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荡返修后安装书柜、衣柜的费用请示

批荡返修后安装书柜、衣柜的费用请示

  关于批荡返修后安装书柜、衣柜的费用请示

  致总经理:

  xx房天花与墙体的批荡返修已完工,现正在进行灯具、洁具、衣柜、书柜等的恢复安装。

  灯具由物业工程部电工负责安装、洁具由业主先行出资安装,书柜与衣柜此前天花掉落时是由物业财务部借支费用拆除,故现恢复书柜与衣柜安装约需费用800元,建议由物业财务部支付,相关费用纳入项目部工程质量保证维修费用支出。

  妥否,敬请公司领导审核批示。

  经办人:xxx 部门负责人:

采编:www.aishibei.com

篇2:小区增置老人体育健身设施的请示

  关于小区增置老人体育健身设施的请示

  致总经理:

  随着小区入住业主的逐步增加,小区一期的居住氛围将越来越浓郁。据近期物业部上门回访业主的意见情况显示,很多业主建议是否可在A-C/A-E幢一层公共用房适当老人体育健身设施,在达到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强了邻里间的交流。经物业部实地察看建议增置健身设施如下(样式见附件):

  品名 预算价格 数量 小计预算费用 安装位置

  肩关节康复训练器

  固定式三人转腰器

  三位压腿架

  双人坐蹬器

  双人椭圆机

  单柱双杠

  儿童跷跷板

  单人健骑机

  双人浪板

  合计预算费用 8300.00

  特此报告,敬请公司领导审核批示。

  经办人:xx 部门负责人:

篇3:报销物业管理理执业培训班费用的申请报告

  关于报销物业管理理执业培训班费用的申请报告

  现接到xx市物业管理协会发来的通知,协会将举办一个广东省物业管理项目经理执业培训班,费用为已持有物业管理企业经理上岗证者每人2300.00元,其他人员每人2800.00元。为了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物业公司建议选派员工参加培训,具体建议如下:

  1.采用自愿报名,符合选派标准的员工;

  2.物业公司正式入职的部门主管以上人员;

  3.参加培训费用由物业公司支付;

  4.参加员工必须在物业公司服务满一年;

  5.在公司未能服务满一年者,若由公司辞退就按月份扣除培训费用,若自动离职则全额退还给公司。

  6.培训证书由公司保管一年。

  以上方案妥否,请公司领导批示!

  附:xx市物业管理协会发来的通知。

  经办人: xx 部门负责人:

篇4:夏季保安服装申购请示

  夏季保安服装的申购请示

  致送:x 总经理

  发自:xx 保安部经理

  事由:关于申购夏季保安服装等物品的请示

  日期: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共一页

  天气渐热,现保安队员着装(长袖迷彩服)已不太适合,故需申购短袖迷彩服。目前保安编制为20人,已配置19人服装。考虑到近期工程设备即将进场安装,为确保安全,拟增设一个保安岗,预计4人(1 ×3班+1轮休)。因此申请购买短袖迷彩服上衣50件(24人×2件 + 2件备用),每件70元;迷彩裤10件(4人×2件 + 2件备用),每件35元,小计:3850元。解放鞋50双(24人× 2 + 2套备用),每双约12元,小计:600元。

  另因近期已开始擒敌训练,为保护队员,申请购买护膝(14元)、护肘(13元)、护腕(6元)共计20套,每套33元,小计:660元。

  上述申购物品共需款为5110元。

  妥否,请批示!

  多谢垂注!

  请示: 批示:

  保安部经理 总 经 理

篇5:商场管理问题的请示报告

  关于商场管理问题的请示报告

  1、员工保险问题

  商场应为员工上人身意外保险。保险范围包括员工在工作期间及上、下班途中员工的人身安全。每人按保额10000元计算,实际缴纳保费23元,保险期限一年,如按50人计算,约为1150.00元。

  如不给员工办理保险,那么员工如果在工作期间,及上下班途中发生意外,根据劳动法规定应由商场负全部责任。但办理保险后,可直接由保险公司赔付,商场可免除赔偿责任。

  2、商场内部柱子的处理

  商场经营区域内,共有柱子20根。现准备在柱子上加装广告位,材质为白钢镶嵌四框,总费用5000元左右。

  3、开业时间

  商场拟在4月6日开业,商场内部装修26日结束。装修结束后,3月27、28日进行空调试机,28日安装收银机并进行最后调试。29日所有营业人员进行打扫卖场,30日对卖场中各经营区域进行布置。4月1日、2日经销商摆放商品上柜。3日至5日进行流程演练。6日开始试营业。

  建议在试营业一个星期后选一个较好的日子正式开业。

  4、商业银行广告牌及楼前花坛

  商业银行建设支行广告牌在商场楼体之上,影响我商场楼体广告位效果,是否可以考虑将其摘除。

  楼前马路上的花坛,影响停车,是否可考虑市政部门将其拆除。

  5、商场广告

  商场开业前准备在北镇及沟帮子电视台做整体广告,宣传重点品牌及商场,请集团给予支持。

  6、促销方案

  商场新业促销,须购买活动奖品,详见附表。

  7、超市布局

  超市布局图纸及效果图正在制作之中,

  商场还需要购买部分用品,详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