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增置指示标识和休闲健身设施的请示

小区增置指示标识和休闲健身设施的请示

  关于小区增置指示标识和休闲健身设施的请示

  致总经理:

  随着入住业主的逐步增加,xx小区的居住氛围将越来越浓郁。据近期物业部对业主的意见的收集及统计,业主的具体建议简述如下:

  一.现xx小区内的老人及小孩较多,而区内缺少休闲座凳、老人健身设施及小孩活动场所,大部分已入住的业主普遍反映了该意见;

  二.据部分新入住业主及小区外来访客反映,小区内没有指示标识系统,要寻访目标楼幢与房间非常困难。

  因应以上业主的意见反馈,为进一步提升安康金康湾的居住品质和楼盘品牌,建议公司安排销售策划部或其它相关部门予以完善。

  特此报告,敬请公司领导审核批示。

  经办人:蔡陈超 部门负责人:

gather:www.aishibei.com-爱拾贝

篇2:物业客服部提升领班的请示

关于物业客服部提升领班的请示

  致总经理:

  随着小区业主入住率的提高,小区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正在逐步系统地推进。根据原物业客服部的编制,自20**年年底以来物业客服部领班职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为更进一步提升物业客服部的工作效率,为业户创造更优质的管理服务,拟提升物业客服部领班一名,该员工是XX部门的XX,平时工作表现优秀,受到业主与各位同事的一致好评,现提请领导审核批示。

  妥否,敬请公司公司审核。

  经办人:蔡陈超 部门负责人:

篇3:参加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年会的请示

关于参加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年会的请示

  致总经理:

  接xx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通知,定于20**年10月14日至17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xx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年年会”,所需费用为1500元/人(详见附件通知)。我司是xx市物协副会长单位,为加强行业交流、及时了解和常握行业信息,物业部拟派出1-2人参加此次年会。

  特此请示,敬请公司领导审核。

  部门负责人:

  日期: 年 月 日

篇4:入伙表单印刷与入伙物品申购的请示

  关于D幢入伙表单印刷与入伙物品申购的请示

  致总经理:

  经咨询售后服务部,xxAD幢将于20**年10月28日交楼,物业部关于D幢交楼的筹备工作已逐步推进,现经清点相关入伙物品与表单,仍存在如下欠缺,需向公司申请印刷和采购,敬请公司公司审核:

  序号 表单及物品名称 剩余数量 D幢需求数量 备注

  1 《住宅质量保证书》(D幢) 0 500

  2 《委托代扣物业服务费协议书》 189 300

  3 悬挂式文件夹 400 2盒 25个/盒

  4 收楼纸袋 0450

  5 钥匙包 67400 礼品

  6 签字笔 22450 礼品

  备注:根据售后部的数据,D幢共需交楼431户,其中钥匙及签字笔为交楼礼品;悬挂式文件夹、收楼纸袋为资料存档需要;以上需求数量已作不可预见的预算。

  经办人:xx 部门负责人:

篇5:批荡返修后安装书柜、衣柜的费用请示

  关于批荡返修后安装书柜、衣柜的费用请示

  致总经理:

  xx房天花与墙体的批荡返修已完工,现正在进行灯具、洁具、衣柜、书柜等的恢复安装。

  灯具由物业工程部电工负责安装、洁具由业主先行出资安装,书柜与衣柜此前天花掉落时是由物业财务部借支费用拆除,故现恢复书柜与衣柜安装约需费用800元,建议由物业财务部支付,相关费用纳入项目部工程质量保证维修费用支出。

  妥否,敬请公司领导审核批示。

  经办人:xxx 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