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用品市场形象店投入分析报告

厨卫用品市场形象店投入分析报告

  厨卫用品市场形象店投入分析报告

  怀化位于湖南南边山区市场,地域宽而各县分布远,县与县之间的影响力不大,而怀化的地理条件位于三区之间(黔东南、湘西、湘南),属于点型的物流交通商业圈,怀化市场形象店投入分析报告。正因如止本地商业比较活跃,市场竞争力之大,就我厨卫行业分析就有大小品牌几十余家,均以批发为主。并随着现阶段的市场发展,各品牌形象都在不断的提升,发展各自的势力争夺市场份额。

  根据现阶段情况对我市各区域市场进行分析如下:

  一、现有成熟县级市场九家(芷江、新晃、麻阳、黔城、会同、靖县、通道、溆浦、辰溪),20**年以公司形象新装修市场有四家(芷江、麻阳、溆浦、通道),其余五家为08年所装修形象。

  二、市场销量分析:年销售额在40万以上市场二家(芷江、麻阳),年销售额在20万以上市场三家(辰溪、靖县、会同),年销售额在10万以上市场四家(新晃、黔城、溆浦、通道)。

  三、市场竞争品牌分析:各县级市场平均年销售在50万以上的品牌二个(华帝、迅达),其均以专卖店形象销售。各县级市场平均年销售在30万以上的品牌四个(万和、万家乐、樱雪、康宝),其中万和、万家乐、樱雪在20**年底起整个网络市场以专卖店形象调整,康宝以大型卖场做为销售主渠道。各县级市场平均年销售在10万以上的品牌十个以上(万喜、现代、容声等),也都以新形象装修和网络覆盖站居一定的市场。

  四、市场前景分析:怀化地区为山区城市,随着现阶段农村人口不断城市化,并随着住房的不断增加与改造,对我厨卫行业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攀升;同时也随着行业的发展,市场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的普级也的不断的提升,工作总结《怀化市场形象店投入分析报告》。

  从以上四点总结来看,提升我品牌在市场的份额以及大力推动我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做到竖点形市场、扩展网络覆盖、争夺市场份额等方面都是一个良好的时机。为完善我品牌在市场各方面的发展,根据现阶段市场情况可做如下几步发展工作方案:

  一、完善各市场形象:主要以形象专卖店投入,规范客户销售观念,统一形象、统一标价、统一销售模式;调整终端机型,做到高、中、一般机型的差异化;

  二、做好市场推广:做好新建小区广告喧传,做到每建一个新小区广告就跟到那里;做好新建小区家庭装修时首批份额,以跟单做活动等方式做到首批入住客户多数购我产品份额;做好节假日市场喧传,按月或季度进行市场活动分析喧传。

  三、提高品牌知名度:有计划的增加市场形象店,做到一个市场能有两个以上店面销售;根据好市场的合适性对该市场进行户外广告喧传;以大型活动做推广,定期、定量、定机型做好低价让利不断的增大我品牌的客户群。

  四、完善售后服务:做到常登记,明确售后服务规范,统一售后范畴,高标准、快速度做好售后跟踪。

  以上各大分析以及工作目标安排,预计在本年度各县级平均销售额可达到20万以上,并可在二年内完成年销售额达到500万;五年内突破1000万销售量。

  分析人:

Editorial:www.aishibei.com

篇2:度假村消防系统投入使用报告

  温泉度假村消防系统投入使用报告

  武警z市消防支队:

  z建筑消防检测中心于六月一日至六月六日与度假村、规划设计院、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对z温泉度假村消防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就有关检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项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确定了整改期限,要求尽快组织完工,然后,贵支队组织了防火科、检验科、法制科对度假村进行了消防系统的检查,并对度假村提出了有关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要求。度假村根据提出的具体要求立即组织专门领导小组,组织各施工单位加快了整改力度,同时也得到了支队和检测中心的现场指导。目前,度假村消防系统基本上能正常使用。消防支队派出了以蒋处长、潘处长为代表的检查组对度假村消防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复查,复查结果基本符合要求。根据两位领导提出的意见,为了使度假村尽快投入试营业,在度假村消防系统基本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z温泉度假村现作出以下承诺:

  一、对贵支队提出的关于消防系统有待整改的项目,保证在一个月之内整改,达到"高规"的要求。

  二、度假村将成立消防验收领导小组,并将在两个月内通过消防验收。

  三、六月九日将省建筑消防检测中心的报告送交贵支队。

  四、六月七日度假村消防监控中心与施工单位进行交接并落实上岗培训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

  五、度假村将有组织、有计划安排员工分期、分批派送至贵支队进行消防培训。特别是特殊工种必须100%持证上岗。

  六、度假村南面的宿舍楼在二年内拆除,对消防安全上有影响的,责任由甲方负责。

  七、消防验收未通过之前发生的问题自己负责。

  目前,度假村的http://www.aishibei.com/消防设施设备现已基本完善,能正常投入运行。试营业日期现已确定,度假村对上述所作出承诺的基础上,恳请贵支队对度假村现有消防系统运行的状况和试营业日期予以批准为感。

  此致

  z温泉度假村

篇3:看楼巴士VCD被盗事件案例分析报告

  看楼巴士VCD、液晶显示器被盗事件案例分析报告

  一、案例事情经过:

  20**年3月25日凌晨1:00左右,z花城看楼巴士返回,停放在项目部食堂门口,由花城1号岗对车外观进行检查,未发现异常。当接班人员到来时,又对车辆例行检查,也未发现异常情况。

  直到15:00左右大巴车司机去开车发现,当时安全主管,z主管一同到达现场,发现车门并无破坏,在车内留下几棵螺丝,无任何做案工具,种种迹象表明,VCD被盗,最后听司机说可不用钥匙从车身下打开车门,据分析最大怀疑为摩托车拉客人员,随后又组织安全骨干对其盘查。而后,将整个事发现场拍照留存,同时安排将大巴车停放在公交车站。

  晚上组织安全会议,对此事件进行分析查找问题点, 从当查岗人员检查至花城会时,当值安全员此时站在会所门口巡逻,此时已凌晨0:10分左右。查岗人员与当值安全员对会所各功能房进行了检查。当巡查至会所"电脑室"时,发现室内照明灯已经关闭(按照岗位要求,该照明灯是打开的),而且门口地毯较乱。查岗人员突然发现该功能室玻璃门底部锁被撬,锁头已扔到了一边,旁边散落着三样工具,查岗人员随即警觉起来。安全大班长一人轻推玻璃门进入室内查看,发现六台电脑的液晶显示器失踪,连接显示器和主机的电源线被剪断,桌面上还露出线头,并放置有一把电工尖嘴钳,事后经检查,发现电脑主机、键盘和鼠标等物品还在。种种迹http://www.aishibei.com/象表明,六台电脑显示器被盗,此时已经是0:26.

  随后,安全大班长迅速将情况汇报给安全主办和项目经理,同时,按照上级指令,通知各岗位封锁花城红线范围以及三公里路入口、工地大门等所有出入口,拉响了安全紧急集合警铃,召集所有不当班安全员赶到现场,对整个xx、五期和六期项目用地后山进行封锁和全方位的搜索,同时将此事向公司领导作了汇报。

  0:41分,安全主办和项目经理到达事发现场,立即通知花城4号打110报警,请求公安机关支援。随后,公司z总赶到现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搜索,安全员未发现可疑人员和失踪物品。1:02分,海北派出所干警来到现场勘查取证,于2:24分离开。

  而后,公司领导要求将整个事发现场拍照留存,同时安排将电脑主机移置到会所前台后的办公室。

  二、案情分析

  事件发生后,公司与派出所干警在沟通中分析了案情发生原因以及案犯的范围:

  1.整个花城会区域z电脑室所处位置比较偏僻,门外既是后山,容易逃离,需要在附近增加报警装置;会所内各功能室位置较为分散,现场巡逻人手不足(里外只有一名安全员),对惯犯来说,很容易抓到下手机会。为此,公司领导马上召集安全骨干就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和发展趋势及花城会的安全巡查方式作了分析,并当即重新调整了人员配置方式和巡逻方式:把花城会值班安全员的数量临时增加到两名(将三公里路口夜间值班人员临时调配至此,而此岗位人员白天仍在三公里路口值班),二人在值班过程中应一上一下、一里一外,各当班班长增加到会所巡查的频度。在硬件方面,除了需要加强报警装置等配置外,安排维修人员跟进会所前台值班监控设备的完善(前期由于考虑成本因素,会所内设置的监控设备未安装录像设备)。从现场遗留的作案工具、手法和对电脑室了解的情况分析,由于近期会所内返修工程施工人员较多,由此给会所的安全管理带来较大隐患,为此,与项目部进行沟通,进

  三、考评

  步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和监控。

篇4:收费站形象理念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形象理念心得体会

  青银管理处的形象理念是人人是窗口 处处树形象 事事展风采 时时受检阅。

  通过对我处形象理念的学习,我对收费站窗口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提高了工作敏感性,对如何展现形象有了自己的理解。

  人人是窗口,是从主体人的角度来讲收费站形象工作的。一是指出,窗口并不只是几个对外的收费岗亭,而是我们每一个收费员对外的服务面孔,每一个后勤人员对一线职工的服务态度;二是要求我们要从窗口的高度来审视自己的形象、行为,不能把自己在工作中的状态等同于老百姓,散漫的对待工作。因此,人人是窗口就要求我们从自身做起,把自己在工作中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句话语、每一个举止都尽力彰显出形象之美。

  处处树形象,则是从地点的角度来讲收费站形象的。一是收费站各个场所“四化”“、七无”洁净靓丽的环境,为收费站树立良好的形象;二是每个场所的状态规范、统一,所彰显的收费站管理内涵和管理执行力的程度,让定置管理使收费站每个角落都能体现出我们管理的精细而合理;三是指我们职工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体现出我们管理的风采,树立我们服务至上的形象,展现我们厚德载道、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

  事事展风采,是从精益求精的做事态度来树立形象的。一个人在工作中是否有价值,不在于能力大小,而在于对待自己所做事情的态度。一是认真理解每一件小事的价值,就能体现我们自身的价值,而不是敷衍了事,一旦一个人认为每一件小事都没有价值可言,这件小事可做可不做,那么这个人很快就会失去自己的价值;二是将每一件事提升到个人形象、整体形象的高度来对待每件事,从而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把每件事做的圆满。总之,每一件事情都不是隐藏的,而是像文明服务中的肢体语言一样清晰可见的,举止大方与拖沓无力一眼可辨,精益求精与搪塞推诿一眼可辨。

  时时受检阅,则是从时间韧性的角度来讲收费站形象工作的。收费站形象不是一时的舞蹈,不是一时的彩旗标语,而是我们要www.aishibei.com日积月累,长年坚持的一种工作作风。接受检阅是一种如履薄冰,紧张而谨慎的工作态度,需要全身心精力的投入。我们要从管理内部提升管理的韧性,让自己的日常工作没有破绽,尽力做到尽善尽美,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时时接受检阅。收费站搞好一时的形象很简单,但是能否在每天大量车流的通过情况下,日复一日不变形的坚持下来,就需要我们提高我们的工作敏感性。时时刻刻以树立窗口形象来要求自己,才能实现服务与窗口的品牌化。

  收费站窗口形象不只包括窗口的文明用语、肢体语言、微笑服务,还包括其他我们提供的全方面服务,比如:一是畅通的收费车道,不出现堵车,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产品;二是24小时不间断的热水,这是拉近与司乘关系,让司乘体会收费站温暖最有力的桥梁;三是向司乘提供指路、修车等力所能及的延伸服务帮助时的态度,等等;更需要我们坚持的细节有快捷有力的步伐、严谨礼貌的用语、规范整洁的着装、耐心谦虚的倾听等等都能在一丝一毫中树立起我们良好的形象。

  总而言之,通过对形象理念的学习,我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工作仍需要努力和坚持的地方,从而在工作中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性格,减少不必要错误的发生,进而树立起良好的工作形象,实现人人是窗口处处树形象 事事展风采 时时受检阅的形象理念。

篇5:物业保安巡逻工作变革可行性分析报告

  中海物业保安巡逻工作变革可行性分析报告

  分析报告简介

  一、巡逻工作开展现状阐述

  二、巡逻工作变革目的

  三、巡逻工作变革试点项目运用经验总结

  四、巡逻工作变革的可行性研究结论

  一、巡逻工作开展现状阐述

  安全队在开展日常的巡逻工作过程中,经常出现如下类似问题:

  巡逻岗非常清楚巡逻签到点的位置及巡视频次(周期),但巡视工作职责不清楚。

  一个巡逻区域内,巡视频次(周期)的设定与实际工作开展所需的时间周期相差悬殊。安全员不是在巡视,而是在不停的签到。

  一个巡逻区域内,经常出现提前签到、补签到的现象。

  园区关键防范部位因为未设置签到点,故得不到巡视。

  安全班长对于巡逻岗的工作开展情况监控只局限于检查签到是否及时,而未关注巡逻质量。

  园区经常看不到巡逻岗

  巡逻记录未记载任何工作信息。

  巡逻岗未掌握开展巡视工作的有效方法,如,不知道如何辨别可疑人员等。

  ……

  注:以上问题源于沈阳公司A 级夜检、安全品质巡查等工作。

  结论:24小时不分巡逻重点的巡逻、为签到而巡逻、现场未得到有效监控。

  二、巡逻工作变革目的

  目的1:系统识别巡逻区域内的巡逻重点及要点、关键部位、有效巡逻时段,采用半固定(关键地段监控)与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避免"为签到而巡逻"以及不分重点的24小时巡逻。

  目的2:通过安全班长日常对巡逻工作开展效果的有效验证(监控)来持续提升巡逻工作质量。

  参考资料:《VKWG(08-物管字)[2007]011DS模式系列指引文件发布通知》、《中海物业DS安全管理模式操作指引》、《安全管理方案策划指引》、《居家安防危险源提示单》

  三、巡逻工作变革试点项目运用经验总结

  为解决目前巡逻工作中的"24小时不分巡逻重点的巡逻、为签到而巡逻、巡逻工作未得到有效监控"现状,沈阳公司于07年10月底,分别在金色家园、新榆公馆两个项目进行了巡逻工作变革试点尝试,经过近2个月的运行,结合试点运做成果、经验总结如下:

  工作思路一:确定园区有效巡逻时段,在有效巡逻时段内,对窃贼可能隐身的部位以及物防、技防设施进行检查,提醒客户关窗等,并非一定要24小时的不间断巡逻。

  相关工作开展:

  NO1:梳理巡逻工作职责,确定巡逻重点及要点、有效巡逻时段、巡逻频次。

  附表1:《巡逻工作之巡视重点、有效巡逻时段、巡视频次表》

  ※ 附表1中的"有http://www.aishibei.com/效巡逻时段"只作为借鉴用,请项目结合地域、气候、时间、项目自然状况等特点及巡逻工作要求来分析梳理制定。

  NO2:明确巡逻签到点的设置。

  结合"巡逻重点及要点、有效巡逻时段、巡逻频次"的工作梳理内容中确定的日常巡逻重点及园区关键部位来确定签到点,以下地点需设置签到点:

  1外围围墙:以连通围墙(长度≥50米)为例,在两端及中间各设置一个

  2自行车棚

  3外围商铺

  4深水景观区域

  5存在隐患(易藏匿人员的楼道)的部位

  6其它(项目结合实际情况而定)

  NO3:确保巡逻记录得到有效应用

  要求巡逻岗安全员,将日常工作过程及结果如实的记录在巡逻记录中,便于层级监控及数据追溯。

  附件2:《安全队巡逻记录》

  注:附表2中的"班长验证"及"抽检内容"应用见第3点内容说明。

  工作思路二:巡逻岗位之间、监控中心与巡逻岗位之间,应建立协防、补位的工作模式,要纳入各岗位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岗位联防的作用。

  相关工作开展:

  NO4: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采用半固定(关键地段监控)与巡逻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有效开展巡逻工作。

  半固定(关键地段监控)的岗位选点要求视野开阔,能够看到需要监控的关键部位,即在非巡逻时间段,重点控制组团门禁、主干道路、路口。

  改变原有的环绕式巡逻(图一),为放射状巡逻路线如图示:

  图一为环绕式巡逻路线

  图二为放射状巡逻路线

  NO5:建立协防、补位,岗位联防的工作模式

  当巡逻岗在有效巡视时段进组团巡逻时,其控制的关键地段无人值守,此时巡逻岗可通过对讲,请监控中心重点监控该地段的监控镜头。

  巡逻岗的巡逻可交错进行,避免关键地段同时进行巡逻,而导致各路段同时无人值守。

  NO6:中控室监控岗定时对安全队进行工作提示。

  附表3:安全队工作开展提示表(中控室)

  ※附表3的工作内容只作为借鉴用,运用时请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自行编制。

  工作思路三:监控巡逻岗工作开展质量,单凭检验签到点签到是否及时是不完善的,可能会错误的引导安全员只关注签到,而应该开展的巡逻工作得不到有效开展。因此,安全班长必须要使用有效的监控及验证方法来提升巡逻质量。

  相关工作开展:

  NO7:梳理总结安全班长对于巡逻岗工作开展效果监控验证的方式与方法。

  附表4:《安全班长验证表-(巡逻工作)》

  ※ 附表4中的验证方法范例只作为借鉴用。

  工作思路四:为确保巡逻工作变革的有效实施,针对安全队全员的培训、引导、激励等必须同步进行。

  相关工作开展:

  首先,通过会议、培训等方式对《巡逻工作之巡视重点、有效巡逻时段、巡视频次表》在安全队内部进行宣讲引导。过程中最好采用提问引导的方式进行,一方面可以让队员充分思考,从而了解队员实际工作状况,另一方面可以在研讨中将工作部署,单纯的宣讲效果不大。

  其次,通过测试或问卷调查的方式定期检验安全队的工作掌握理解情况,便于制定下一步工作引导方向。

  附件5:《试点项目编制的巡逻工作开展问卷调查》

  附件6:《试点项目编制的巡逻工作开展试题》

  再次,阶段性的对巡逻记录进行收集整理分析,可以及时将出现的问题予以指正。

  最后,要用考核激励的方式来促进整体工作的良性开展。安全班长对于巡逻岗验证发现的问题,以及安全班长能否依照验证频次对巡逻岗进行有效现场验证与工作指导,都要与月度考核挂钩。

  四、巡逻工作变革http://www.aishibei.com/的可行性研究结论

  经过试点项目的实际运作,过程中反复研讨论证,得出如下结论:

  巡逻岗位职责及工作方法清晰且易于掌握执行。

  通过对巡逻工作的系统梳理,将巡视重点及对应的巡视要点、有效巡逻时段进行了明确(详见附表1《巡逻工作之巡视重点、有效巡逻时段、巡视频次表》),这样巡逻岗掌握起来非常易接受与执行。

  且依靠这样的工作经验积累,非常利于新安全员的工作引导。在新榆公馆项目的运行中,利用附表1,在11月下旬对新入司5名安全员进行了工作引导,大约5天的时间,新安全员便可以独立上岗顺利开展巡逻工作。而之前却需要7-12天的时间来引导。

  巡逻岗工作开展效果明显提升。

  通过对《安全队巡逻记录》的强化应用,可以清晰的掌握巡逻岗工作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内容(与附表1相符),从而进行必要的工作指导。

  附件为试点项目的巡逻岗记录样

  班长对于现场的监控与引导提升显着

  安全班长利用附表4《安全班长验证表-(巡逻工作)》中的方法与频次,对现场安全员进行工作验证,通过验证与引导来逐步提升巡逻的工作质量。

  现场安全岗位之间协防互动意识增强

  巡逻岗的巡逻可交错进行,避免关键地段同时进行巡逻,而导致各路段同时无人值守。当巡逻岗在有效巡视时段进组团巡逻时,其控制的关键地段无人值守,此时巡逻岗可通过对讲,请监控中心重点监控该地段的监控镜头。

  为安全岗位配置更加合理性提供了有效依据。

  通过对巡逻工作内容的梳理,可以使安全队清晰的掌握巡逻工作的重心及工作量,从而合理安排岗位来完成工作内容。在金色家园的试点运作中,即将原有的4个巡逻岗,调整为2个巡逻岗。执行一段时间发现,每个巡逻岗的工作量非常饱和,且工作标准并没有降低。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