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助理岗位描述

人事助理岗位描述

  人事助理岗位描述

  1、职务名称:人事助理

  2、直接上级:人事行政部经理

  3、本职工作:

  229、协助经理制订、监督、执行公司的人事方针、政策及制度。

  230、配合公司各部人力预算、招聘及核查工作。

  231、依照公司制度,配合处理员工晋升、调动、离职、辞退等手续。

  232、掌管编制员工的档案资料及薪金资料。

  233、协助经理制定本部年、季、月度人事工作计划及总结报告。

  234、负责公司各部门人员招聘的初步面试工作。

  235、协助经理制定公司的各项人事管理制度。

  236、监督各项人事规章制度的落实、执行。

  237、负责调查处理员工违纪事件,并写出调查报告上报经理,调查处理劳资纠纷,并向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联系处理。

  238、负责办理工伤事故、医疗、保险等有关手续。

  239、监督公司员工考勤及休假状况,并对薪资给付、加班等复核监管。

  240、接待应聘人员,指导应聘者填写个人简历,整理应聘资料,建立人才库。

  241、办理新进员工入职及登记手续,并带到各部介绍使其熟悉环境。

  242、协助经理对员工进行考核工作。

  243、人事资料整理归档及建立,完善更新员工花名册。

  244、完成经理临时交待的工作。

edit:www.aishibei.com 爱拾贝

篇2:房地产总工程师岗位描述

  房地产总工程师岗位描述

  1、职务名称:总工程师

  2、直接上级: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3、直接下属:质检工程师、安检工程师

  4、本职工作:

  144、负责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技术指导和参与工程预算,并承担责任。

  145、主持审核投资项目的设计方案,审定设计单位的所有图纸及设计技术变更通知。

  146、负责审核、控制工程项目建设成本。

  147、负责参与承建单位的选择和招、投标工作。

  148、主持审批权承建单位提出的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

  149、负责参与审查承建单位提出的材料和设备清单及规格、质量。

  150、负责督促、检查承建单位严格按图纸及技术规程施工,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

  151、负责处理质量、安全事故。

  152、负责验收各工程项目所使用的材料、构件及设备的质量情况,严格把关。

  153、负责督促整理合同文件和技术档案资料。

  154、负责组织设计单位(部门)和承建单位(施工队)进行工程竣工初步验收,向有关部门提出竣工验收报告。

  155、负责督促竣工工程资料存档。

  156、负责定期制定月、季、年度的部门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并及时上交。

  157、积极完成工程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交待的临时性工作。

篇3:行政秘书岗位描述

  行政秘书岗位描述

  1、职务名称:行政秘书

  2、直接上级:人事行政部经理

  3、直接下级:接待员、文员

  4、本职工作:

  245、协助经理制订、监督、执行公司的行政政策、制度。

  246、配合监督、执行公司行政方面费用支出情况,并制定相应控制、改善的管理措施。

  247、协助经理制定本部月、季、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报告。

  248、负责处理本部与其他部门外事活动的配合工作。

  249、负责文书的管理及全公司文员业务指导、培训、管理工作。

  250、负责员工的有关证件办理。

  251、负责公司生活用品,办公设备用品、文具的申购、审批,跟催调派工作。

  252、负责公司、本部门会议记录并整理会议纪要。

  253、协助经理对公司内部发布重要信息、通知、通告工作。

  254、负责外来信函、报纸分类、包裹邮寄与派发。

  255、负责行政资料整理归档、文书打印。

  256、负责公司内部员工通讯名录整理。

  257、负责保证公司通讯畅通无阻。

  258、负责公司公务车的管理调派工作。

  259、按《档案管理制度》要求,做好档案的检点移交、编号、编目检索、统计、保管和安全等工作,对过期无利用价值的档案资料经有关领导组织鉴定后方能作销毁修理。

  260、完成人事行政部经理临时交待的工作。

篇4:房地产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岗位描述

  岗位描述

  房地产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1、职务名称: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2、直接上级:总经理

  3、直接下属:设计部经理、工程部经理,总工程师、装修部经理、预决算部经理

  4、本职工作:主持工程管理中心全面工作

  5、直接责任:

  16、负责参与工程从投资策划、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联络设计单位对总体规划设计、单体工程各专业施工图纸设计并审核,参与工程预结算书编制,负责工程施工管理到工程竣工验收全过程操作。

  17、编制并实施完成工程管理中心的月、季、年度工作计划,按时上报月度工作计划、资金计划和工作总结,及时编制、上报、跟进落实生产、办公用品计划、材料采购计划,根据工程预结算书填制工程请款表等事项。

  18、参与工程施工招、投标工作,审议工程施工合同经财务部和专业律师审议后呈报总经理审批。

  19、提名本中心主管级以上人员的招聘及不称职员工的解聘工作,经人事行政部考核,综合管理副总审核,报总经理审批。

  20、与政府职能部门搞好关系,力保工程建设顺利进展。

  21、主持做好已交付客户使用的楼宇的工程回访信息反馈工作及保修期内的工程质量维修跟进工作。

  22、做好策划部、租售部、公关部、物业经营管理部、人事行政部的各项横向配合工作,完成公司的各项工程及经营计划。

  23、完成公司领导的交给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篇5:房地产工程部经理岗位描述

  房地产工程部经理岗位描述

  1、职务名称:工程部经理

  2、直接上级: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3、直接下属:施工主管

  4、本职工作:负责工程部的工作

  5、工作责任:

  121、认真贯彻公司的各项决议,及时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

  122、负责按时制定出各阶段的施工进度计划、材料供应计划和资金需求计划,报总工程师、预决算师审核后,呈送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123、负责加强施工队伍的管理,确保按照图纸施工,施工组织设计和国家的规定标准施工。

  124、按照公司的规定原则,参与进行招投标及选择施工队的具体工作。

  125、负责及时编制各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预算,报预决算师核准以保证资金计划的落实实施。

  126、负责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避免人身及机械安全事故的发生。

  127、负责定期组织工程质量安全的检查活动,及时总结上报。

  128、在征得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同意的原则下,及时处理施工现场的各种质量事故。

  129、认真参加图纸会审工作,并及时将设计和施工中发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报总工室,工程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处理。

  130、负责随时跟进施工队的进度状况,发现问题须及时解决。判断确无能力完成施工任务的施工队应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解决。

  131、负责及时组织各分部分项工程的隐蔽工程验收工作,并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132、负责收集整理各种资料,并接受质监小组对资料的审查。

  133、及时完成公司交办的各种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