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保安工作报告

广场保安工作报告

  福鸿广场保安工作报告

  本人自入职福鸿物业管理公司以来,时刻都感受到公司上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使我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公司。

  上班期间,在上级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我很快熟悉了公司的管理体制,人事架构和公司概况以及发展目标。让我感受到公司的发展具有时代典范和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相信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将对我的人生成长能够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所以我处处都严格的要求自己,自觉的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时时刻刻维护公司的利益,积极主动地配合上级领导开展各项工作,能够及时带领队员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事宜,定期组织队员讨论学习有关安全知识,建立规范各项制度,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和守护工作,能够及时检查部署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排除隐患、确保安全。同时能够主动和其它部门进行沟通协商,解决和改进相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促进服务质量,主动跟当地行政机关进行沟通保持联系,掌握了解当地治安情况,及时调整弥补安全防范措施,更好得作好各项安防工作。

  在近期的工作实践中,我已熟悉了公司的概况和适应了工作环境,同时也体会到自己存在的不足,须及时弥补和改进,更需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学习,使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管理协调能力不断提高,加强团队建设,使保安队伍不断向正规化、专业化、文明化的目标发展。

  近段时间,通过与队员沟通、了解和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目前保安部工作方面和队员个人方面仍存在以下几方面问题:

  一。监管力度不够,责任心不强,工作作风散漫;

  二。 队员工作情绪比较消极,士气低落精神面貌较差,工作不够热情主动;

  三。员工工作认识不够深刻,专业知识较差,岗位操作不规范;

  四。队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观念淡薄,业务技能较差;

  五。队员纪律观念不强,自我约束能力较差;

  六。个别人员思想较偏激,随处发表个人意见,影响团队建设和个人的思想情绪;

  七。队员自我树立形象意识和维护整齐形象意识太差,不能够严格的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

  八。队员缺少上进心,危机感不够强;

  九。人员流动较大,工作秩序不够稳,从而影响正常工作开展;

  十。职责、权限不明确,责任区域不清楚。

  十一。缺少学优、争优、抢优的良好工作气氛与环境,缺少骨干力量没有形成向标兵形象学习的工作氛围;

  十二。监督管理处罚奖励制度未落实,因而影响工作的执行力度,所以出现队员对制度不遵守的现象发生。

  十三。保安部工作制度不够规范、健全,岗位操作指南不明确;

  针对以上存在问题具体整改计划如下:

  一。人员配置到位,职责明确,加强监督管理,发挥现场指挥、协调组织处理,真正发挥管理层承上启下的监管作用;

  二。建议实施月度绩效考核制度,激励促进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注意管理方式与说服教育技巧,帮助队员纠正过错和建立个人兴趣与爱好,丰富队员业余文化生活;

  三。让队员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精神和服务目标及发展前景,让队员拥有一种自豪感从而产生一种责任感,以公司集体的利益、荣誉为已任;

  四。加强队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时了解队员的心态,端正其工作态度,加强团队感染力不断促进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

  五。加强队员的业务技能培训,严格落实培训计划,始终坚持业务跟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让队员尽快掌握业务知识和熟悉岗位操作流程,不断促进队员的成就感;

  六。合理采纳队员的建议及时纠正队员不良行为与言行,杜绝拉帮结派和影响团队建设的一切不良行为发生;

  七。根据奖惩条例,实行竞争上岗,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竞争环境,让队员产生工作动力和树立危机感;

  八。保证足够的人力,稳固工作秩序,组织实施评优学优活动,树立榜样,从而形成一种良好的工作气氛,使老队员能够及时发挥带头树榜样的作用,做好新队员的传、帮、带工作;

  九。加强队员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的培训,树立良好的纪律观念;

  十。实行层级管理,分区负责的责任制度,将谁主管谁负责,谁当值谁承担的工作责任体制落实到人;

  十一。不断总结完善各项制度,明确岗位操作流程和服务标准,让各项制度真正起到指引、督导、约束的作用;

  十二。加强监管处罚力度,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以上是针对前期工作状况提出的工作整改措施,请公司各级领导审核指导。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会带领全体队员严格落实执行公司的决定和积极开展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做好放火、防盗和应急处置工作的落实与培训演练工作,确保业主正常的生活环境,争创优秀安全文明示范单位。

  为了更好地作好本职工作和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特申请给予提升为保安主管职务,履行主管职责。

  报告人:

Editorial:www.aishibei.com

篇2: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报告

  中心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报告

  同志们:

  根据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溱潼中心小学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受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委托,现在,我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请予以审议。

  一、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自2006 年9 月以来,我校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紧密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监督保证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党支部被评为镇先进党支部。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显着提升。学校荣获泰州市文明单位、泰州市平安校园、泰州市和谐校园、泰州市优秀家长学校、泰州市科技先进学校、市教育现代化先进校、连续八年在市素质教育综合考核中获优秀奖。

  (一)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提高领导干部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学校党支部始终把抓学习作为提高党员和教师队伍思想素质,促进师德师风不断提升的重要手段,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思想道德素养和业务水平。坚持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学政治与学业务相结合,通过采取学资料、听报告、看录像、上党课、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政策、方针以及与教育教学相关的内容,提高学习的必要性、针对性、实效性,做到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师德水平,推动工作发展。

  1、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学习。定时组织班子成员和管理干部进行政治业务学习,切实提高班子成员和管理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在学习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做到了带头学、带头抓、做模范、当表率,查资料、记笔记、写体会,积极争做学习型管理者。通过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加深了对党的重大战略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校园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2、抓好党员队伍学习,通过学资料、听先进事迹报告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并建立了党员学习专用笔记本。先后组织开展了“ 学习师德模范”教育活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以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等教育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使每位党员真正做到政治过关、思想过硬、能力过人。

  3、抓好教职工队伍学习。把学政治与学业务结合起来,把定时学与日常学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论与实践应用结合起来,保证了学习实效。重点组织开展了 “ 党员先进性” 教育专项活动、“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了教师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

  (二)以民主管理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校党支部以进一步深化民主管理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党组织的发展壮大,为学校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1、抓好队伍管理。一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带动,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建立完善了教育活动长效机制,增强领导干部保持党的先进性、践行“百年老校”精神。进一步完善了干部队伍管理机制。;二是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发挥党员在教育教学和后勤服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人人成为业务能手、岗位标兵。三是抓好教职工队伍管理。严格落实教职工考勤制度、岗位评估制度等一系列教职工管理制度,使教职工管理更加规范、科学、有效。将教职工管理与发展党员结合起来。通过党组织挑选、教职工民主推荐等多种渠道,从教职工中选拔优秀人才作为党组织重点培养对象,为党员发展工作积蓄人才资源。近年来,党支部先后培养发展了八名优秀教师加入了党组织。

  2、加强民主化管理。一是实行了领导班子民主决策制度,定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和校长办公会,对党内的和学校的大事、要事进行集体商讨,增强决策的公平化、科学化、合理化;二是依托学校办公会、教代会等,广开渠道,广泛征求管理干部、教职工及家长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让教职工有话可以说,有意见可以提,有委屈可以诉,切切实实将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落到实处;三是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主阵地,加强党内民主建设,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监督、互相学习、加强沟通、增进感情,达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三)以规范科学为准则,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

  学校党支部重视制度建设,不断制定和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积极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了抗震救灾捐款和缴纳特殊党费活动,共捐款4200余元,利用“七一”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世博,使党建活动更有吸引力; 同时完善了党员教育管理培训机制,通过多种形式狠抓党员的学习教育,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四)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党组织风正源清

  1、深入开展行风建设。严格执行上级的有关规定,规范收费管理,杜绝乱收费现象;加强对教师的教育和管理,杜绝有偿家教等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牢固树立依法执教、规范办学的思想,切实树立教师队伍和学校的良好形象。组织签定了“杜绝小金库”活动,组织开展了行风评议、师德师风评议等活动,加强对学校办学行为和师德师风的监督,保证了学校的优良教风和校风。

  2、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是www.aishibei.com认真组织学习上级关于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二是严格执行请示上报制度、校务公开制度等一系列规范领导班子行为的规章制度,做到依法治校,规范办学;三是认真组织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活动,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坚持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制度,定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评议,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

  (五)以推动发展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党建工作的最终目标是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师生创造最优质的发展环境,推动学校和教育的又好又快发展。基于此,学校党支部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抓工作实效上,把落脚点放在促教育教学发展上,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抓住重点,突出优势,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

  1、教学质量显着提升。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也是党支部工作的中心。三年来,党支部始终围绕教学这一中心开展工作,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深化课堂改革,加大科研力度,狠抓了教学常规管理、校本教研、信息技术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泰州市立项课题实施力度,推动了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学校在全市素质教育综合考核中一直名列前茅,在课堂教学竞赛、作文竞赛中成绩突出,师生获奖达100多人次。

  2、德育实效不断优化。德育是学校教育的根本。学校党支部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德育为首”的工作方针,把德育工作作为首抓工程,不断优化德育途径,改进德育方法,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狠抓了良好习惯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切实提高了德育实效。特别是自2008年9月以来,学校抓住教育的根本,开展了良好习惯养成教育,从与学生的人生幸福息息相关的习惯抓起,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学生的良好习惯培养,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

  3、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改进教学设施,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创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谋求最大的利益,是学校党支部的重要工作目标。近年来,学校先后投资300多万元,新建幼儿园、厨房、多媒体教室、手工实践室、电子备课室,改造了学生电脑室、音乐室、美术室,美化校园环境、植树绿化,购置了钢琴、大屏幕投影、实物展台等教学设备和图书音像资料,挖井寻源办好寄宿制学校,使学校的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切实为师生发展创造了最优越的办学条件,以高分通过了省教育现代化学校的验收。被评为市教育现代化先进学校。

  4、师资队伍整体素质迅速提高。以师德建设为核心,狠抓师德师风教育、政治业务学习和专业发展,切实提高了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培养泰州市名教师1人、泰州市教学能手1人,泰州市教坛新秀2人,市学科带头人5人。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1、在处理党建与行政的关系上尚有欠缺,有时会以时间紧、任务重为由,导致重行政轻党建的现象发生。

  2、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需要进一步创新。在党建工作的开展上存在着一定的保守思想,有时局限在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的活动上,在渗透新理念、启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开创新局面上做得还不够。

  三、今后的奋斗目标:

  1、狠抓“一个建设”:即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增强党员率先垂范、勤奋敬业、爱岗奉献的精神,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创泰州市党建工作示范校。

  2、建好“两支队伍”:一是抓好党员干部队伍。从抓学习,促思想观念转变入手,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能力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抓好普通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通过师德建设增强教职工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养。引导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勇创佳绩。

  3、营造 “三个氛围”:一是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努力做到校园呈三化(绿化、美化、净化),重点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改进管理策略,完善管理机制,优化管理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合乎校情、师生认同、独具特色学校文化。二是创造条件激励教师谋三业(授业、敬业、创业),建立更加完善的教师队伍管理和培养机制,打造一支师德好、业务精、素质高、爱好广、受学生喜欢的教师队伍。三是开展素质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求三成(成长、成才、成功)。认真开展素质教育,以一班一品一校五品为抓手,打造和谐的学生群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学生学有所成。

  同志们,三年来,在镇党委、教育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支部带领广大教职工,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务本求实、开拓创新,推动了学校的稳步发展。今后,让我们在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篇3:岭南物业保安部工作报告

  《岭南物业保安部工作报告》

  尊敬项目中心各领导、物管公司各领导:

  自岭南物业开盘以来,保安部就已组建,几年来的工作,在项目中心上层领导和物管公司各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岭南保安队伍为维护园区内的治安保障工作曾经取得过辉煌的战绩,也较圆满地完成了"保一方平安"的使命,保安队伍的建设随着公司的发展不断进步。

  然而,在2011年3月底至4月中旬期间,园区内相续出现治安安全事故,特别是3月底发生的严重的入室盗窃案,在整个园区和永平街派出所影响甚坏,也严重影响到物业物管、岭南管理处及岭南保安队伍在广大业主心目中的良好形象。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出现了这样那样的安防问题,甚至出现了治安事件和刑事案件。事后我们客观分析原因,主要有两方面的因素:一是技防即相关安防设备设施和监控硬件落后;二是人防即部分人员(包括原岭南保安队伍直接责任人)的麻痹大意,是导致我物管处的安防工作停滞不前,甚至出现了严重的下滑趋势。

  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物管公司采取了分两步走的方式进行整改。一方面是上报项目中心上层领导,就园区需要改善的硬件设施进行即时整改;另一方面是对岭南保安队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调整,主要采取"净化保安队伍、规范管理模式、聘用经验丰富的中层管理人才"等一系列的措施,力求将岭南物业家园达到名副其实的"安定.和谐"的理想社区。同时,针对前期出现的各种问题,我们经过认真研究和剖析,认为存在的种种问题既有客观原因所在,也有主观因素的失误,具体体现在以下三点:

  一、管理混乱,没有工作重点

  由于我园区面积大,周边环境复杂且处于半开发式管理,因此多处存在着严重的安防隐患,而原来的保安队伍负责人在认识和估计上存在严重不足,没有采取相应措施,导致该整改的项目没有得到整改,该加强的部位没有得到加强,使安防工作出现诸多肓区且没有重点。

  二、硬件设施存在缺陷

  主要体现在监控系统方面。一方面是园区部分区域监控设备的设计存在问题,在现实使用中不实用。另一方面是许多监控系统投入使用时间较早,设备设施相对落后,很多设备已经过了使用质保期间,甚至有的区域监控设备已经瘫痪。加上园区不断增大,而监控据点数量有限,监控区域过于局限,肓区增多,出现许多监控死角和监控真空地带,使园区的安防工作在技防这一点上显得非常被动。

  三、队伍的思想工作不到位

  队伍缺乏有效的品德教育、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以往由于园区面积大,人员存在严重不足,因而,在队员的招聘上没有注重素质这一点,加上政治思想工作没有跟上,导致出现了监守自盗的事件发生,对我保安队伍影响极坏。

  针对以上研究和剖析,岭南保安队伍痛下狠心,对症下药,出台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不仅对中层领导和基层队员进行了一次大"换血",将原来的保安部负责人劝退,重新在物管公司选拔有丰富保安队伍管理经验的人员负责岭南保安工作,同时为www.Fdcew.com了责权分明,将岭南保安部分为大、小区两个保安部进行分工管理。同时在人防和技防上做了很大的调整,目的就是力求让我们的业主感受到住在岭南更安全、更放心。在近期的日常工作中,我们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

  一、严把人员招聘关,制定详细的保安员个人人事档案,做好对全体队员的政审关、培训关

  我们已认识到:高素质的保安队伍是决定人防成功的关键。因此,在现在的招聘工作中,保安部责任人和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坚决遵循"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招聘程序和制度办事,实行层层筛选,层层审核。招聘对象也一改以往熟人介绍和内部保安人员推荐的方式,要求必须从正规的保安学校或高素质的退伍军人中选取。对合格试用的保安员建立详细的个人人事档案资料,实行每人一档;对全体队员做好政审关,要求每位队员必须持有本人户口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加强在职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要求员工学习遵循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制度,以提高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培训提高员工的治安防范技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整顿内部,清除部分不合格管理人员和队员以求纯洁队伍。

  "纯洁队伍,整顿内部"首先从管理层开始,将原来的保安部负责人劝退,重新在物管公司选拔有丰富保安队伍管理经验的人员负责岭南保安工作;对工作不认真负责、社会关系复杂的部分中队长进行劝退,重新在保安队伍中选拔思想上进,忠诚公司,个人能力强的保安员担当重任;对在以往案件中涉嫌的、在平时工作中严重违反公司纪律的、周边社会关系复杂的保安人员坚决予以开除出岭南保安队伍。自4月中旬至6月上旬,岭南保安队伍共开除各类严重违规人员20多人,占整个队伍的20%;劝退各类违规人员26人,占整个队伍的25%;新招聘条件相对优秀的保安人员30多人,占整个队伍的30%。通过本次的队伍"大换血",我们的保安队伍很大程度得到了净化。

  三、重新制定实操性强管理制度

  "规范的管理"离不开一套健全的管理制度,保安队伍针对岭南实际情况和工作环境,制定出一套实操性强的管理制度。

  a)岗位模块化管理的实施 (详见附件一、《大区保安部岗位模块化管理制度》,附件二、《小区保安部岗位模块化管理制度》)

  它的实施不仅杜绝了以往管理混乱和盲目性,更明确指引了岗位要求和岗位职责,使各个岗位更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怎样去做等。因此模块化管理的实施,很大程序上规范了保安队伍的规范管理。

  b)各区域岗位分布图的制定

  标志着我保安部的工作更细致、更具体化,使岗位的分布更合理化。

  c)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

  规范了员工的岗位责任,落实责任到人,遵循"谁当值、谁负责"的原则,以提高队员的责任心和积极性,杜绝以往出现的消极怠工现象。

  d)严格交接班程序

  要求队员在交接时,必须将岗位物品等如数完好交接,在区域内存在的问题如实反馈下班的队员知悉。

  e)实施保安礼宾化服务(详见附件三、《保安礼宾化服务方案》)

  重展公司良好形象,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四、加强小区硬件设施的管理和配备

  针对园区"监控系统相对落后、部分设备陈旧瘫痪、监控死角位置多"等现状,在上报项目公司领导的审批下,已经投入了大量物力,对园区的监控系统进行整改和维修:。

  1、对处于半运行、半瘫痪状态2B期、2B三期的监控系统进行全面维修

  2、对处于完全瘫痪状态2A期的监控设备进行彻底更换

  3、从"合理利用资源"的角度出发,在重点区域和安全隐患区域增设了18支监控枪头,在原来安装了监控枪头但在实际使用中又可有可无的进行拆除,灵活掌控园区的动态

  4、计划对小区各出入口加装智能化IC卡系统,业主出入园区只凭有效IC卡式业主证自动读卡进出,大大减少人员在操作中出现的失误,提高了园区技防的能力,杜绝无关人员、推销人员及不法份子进入小区。

  5、完善安装各走火通道门,主要是在2A的大堂重新设置密码,在2B期、2B三期地下停车场的走火通道安装密码门,完全杜绝外来人员企图由地下停车场走火通道进入楼层的现象发生。

  6、完善园区的交通状况(详见附件四《园区交通管理方案》)

  改变以前乱投乱放的现象,www.aishibei.com保持良好的交通秩序

  五、加强小区各出入口的查证力度,禁止离职人员和下班员工无故进入小区

  目前,进入小区的人员主要有三种:业主、来访客人、装修施工人员,我们已经采取措施分别对出入小区的人员进行管理。

  1、园区业主:我们实施保安礼宾化服务。"关键时刻到关键岗位"值班的要求,每天业主出入园区高峰期,即每周一至五早上7:00至8:30时间段,18:00至20:00时间段在门岗实施保安礼宾化服务,对进入园区的所有人员进行查证,同时我们也倡议业主在到达门岗时主动出示业主证后进入,对没带证件的业主,我们将要采取查验与资料相符后方可放行。经过一段时间的实施,效果明显,绝大部分的业主都能够理解、配合我们的工作。同时也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2、来访客人:要求查证人员通过对讲系统与业主取得联系,经业主确认并允许,做好登记后方可进入,并通知相应岗位做好跟进工作;

  3、装修工人:必须佩戴我物管处发放的临时出入证方可让其进入,并要求装修施工人员在园区内必须遵守管理规定,将证件佩戴在左胸前方可在园区内施工同时要主动配合保安的检查,否则将其清理出小区。

  4、同时,指定员工通道,主要是为防范离职人员或下班人员利用熟悉小区环境进行破坏或犯罪行为,在未经领导允许和批准或执行公差任务时不得私自、无故进入小区,要求小区出入口的当值人员必须严格遵守。

  六、加强宿舍的管理

  1、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定,以便随时掌握队员的行踪动态,外出员工须向领导以书面的形式出具请假申请,注明请假事由、地点和时间,返回后必须向领导进行销假。

  2、是要求员工不得无故在外留宿,若有特殊原因必须持书面申请,经领导审验无误,允许后方可在外留宿,若出现无故夜不归宿者,将给予严肃处理,甚至开除。

  3、最后是要保证队员的在位率,要求队员按时归队。如早班队员必须在23:00前回到宿舍,中班人员必须在1:00前回到宿舍,采取查宿舍和基层领导监督的方式保障队员的在位率。

  七、园区实行"群防群治"

  1、管理处将发动和组织小区业主当中的一些离退休人员,佩戴红袖章,组成义务巡逻队,对小区各个区域进行定时巡查。

  2、由于园区周边治安环境复杂,经常有不法份子企图在园区(大区)作案。针对此情况,我部在报管理处领导的审批下及时将情况知会到永平街派出所,在派出所专区民警陈警官的指导下,要求我部近期务必在园区(大区)范围内加派人手,加大巡逻力度。按照此要求,保安队伍自6月9日开始安排巡逻、潜伏哨穿迷彩服和便衣在园区巡逻。并于2011年6月13日晚8:30分左右在大区教师新村道路成功抓获一名正在偷车犯罪人员,后交派出所协调处理。

  总之,岭南的安防工作仍然是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克服工作中的种种困难,以严谨的作风、踏实的态度去完成我们"保一方平安"的使命。为岭南物业家园的业主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区而努力奋斗,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的工作将会越做越好。

  岭南物业保安部

  年 月 日

篇4:电器公司制造总监试用期工作报告

  电器公司制造总监试用报告

  到YY公司就职已两个月(6月23日正式入职),是该总结报告一下,总体情况,到YY公司近两个月的工作中,主要是在学习,真正的流程改进,工作优化还在逐步推行。我始终认为:一个企业无论大小,她多年的运作和文化,短期内都非人力所能左右,YY公司也不例外,所以,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基本处于适应和磨合阶段。

  学习方面

  进厂后学习的最主要原因是,一、过去由于我经历主要是其他行业:塑胶厂和电器厂(家电)。所以到公司后,很多东西都很陌生,简单到连“通规通,止规止”都不了解的地步,这个时候才明白“隔行如隔山”的道理,说来还真的惭愧。二、进厂学习的另一原因是:有段时间一些职员请假,多的时候达到车间课长、业务跟单和品管课长同时在请假,而工厂又在开发新产品,应付老客户订单等,事务多,为了确保出货只能亲自上阵上马;三、工厂管理干部观念上存在的一些生产拖皮问题,不追踪生产进度就难保证,要追踪就不得不学习适应。

  通过学习,让我能很快了解企业并快速溶入其中,但另一方面,打乱了进厂前所设想的把各环节、各流程在短期内进行规范的计划,所以忧喜参半。到目前为止,除了对卡蒙订单的接单流程和生产管控界定了一下外,其它基本还没有动手推行。不过由于手边有一套完整的、具有很强操作性的流程(主要是自己过去所编制)和ISO手册,所以只要结合工厂的实际,编制起来也是很快的,但现在不是适合时间。

  一、学习上系统的讲,基本学习到以下几方面:

  1、五金行业的产品加工工艺认识和技术图纸的了解和识图,加工工艺基本上是现场了解的积累,识图则是把在学校学的《机械制图》,加上多看公司产品图,慢慢提高和加强;

  2、生产排产上,在王总的关心及亲自指导下,及平时和技术部、车间课长学习了解而来,现在基本能够独立排产,排产工艺准确率可以达到90%;

  3、对淋浴器的接触由于排产和识图需要,现在已经慢慢熟悉,见到产品部件也能知道它的组装位置和功能,当然还在提高中中,特别是产品、零部件的品质要求还需学习提高;

  4、对公司沉淀的企业文化的学习和了解,在适应前,收敛自己过去一些比较强势的管理手段,而主要是以耐心讲解和帮助大家提高为主,特别是在想大发脾气的时候也控制住了,所以能够和车间主管、其他部门职员自如沟通,安排下去的工作也得到很好的支持及配合,这点相当重要。

  二、学习不到位的地方

  1、采购环节还没有系统的跟进过进度及质量要求;

  2、产品的认识还没有达到更高的水平,特别涉及到通用零配件、意外紧急对策方面还不能全面驾御。

  工作方面

  工作方面主要从跟进新单,跟进出货,跟进新产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着手。

  一、工作推进

  1、刚来的时候,开会还有个别干部将头扭向一边的状况,但通过列举一些事例,对工作现状的点评及工厂留给自己印象等的讲解,使大家都产生“害羞”心理,接着向大家讲出自己的工作期望(而不是去“要求”和“命令”),这样收到了较好的效果,首先在会议上,大家态度就有所转变,对会议也明显的认真起来,会后则全部开始搞5S整理,当天傍晚车间基本有了一个新的改变并维持到现在,当然,后续还要坚持并使之习惯化;

  2、生产管理方面,主要要求车间课长“兑现生产承诺”,过去我们说要交货,课长就算答应了也只是搞形式,下去后根本不是很关心出货,二是对上面的“交期”指令也重视不够,所以下单后就到现场跟进,现在通过会上批评,大家对要货时间表已经明显重视;

  3、工作引导方面,我们企业管理人员的流动性较低,忠诚度较高,便于管理,随着工厂的发展和转型,企业需要有各类专业技术的人才来参与,过去的老职员缺乏压力感,工作态度,工作热情明显不足,通过反复灌输市场的压力,让大家逐步了解工厂的转型要求并努力配合搞好新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4、逐步营造管理氛围,逐步建立基础管理。

  二、今后工作计划

  1、8月最后一周开始执行推出《交货延期分析汇总表》,把交货延期的原因、责任个人或车间、影响时间、对策措施等一整套生产管理办法推出执行,每周上报和公布,必要时采取全厂通报,单独谈话等方式方法来进行整改提高;

  2、逐步建立来料检验周报表、月度报表,建立制程统计分析周报表、月度报表;

  3、逐步完善物料管理,建立起物料损耗统计流程,使工厂各加工环节有法可依,系统化、流程化和规范化。

  4、实现数据化管理,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管理需要拉动,而不是需要推动,通过设立目标并记录完成过程数据,及时检讨,及时改善。过去我们什么都没有数据,从每月的订单达成率、过程损耗率、延期交货率、投诉率,过程质量事故追溯等没有分析,管理干部之间做好做坏自己不知道,大家更也不知道,现在我们就要建立这样的数据管理。

  我们要建立怎样的团队

  王总,我们要建立怎样的团队?回答是建立一个老虎团队,现在我们工作的问题很多,但实际上也很少,一是管理没有权威,这种权威需要个人魅力,再加上工作时间、年限;二是管理团队工作整体庸懒,纪律性差;三是责任心不强,主要指对待工作的责任心(不同于忠诚度),忠诚度高不等于责任心强。

  为了在低迷的市场和恶劣的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我们要毫不犹豫的实行改革,建立一个高效、快速反应的管理团队,所以,当有一天,你发现下面的人工作达不到你的要求,而又无法培训提高的,就要做出明智、快速的处理,调岗或辞退,这种人包括你的亲人,兄弟,你的亲朋好友,也包括我。只有通过适当的调整,让他们产生“合理压力”,这样调度起来才能“一切行动听指挥!”,坦然说,我们现在的管理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有:

  1、相对来说强于技术而弱于管理;

  2、自我管理能力差,不能身体力行,不能起带头作用;

  3、工作机械性强,创新水平低,对车间管理不会策划,且执行也不到位;

  4、缺乏竞争意识,缺乏工作激情,没有压力感;

  5、不敢承担责任,出现问题经常推委;

  6、沟通水平普遍偏低,对批评缺乏正确的态度,对改善自己工作的追求不足;

  7、管理缺乏数据、缺乏统计分析,计划能力、控制能力差;

  8、培训下属能力不足,接受培训的学习能力也不足;

  9、不思工作改进,对自己的定位认识不足,但却盯着工资多少不放,个别人员工作心态仍需要调整。

  现在到了引进新思维,建立新的管理模式的时候,所以,要求下去的东西就反复去跟进,反复强调,直到新流程、新制度运行开为止。

篇5:抓获偷车盗贼保安事件报告

  抓获偷车盗贼事件报告

  近期,由于园区(大区)治安情况突变严峻,经常有不法份子企图在园区(大区)作案。针对此情况,我部在报管理处领导的审批下及时将情况知会到永平街派出所,在派出所专区民警陈警官的指导下,要求我部近期务必在园区(大区)范围内加派人手,加大巡逻力度。按照此要求,我部自6月9日开始安排巡逻、潜伏哨穿迷彩服和便衣在园区巡逻。

  2006年6月13日晚上8:30分左右,接潜伏哨z、z,当值中队长z,巡逻岗z等人报告,在北顺南路教师新村道路发现一偷车人员正在作案偷车(被偷车辆号:粤z),车主及时发现,期间偷车人员企图逃跑,车主、周围群众在后面追抓,我部人员在前面堵拦,偷车人员被及时捉拿、制服。

  后车主报警,5分钟左右永平街派出所警察过来协调处理,同时应现场警察的要求我部增派4名晚班人员加班到现场维持秩序,保护现场。

  事后,车主及其朋友对我部保安人员"雷历风行、行动迅速"的作风表示敬佩,对我部 "力保一方平安"表示感谢!

  报告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