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执法大队解决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的报告

请求执法大队解决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的报告

  关于请求执法大队解决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的报告

  尊敬的联合执法大队您们好!

  我们是xx区xx花园管理处,地处xx大道。由于我们管理区内21栋"肥毅美食店"即:6、7、8、9号铺位,在进行日常经营时严重占用了社区的公共区域乱搭乱建,并且乱堆乱放,如鸡笼、垃圾池、桌椅、杂物、炊具、垃圾等等,全部摆在后门外,老鼠、蟑螂、苍蝇随处可见,严重影响到居民的安全生活,对此楼上居民表示强烈的不满,曾多次到我们管理处进行投诉,并且有时有过激行为。严重滋扰了我们管理处的正常工作及居民的正常生活。

  我们管理处,曾多次口头、书面要求其对自己占用场地、环境卫生等行为进行整改,但此美食一直没有进行整改。::8月5日联合执法部门也曾在xx大道进行综合治理,我们也将此情况反映到执法队,他们对我们的问题也特别重视,并且开据了整改通知书。但此店对这事也漠不关心,占道经营、污染环境卫生的行为还是依然没有改进。

  由于我们是物业管理企业,在占道经营、环境治理方面没有任何执法行政处理手段,也为了让全体居民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更,更为配合xx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我们管理处只有将此事反映到贵处,希望借助您们的力量处理此事,还社区居民一个安静舒适、卫生干净的生活社区。

  我们xx管理处诚心感谢您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谢谢!

  xx花园管理处

  年 月 日

爱拾贝-www.aishibei.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