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文员转正自我鉴定

办公室文员转正自我鉴定

  办公室文员转正自我鉴定资料范文

  你知道转正自我鉴定怎么写吗?如果你正在为写转正自我鉴定而烦恼,不妨参考以下这篇自我鉴定范文。

  时间匆匆转走,现在的工作已经渐渐变得顺其自然了,这或许应该是一种庆幸,是让我值得留恋的一段经历。 一个多月的试用期下来,自己努力了,也进步了不少,学到了很多以前没有的东西,我想这不仅是工作,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在各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做好统筹及上传下达工作,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无论是工作能力,还是思想素质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宣传、人事管理、职工培训、档案管理、后勤服务及公司保卫等多方面的任务。做好了文员工作总结报告,为了加强对人、财、物的管理,我也完善了过去的各种管理制度,突出制度管理,严格照章办事,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完善了公章使用、纸张使用、电脑使用、请假、值班等各种常规管理,充分体现了对事不对人的管理思想,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做好办公室工作,有较高的理论素质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学习,为此各办公室都配备了电脑,利用网上资源学习与工作有关的知识,不断开阔视野,丰富头脑,增强能力,以便跟上形势的发展,适应工作的需要。提高了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工作上我认真、细心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勤勉不懈,具有工作热情;性格开朗,乐于与他人沟通,有很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责任感强,确实完成领导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间能够通力合作,关系相处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门负责人成功地完成各项工作。

  在z上班的日子里,我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喜欢上了这份工作,想在这里慢慢成长成材,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z里的职工。

  以上是我的个人自我鉴定,一个月的学习与工作,让我成长了很多,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优良的作风,不断地完善自己,作出一番成绩。

<爱拾贝 www.aishibei.com>

篇2:工作实习自我鉴定及范文

  如何写好工作实习自我鉴定及范文1

  说起去哪个单位实习,一般都是对此单位工作暂时毫无经验的,比如派出所实习工作。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实习后,如何写好工作实习自我鉴定呢?

  一直以来就觉得民警是个很伟大的职业,他在人民的心中永远是伟大又神圣的,民警就像是人民的衣食父母,永远站在人民最需要地方,我爱但又不凡尊重这个职业。记事以来,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警官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已将自己的梦想一步步实现,我已是一名警官学院的大学生,并进行了短期的实习工作。在结束时,就要对自己的实习工作自我鉴定画个符号。

  作为XX警官学院的一名学生,我很庆幸自己能成为实习民警中的一员,初次跨入公安派出所的大门,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新鲜与神秘,同时也深感公安机关的威严,但我更明白这里将是我学习的好机会。开始几天的工作,使我对警察这个职业有了更为感性的认识。公安局负有依照国家法律维护社会治安,防范和打击犯罪分子的破坏活动,保卫国家财产安全,保障公民人身权利和合法财产不受侵犯的神圣职责。其实警察的工作是很辛苦,他们办案不是坐在办公室就可以完成的,而是要去调查、取证,所以在时间上没有早八晚六的限制。譬如咱们铁道警察,风里来雨里去,吸灰纳尘,工作十分辛苦。还有治安警、刑警等等,是他们的辛苦才换来了我们的安宁,是他们付出的艰辛扞卫了我国法律的尊严。

  随着实习的继续,与社会的接触越来越全面,对警察的工作更加了解和理解,新的人生观、价值观也在这期间形成。学会了客观、全面的看待问题,领悟到实事求是在平常说话做事中的重要意义。

  这次实习生活中我时时刻刻谨记学校领导给予的教诲,遇到困难总是是第一个上,记得那是实习的第二天,我正在执行追逃任务时,一个犯罪嫌疑人转身逃出售票大厅,当时的我大脑一片空白只有"抓住他不能让他逃了"这个念头。终于在火车南站广场,我协助一名便衣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擒获。事后我感觉特别自豪,第二天所长鼓励我要保持干劲,努力工作。并告诉我捕获犯罪分子的事情登上了新疆日报,我当时心想我一定要把报纸拿给父母,队长,教导员看,让他们知道,我没有给长辈丢脸,我给咱家争光了。

  通过这次几个月的实习,使我收获具大,不仅将书本上的知识学以致用,而且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就要让我们勇往直前。

篇3:采购文员实习报告

  采购文员实习报告范文4

  作为刚从学校走出来的学生,有了做采购文员的实习机会,便会更加努力地实习工作,从中获得更多的挑战与经验。实习结束,如何写实习报告呢?以下的采购文员实习报告的范文,仅供阅览:

  实习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很陌生的名词,这是我一直想去体验一下生活而又没机会的生活,我一直很盼望我也有一次这样的机会来实现我的梦想。

  终于让我等到机会了,周围同学都出去实习了,我一个人显得是那样的不合群,我决定也要和他们一样,一起实习,一起进步。没有多少的刁难,我顺利的通过了实习单位的考察,我可以准备开始实习了。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实习就要结束了。虽然曾经有过害怕、彷徨和面对陌生环境的无助,可是正是因为这些挫折加快了成长的脚步,如果说学校是接受知识的殿堂,那么社会就是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地方。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实习,我体会很深。我想这是一段难忘而宝贵的经历,也许十年之后想起现在的一些想法会觉得很傻很幼稚,可是,这就是成长的脚印,深深浅浅,记录了人生中每个重要阶段。因为有了这次实习,让我对接下来要面对的正式工作,充满了信心。

  正式报道实习上班的那天,充满了无限热情与期待,而这一切在几天下来变得所剩无几,取而代之的是厌倦和害怕,厌倦孤单的滋味,害怕不能胜任。好在师傅是个很耐心的阿姨,也许就是这样让我的担心少了几分,多了一些亲切感。师傅很照顾我,也很热心的教我,帮助我,让我对工作很快就上手了。可是,也许是因为年龄的关系,让我们之间的话题总是很少,除了工作上的问题之外,一大半时间,我总是处于观众这样的角色,听着办公室里的同事聊天,偶尔轻声附和几句。里水人才网

  主管是个很细心的人,她跟我分享了很多工作经验,她告诉我要努力适应这些不完美,但必须坚持自己应有的原则,那种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方法最后只会害了自己。她还告诉我要放正心态,得失很正常,重要的是收获一段学习的过程。成长是本来就是一段幸苦的旅程,要面对风雨,要经受住诱惑,更要学会承担,负起责任。而实习是一个人走向成熟的其中一个标志,从人生平坦的学生生涯跨上崎岖的上班族生活,尽管偶尔跌跌撞撞,但那份靠着自己站起来的力量却能足足让自己欣慰一天,甚至一年。因为没有父母、老师在身边帮忙,一个人承担,一个人负责,那是给成长最好的礼物。

  作为部门文员,做的事情很琐碎,很杂,每天重复同样的动作。曾经出现过厌烦情绪,甚至一度想过要放弃实习。总觉得压力太大,办公室政治每天上演,也许太早的走进了那个复杂的世界,在内心还没有完全成熟之前,看到了太多的不完美,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使得心中那股原来义无反顾的勇气,缩到了最小,甚至在一次次困顿中消失,变得害怕承担,害怕面对,想要逃避。学生时代的我们,总是把一切想的太单纯,太美好,我们甚至忽略了生活中的灰色。

  对于采购部,一开始并不是很了解,甚至仅仅肤浅的认为只是对于公司所需物品的购买和置办。后来,慢慢接触了解下来,才发现原来采购部拥有一系列规范的体系和流程。采购是个繁琐又复杂的合作过程,涉及到生产部、市场部、品质部等多个部门的多个环节。首先市场部接到客户订单,有个需求的动作,将这一动作反馈给生产部,生产部根据实际需求再将定料计划返回给市场部pmc:随后pmc做定料计划,确定来料数量,进行叫料:最后采购部根据叫料计划写请购单,联系相关供应商并制定来料计划。之后,供应商送料暂放采购部原料仓库,有品质部ipqc进行来料检验,合格就入库,不合格就通知相应采购担当与供应商进行确认和制定解决方案。每月月中,仓库会进行盘点,目的在于确保账物相符。而月末,采购则会与财务进行对账,这一块相对比较重要也比较麻烦。此外,每隔三个月,部门内审员会配合采购担当与品质部主任去审核供应商,对供应商进行评分,并确认是否符合公司及客户要求来决定是否继续使用此供应商提供的材料。而完整的采购流程也并非如此,也让我认识到我应该学的,应该做的还很多很多,终于更深的体会到那句常说的老话:活到老,学到老。

  以前总听别人说,只有自己做了妈妈,才能体会到母爱的伟大。现在实习了,也终于能体会到父母工作的不容易,更能体谅父母偶尔的脾气。想想以前,父母发脾气时,我总是感到特别委屈。现在终于知道,他们在单位承受着多么大的压力,为了一个家,更为了我。我很感激他们,他们教会我什么是付出,什么是责任,什么是爱。金融危机还没解除,我总是担心说不定哪天我就被解雇了,他们总是宽慰我,让我不要担心,但只要还在公司一天,就要最大程度的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不是为了做给任何人看,而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以前,上班族对我而言是一个陌生而遥远的词。然而当我就开始了全日制上班族的实习生活。回想当初,对上班的向往而又担心的情形仿佛就在眼前。离开了学校这个温室,所有有的一切都变得很真实,很实际。而我也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做梦的女孩,也终于明白梦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明天的自己,绝不会为今天后悔。相信我会不断做的更好。

  也许以后的我还是会去参加实习的,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在实习中没有人给你任何的压力,你做好了,他们会赞扬你,你做不好,也没有人责怪你,换来的只有更加仔细教你,教你如何做的更好,这就是实习不同于工作的真正区别。

  我想以后的我工作以后,还是会记起当初这第一次实习的,因为这次实习给了我巨大的启发和学习知识的源动力,我在这一次实习中体验到了生活的不易和以后怎样去工作的真谛,我很开心我能够在第一次实习的时候找到那么好的单位和同事,我大受感动,我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有了这一笔财富,我会做的更好的!

篇4:公司客服代表实习自我鉴定

  公司客服代表实习自我鉴定范例

  在公司担任客服代表实习一职,不管是物流公司还是物业公司等,根据所实习的岗位,在实习结束时,都要写实习生自我鉴定。

  我担任物流公司客户代表一职的实习的主要内容如下:

  1.把握客服的整个流程

  2.与前辈搞好关系,从他们那里学习更多得经验

  3.学会运用相应得沟通技巧

  4.更好地处理顾客的问题,对不同的问题给予不同的帮助

  5.体会为人民服务的真谛

  6.客服代表的主要职责:受理客户下单寄件业务、为客户提供快件查询、客户投诉处理、客户建议接纳等服务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实习,感受颇多。做客服代表其实也不是一件简单轻松或者不用动脑的事,在这一个月里,我深深地感受到做客服代表除了考验你的耐心外还要考验你的手脚灵活性和思维的灵活性。有时候遇到一些无理的顾客的来电,我们做客服的既不能反驳顾客,也不能挂对方的电话,有时候真的觉得好委屈,但这也没办法,我们的职责就是为顾客解决问题。另外,我们应届毕业生对于刚出来工作,一时间适应不了这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第一个星期我们接受培训,主要培训我们眼快,手快,脑转得快,还让我们背编码,刚开始的时候觉得很有压力,但慢慢地接受了这种高频率的日子,主管说得对,日子不是那么容易混的,要想抓住时代的步伐,除了时间变外,我们也要抓紧时间变,不然就会被社会所淘汰。做客服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它给我上了离开校园前的第一堂课,这一堂课让我受益匪浅啊,也可以这样说,它给我打了工作恐怖症的预防针啊。总之,这次实习有苦有累也有乐,最重要的是你以哪一种心态去体会,学会体会,学会快乐!

  实践让我走出课堂,走向应用。当前,我们缺少的主要不是知识,而是缺少将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我们在课堂上所学的,与在实际当中遇到的是不尽相同的,其往往具有不明显的特征,这需要我们不断在实践中获取经验,才能解决各种问题。社会实践的时间不长,可它使我认识到:人的一生中,校园并不是永远的学校,真正的学校只有一个,那就是社会。一周的实践一晃而过,却让我从中悟到了很多东西,而这些东西也将让我终身受用。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与社会各阶层人的情感,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的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体现,为将来打下坚实基础。我会不断实践,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得真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端正思想,明确方向,在不断完善中求发展。

篇5:服装卖场督导转正述职报告

  服装卖场督导转正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自从z在修水开始招聘开始我就在那报名了,现在进入公司已级有3个多月了,在这期间,我作为现场部的一名督导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公司给修水人民带来的各种好处,如:买衣服不要再东跑西跑、给人民带来了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等等,我也是一个刚从大学毕业的学生,一出来就能大家门口找到工作真的好开心。

  现将本人20**年的工作情况作一简单汇报,请大家批评指正。

  一、培训期间

  在这期间,我从对这行业的一无所知到进一步的了解。这都是公司给我们培训的功劳,从这学会了作为一个基层的管理者如何去熟悉各项业务到如何去和员工或是上级沟通,还有顾客的服务和客诉等等,经过培训和军训之后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给了更好的为公司和顾客服务的信心。

  二、工作职责

  本人后在女装、休闲装、运动区担任过督导,作为最基层的一名管理者,我深感自己更是一名最终端的经营者。我的主要职责是:维护卖场现场经营秩序的有序运行。具体到日常工作内容,主要有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化管理,商品的退换或客诉等。

  二、工作职责执行状况

  三个月来,本人在各位领导的关心爱护、各位同仁的支持配合和现场部全体员工的通力协作下,依靠各个层次坚强的团队,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圆满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1、提高自身素质,尽力适应岗位需要。本人是在学校刚毕业的一名学生,学的是软件,俗话说,“隔行如隔山”,如何做好服装的督导,对我来说,依然是一个全新的课题。为此,我不断学习,充实自我,以尽力适应岗位需要。通过学习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自身素质逐步得到提高,基本适应了本岗位的需要。

  2、注重规范管理,提升员工整体素质。20**年来,营业人员调动频繁,针对新员工对公司纪律和经营业务不够熟悉的状况,我在平时工作中,能利用各种机会,在员工间进行专业性商品常识、销售技巧、商品陈列的交流,并在日常巡视中加强了监督与执行力度,提高了员工的纪律意识,使部分新员工较快地进入了工作角色,并养成了良好的职业习惯。同时在规范化管理的过程中,本人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员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员工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在管理中发挥了表率作用,促使自己加深了对管理、对自己的进一步了解。

  3、加强现场巡视,保证经营秩序良好。督导的工作场所就是卖场,工作内容非常具体、琐碎,这就要求本人必须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保证在经营现场对各种具体、琐碎的工作当场进行解决,使营业秩序良好运行,给顾客提供一个方便、舒适的购物空间。

  4、坚持公正合理,灵活商品退换管理。配合柜组和营业员做好商品退换管理工作是本人的一项重要职责,三个月来,我认真学习并灵活运用商场在商品退换方面的相关办法,对每一起退换货的处理都努力做到有章可依,特别是依据公平、公正、合情合理的原则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司在消费者中良好的口碑,就上个月本人每月的冲红数都在33起以上。

  5、了解员工状况,努力打造和谐团队。三个月来,本人注重了解员工的自然状况和思想状况,坚持多与员工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善于通过日常口头表扬和鼓励来保持员工较高的积极性、稳定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动更多员工,形成一个和谐的工作团队。

  三、本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工作中,对一些日常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尚未进行及时的总结和归类,特别是在现场货品管理方面做得还很不够,仍待向其他领导、经理、主管学习。

  2、对品牌特色的了解、对员工思想的了解、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仍有待深入、细致,对现场管理的执行力都有待加强,自身管理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3、处理退换货时,有时心态不能平和,未能在感情方面让顾客感性理解未予以退换的原由,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修炼。

  四、20**年工作打算

  1、加强对服装现有品牌和服装面料的了解,进一步从专业知识上加强对各品牌的理性认识,配合各柜组和相关领导,及时将合理化信息和建议传达厂家或营业员。

  2、充分调动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通过平日的沟通,让员工在第一时间里了解公司的最近动态,以及公司的各种要求,要关注、关心自己的员工,及时肯定员工的进步,让员工行有规范、学有榜样、干有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公司的发展凝心聚力。

  3、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做好整体员工服务意识的灌输,养成良好的心态,特别要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努力建立与员工之间的任信关系,树立自己的权威,为所有员工树好形象,努力把整个打造成为一个步调一致的和谐团队。

  各位领导,20**年让我有点依依不舍,在这三个月里,曾流过辛勤的汗水,也流过激动的泪水,正因为经历了这点点滴滴的酸与甜,才让我不断成长着,进步着。所以,我热爱这份工作,希望自己今后能快乐着工作,同时也能在工作中找到更多的快乐!与z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