、市、区委领导的一系列讲话,还尽可能地涉猎了与做好本职工作和提升素养相关的书籍文章,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

  在幼儿园这个特殊的群体中,书记园长是教师的教师,是特殊乐队的指挥---用人的心灵来演奏和谐的乐曲。在“发展孩子,服务家长,成就教师”理念的感召下,我带领全园党员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扎实开展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努力办有文化的幼教,做有思想的教师。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教师学会思考,让孩子学会阅读,先后成功地举办了实验幼儿园七届书香校园阅读节。用榜样来激励和引领,以新理念引领教育发展,只有思想的突破,教育才能实现真正跨越,我带头参与教育在线和杏花教师家园,“身先士卒”“倡导”和鼓励教师100%注册教育在线,80%教师注册教育博客。在教育在线建立 “园长之家”、“园本教研”“书香世界”三个主题帖,在杏花教师家园建立“美丽,来自书香”“家园、乐园、花园”“好习惯伴我快乐成长”“智慧的体操”四个主题帖。我在教育在线发表文章224篇,教育博客发表文章1161篇,其中读书笔记74篇,教育随笔149篇,课题26篇,论文29篇,党政管理382篇。入编《中国幼儿教育特色集锦》《中国名优校长治校方略》《中国名校文化博览》《校魂》12篇文章。近期我还在上海市金山区举行全国幸福教育联盟第二届年会暨幸福教育校长论坛作为特邀嘉宾全国唯一幼教代表进行20分钟的发言交流,这本身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二、找准位置,努力履行好工作职责

  什么是爱?什么是责任?在我看来,爱与责任是一种无声的诺言。爱是真诚的奉献、爱是无私的付出;责任是爱的支柱,教育说到底是一种感动,要拿出自己的心和爱来感动每一个人,把每天的工作都当成自己的代表作。

  杏花岭区实验幼儿园是山西省示范幼儿园,太原市五星级幼儿园,作为杏花岭区教育系统的直属园之一,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职能,不仅责任重大,社会影响面比较广。摊子虽小但头绪很多,作为实验幼儿园书记园长,怎么样当好 “第一责任人”这个“角色”,同班子成员一起,把这样一个“大家庭小社会”经营好,管理好,积极推进学前教育事业取得新进展,特别是如何正确处理好学校党政工作的关系;如何落实党建工作重点目标,确保工作规划和责任目标落实;如何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如何积极探索有效载体和方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落实工作责任制;是实验幼儿园整个工作中尤其是自己必须认真思考和探索实践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守土尽责,责无旁贷。一如既往地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做到谋全局,把方向,抓大事,求实效,创佳绩。

  杏花岭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将实验幼儿园改扩建工程列为2012年区委、区政府”双十”工程项目之一。为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我上下协调施工前联系太铁防疫站协助开设了实验幼儿园安全施工通道,施工中工程进行三个月资金严重短缺,为了保证工程进度,我将女儿的彩礼10万元拿出来为工程救急,接着又拿出自家10万元现金借给施工方,确保了实验幼儿园加固改造工程高质量提前完成任务。

  三、求真创新,努力提高工作实效性

  教育本来平凡,要出色,就必须做好平凡事。人做事情需要有一种精神,作为一名书记园长,我认真贯彻落实《2012年杏花岭区党建工作要点》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我抓学习,提高活动的思想性,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了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校园”活动,抓对照,提高活动的针对性;积极参与党组织分类定级整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抓行风,强师德,树形象,开展“爱心与责任”演讲活动,努力创科学发展之先,争和谐校园之优。抓实践,提高活动的实效性。开展以“对标一流,争先创优”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引深 “履行社会www.aishibei.com责任,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主题活动。一是围绕“做文明有礼的太原人”主题,充分利用文明市民学校、“道德讲堂”,开展家长学校公益讲座; 二是引深“城乡清洁工程” 积极组织参与“靓丽星期五”活动;三是“送温暖、献爱心” 开展结对共建新农村活动;四是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送教下乡社会公益活动。五是全面完成幼儿园加固改造工程;六是开展针对特殊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我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圆满完成2012年党建目标和重点目标任务。我将2012年党建工作归纳总结出20个一即:一个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年;一个标准:“五好”班子和党员“五带头”;一个学习: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一个讲堂:道德讲堂;一个课题:党建“人才培养工作”;一个计划:文明市民学校教学计划;一个主题:“履行社会责任,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主题活动;一个活动:“爱心与责任”师德师风主题系列活动一个方案:党员“三评”方案和党组织分类定级整改方案;一个承诺:党员一句话承诺”;一个资助:“扶残助残”“为贫困农民工捐款”“博爱一日捐”“慈善一日捐”;一个公开:党务公开;一个创建:文明和谐单位创建;一个队伍:青年志愿者队伍;一个窗口:党员示范岗;一个报告:支部书记“联述联考联评”报告;一个总结: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一个版面:师德师风“情系幼教爱满天下”;一个材料:先进党支部典型事迹材料;一个汇报:年度党建目标考核工作汇报。

  2012年实验幼儿园被评为太原市2010_2011年度文明和谐单位标兵、杏花岭区先进党支部,杏花岭区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集体、山西少儿频道亲疙瘩dv秀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我连续第六届第七届荣获“全国十佳幼儿园园长”榜首、杏花岭区委创先争优优秀党务工作者、杏花岭区教育宣传工作优秀领导干部。2013年我要更加主动深入教学第一线,深入群众中进行调查研究,全面把握本单位的整体情况和群众中存在的困惑和需要解决的疑难问题,在平凡中坚持一份追求,在平静中保持一份热情,在平常中坚守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