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技中心申请解决县蜜瓜病虫害综合防治经费报告

农技中心申请解决县蜜瓜病虫害综合防治经费报告

  农技中心关于申请解决县蜜瓜病虫害综合防治经费的报告

  省植保植检站:

  ZZ蜜瓜种植历史悠久。近年来,我县按照“特色化、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原则,有序推进蜜瓜产业的发展,尤其是蜜瓜种植经济效益可观,市场对蜜瓜的供给需求量大,使蜜瓜种植面积逐年增加、成倍翻番,20**年种植面积达到9.7万亩,已占到了全县总耕种面积的五分之一。

  随着蜜瓜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加之6-7月以来,我县境内连日阴雨,并出现了3次较强降雨,气候异常,导致瓜类蔓枯病、白粉病、蚜虫等病虫害发生频率高、发生较严重,据技术人员实地调查个别田块发病率达70%以上,造成了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为有效防治蜜瓜病害的发生、蔓延,确保ZZ蜜瓜产品品质和蜜瓜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今年单位在蜜瓜种植集中区域设置监测点、聘请部分村组干部担任病虫监测员,对农作物病虫害发展动向进行了严密监控,并积极邀请甘肃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的专家教授进行现场鉴定、集中培训、示范指导、药剂防治等各项措施的落实,使病害得到有效控制。经预算共投入病虫综合防治经费20万元。其中: 1、引进蜜瓜抗病新品种费用1万元;2、设置蜜瓜病害监测点、聘请病虫监测员费用1万元;3、建立蜜瓜种植标准化示范区补助费4万元;4、引进示范、推广蜜瓜病虫害综合防治新技术费用3万元; 5、蜜瓜病虫害综合防治试验研究补助费1万元;6、蜜瓜病虫防治下乡指导、印发资料所需费用3万元;7、蜜瓜病虫综合防治药剂器械购置费用6万元;8、蜜瓜病害普查费用1万元。

  由于我单位财力不足,无法解决蜜瓜病虫害综合防治费用支出,恳请省植保植检站给予解决为盼。

  二〇**年九月一日

爱拾贝-www.aishibei.com

篇2:农技中心申请采购会议室设备的报告

  农技中心关于申请采购会议室设备的报告

  县政府采购办:

  由于我单位培训设施严重老化,为了提升农业技术培训能力与水平,适应现代农业培训要求,经研究,决定采购会议室(电教培训)视频音响设备1套,现申请购置总金额为XXXXX元,请给予审批为盼!

  特此报告

  **农技中心

  *年*月*日

篇3:农技中心申请安家补助费的报告

  农技中心关于x1同志申请安家补助费的报告

  县人事劳动保障局:

  x1,男,中共党员,现年31岁,20**年6月毕业**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取得土壤学硕士学位,20**年7月积极响应ZZ县人才引进政策,被县人事局分配到ZZ县农技服务中心工作。在三年的工作中,该同志深入基层,实地勘测,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的特长,依托本中心测土配方等项目,野外取样、勘测,搞培训,做试验,抓示范,为我县农业基础数据的积累与校正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在工作中该同志得到了单位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想扎根在ZZ这片热土,为ZZ的农业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同志因老家在**区屯*乡,父母双亲务农,家庭条件困难,无力承担高额的安家费用,根据《ZZ县加强人才开发推动科技创新暂行办法》的文件精神,该同志符合政府一次性给予安家费4万元补助费用的要求。

  恳请批准为盼!

  二〇**年九月*日

篇4:农技中心申报农艺师任职资格推荐报告

  农技中心关于z1、z2两位同志申报农艺师任职资格的推荐报告

  县农牧局:

  根据XX省关于职称评定有关文件的要求和规定,我单位Z1、Z2两位同志同志符合晋升农艺师专业技术职务条件。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Z1,男,生于19**年1月26日,现年38岁,本科学历,1994年毕业于酒泉农校,1997年12月由县政协调入到县农技中心工作, 20**年12月取得XX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20**年8月取得助理农艺师任职资格,现专业工作年限达17年。20**年获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年获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20**年获得XX省农牧厅全省植保先进工作者,20**年获得XX省植保站植保工作先进个人;20**年、20**年、20**年分别获得农牧系统先进工作者;20**年获得农牧系统建党91周年演讲比赛二等奖。

  Z2,男,生于19**年11月12日,现年45岁,1996年7月毕业于张掖农校,1997年年3月分配到zz县南岔镇农技站工作,20**年7月取得中央农业广播学校大专学历,20**年9月调入zz县农技中心工作至今。20**年8月取得助理农艺师任职资格,现专业工作年限达16年。20**年获得酒泉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20**年获得XX省农牧厅全省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工作者。

  经领导办公会议讨论一致认为,Z1、Z2两位同志,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强烈的敬业精神,良好的群众基础,符合农艺师的任职条件,同意推荐评审农艺师职称任职资格。

  以上报告若无不妥,请予转报。

篇5:农技中心关于上报实名制管理人员变动情况备案报告

  农技中心关于上报实名制管理人员变动情况备案的报告

  县编办:

  根据zz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zz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相关制度及办事程序》的通知精神,按照实名制管理信息申报的相关要求,现对我单位7月份的人员增加变动情况进行申报,具体情况如下:

  一、 增加人员入编

  1、根据县政府十七届第11次党组会议精神和zz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聘用制干部调动介绍信(瓜人聘调字20**第37号),z1同志由沙河乡人民政府调入我单位工作,岗位确定在专业技术人员岗,并从20**年8月1日正式入编。

  二、减少人员出编

  1、根据zz县人民政府《关于XX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瓜政任免字〔20**〕9号),Z2同志自20**年6月调往zz县林果中心工作,工资从20**年8月停发,从我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中减少。

  附件:1、机关事业单位增加人员入编申报表

  2、机关事业单位减少人员出编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