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工作感悟: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物业服务工作感悟: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工作感悟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太过知足而淡薄的人,从不刻意去追求某些东西,也不愿意花心思去权衡生活中的得与失。心是自然的、平静的,没有明争暗斗的烦恼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该做的事,生活平淡,却很快乐。

  回首走过的路,暗淡沧桑说不上,倒也有太多酸甜苦辣。生活的磨砺没有让我灰心,而是让我学会了微笑着面对生活。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我一直没有忘记把笑脸献给别人。刚刚踏上工作岗位已是十几年前,为了在那个城市站稳脚跟,我顶着炎炎烈日,踩着一个破车去给一家家销售商送酒,没有抱怨,没有不平,更多的是一种充实与成长。半年后,当我被提升为销售部经理时,我微笑着对同事说:付出总是有回报的,生活在考验你的同时,也把机会留给了你!我得承认,那时候的我是单纯的,因为单纯,所以快乐。

  后来,我去了一家公司做市场开发,每个月的出差时间基本上有二十几天,都说出差辛苦,而我却把出差当作了一种学习的机会。我几乎跑遍了长江三角洲的每一个市县,了解了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和不同性格的人交流,谈判,签约。那种成功合作后的喜悦,总是会让我永远看到希望。那时候的我,是一个只知道向前冲的人,当我跑到了第一,是胜利带给了我快乐,是工作让我享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后来,我下定决心,回到校园,继续深造。在社会的几年,让我体会到,真正的快乐,只有两种:婴儿般的无忧无虑和对生活应付自如。我们无法再回到从前,生活由不得我们选择,属于我们的,只有后者。在深造的两年里,我组织了各种比赛、外出旅游、社会关爱活动等。关系的融洽,学业的名列前茅,让我的心更加纯净和淡薄。我知道,一颗无欲的心,应该是快乐的。

  现在的我,做着网络管理的职业。虽然工作内容繁琐,但也非常的充实。当我为同事排除了一个又一个故障,看着他们的笑脸,那种成就感,让我很欣慰,很开心。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进步,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生活需要阳光,生活也需要快乐。人的一生实在是很短,在短短的生命历程里,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东西,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这样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精彩的人生、快乐的人生!

Editorial:www.aishibei.com

篇2:物业服务工作感悟:快乐服务

  快乐服务是生活的快乐--工作感悟

  怀着快乐的心态去服务是一种于己于人于公司都有益的职业态度,是一种高效的服务状态。快乐服务可以是一种人生哲学,也可以是一种服务态度。进公司从事物业管理服务一年以来,对公司一贯秉承的“快乐服务”理念,我颇有感悟。

  快乐服务的重要性在于要有快乐的能力。面对物业管理工作中的压力,很多人都曾感到迷茫、无奈,不知道如何解决。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那就是态度。服务是一面镜子,你想从中看到什么样的自己,由你做主。学会了热爱服务、热爱生活,服务在某种程度上说是就是一种责任,热忱的投入就是对责任的担当。不是为薪水而服务,而是为事业而努力。一笑值千金,微笑是一种愉快心情的表现,也是一种礼貌和涵养的表现。今天对业主微笑,明天成功就会对你微笑。看似繁琐的物业管理服务中都蕴涵着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热爱它、挖掘它、成就它,这才是服务的意义。

  如果我们把服务当成一种娱乐,或者是服务中能找到快乐,那么我们的服务就会变成另一种样子。如果把服务当作一种创造性活动,看作一种自我满足,一种艺术创作,全身心的投入,不懈的坚持,任何人都能从中得到快乐。就把服务中的所有人当成你的兄弟姐妹,用快乐之心服务大家,类似家的温暖会让人幸福快乐。

  快乐的服务观则在于做好一件事的报酬就是做过了这件事。有的人每天愁眉苦脸,讨厌手中所做的服务,视其为惩罚,于是他的生活就是一场漫长难熬的苦役;有的人每天欢欢喜喜,热爱他所做的工作,视其为享受,于是,他的生命就是一支悠扬动听的歌谣。在此,我选择后者,拥有快乐积极的心态,像亿万富翁般快乐服务,树立成功的信心,保持热情主动的精神,甘于从平凡小事做起,专注于自己手中的工作,使服务做得更完美,而且我还要用自己快乐的态度,感染周围的人,让大家一起,在服务中体味快乐,在奋斗中品尝快乐,在拼搏中实现快乐,都能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做一名快乐的物业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