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月份安全生产检查通报

物业公司月份安全生产检查通报

  信深物字[20**]148号

  物业公司月份安全生产检查通报

  为了确保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冬季安全防火工作"的安全生产指示精神,按照年度安全生产检查计划。公司安全管理委员会由z副总经理带队,于12月21日、22日、23日、24日,分别对z工业城管理处、八卦岭租赁中心、海文花园管理处、海阔天空管理处、海天一色(盐田工商局、国土局)管理处、海滨花园(明月居)管理处、z大厦管理处、芮欧商场及本部分别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工业厂房、配电房、商铺、库房、车间、宿舍、消防设施及其他不安全隐患等进行检查,现将安全生产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海滨花园

  1、楼道闭门器损坏较多;

  2、楼层内通道安全出口较多指示灯坏;

  3、电梯机房无应急灯;

  4、电梯内无对讲系统;

  5、中控值班室对讲机通讯信号差;

  海天一色

  1、海兆阁、海和阁住户阳台处,很容易攀爬,存在安全隐患;

  海文花园

  1、海王药店应急灯坏;

  2、家家乐百货阁楼住人,电线明装裸露;

  3、特丽洁干洗店,电线明装裸露;

  4、辉辉文具店消防栓被堵塞;

  5、中控室录象机坏,图象不清,红外线报警迟缓;

  6、地下停车场车辆行驶标识箭头错误;

  7、水池边缺少警示标识;

  八卦岭工业区

  1、苏迪展厅无出口指示灯和应急照明灯;

  2、惠康出口指示灯坏,http://www.aishibei.com/传达室电线明装裸露,消防通道堵塞;

  3、彩谷印刷室内消防栓堵塞;

  4、高马大部分安全出口指示灯坏;

  5、银燕仓库内的配电柜旁堆放杂物,安全出口指示灯大部分坏;

  z大厦

  1、大厦负二楼消防通道内灯坏,安全出口指示灯故障;

  2、天面高空作业吊篮的电缆线、钢丝绳,长期暴露,容易造成线管老化和钢丝锈蚀,发生事故;

  实业

  1、美思豪出口灯坏,应急疏散标识箭头指示方向错误;

  2、信达威出口指示灯坏,应急灯坏;

  3、鸿兴来应急灯坏;

  4、先锋无应急照明灯,无明显出口疏散标识;

  5、宏泰无应急灯,灭火器少;

  海阔天空

  1、小区内无安全警示标识;

  对于以上通报的安全隐患,各单位要及时限期整改完毕,整改情况于12月31日前上报管理部。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并希望继续按照体系文件的要求严格管理,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

  z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安全管理委员会

  年 月 日

gather:www.aishibei.com-爱拾贝

篇2:物业公司管理评审报告

  物业公司年度管理评审报告

  公司于20XX年8月28日至29日召开了一次管理评审会议,会议就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自上次评审以来的充分性、符合性和适宜性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就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提出了许多可行的措施,同时也针对质量管理体系在运行中发现的不符合及不适宜的地方提出了纠正的要求。现将此次管理评审的相关事宜具体报告如下。

  一、管理评审会议目的

  通过对自上次管理评审以来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性、符合性及适宜性的分析、评价,检查质量管理体系在公司的运行情况,以保证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性和符合性及满足公司发展的要求。

  二、管理评审会议依据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公司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相关作业指导书、质量记录及相关客观、公正的调查报告。

  三、管理评审会议时间

  20XX年8月28日至29日(具体见《第二次管理评审实施计划》)

  四、管理评审会议地点

  东莞市黄江太子酒店

  五、评审会议与会人员

  深圳市电信局领导、电信实业公司领导、公司领导、职工代表及相关人员,具体人员名单如下:

  (省略)

  六、管理评审会议实施计划

  具体见《第二次管理评审实施计划》及《管理评审会议议程安排》,主要有:

  公司领导作:《企业发展思路的报告》及《20XX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

  品质管理部作:《上次管理评审相关措施落实的报告》、《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性报

  告》、《员工满意度调查报告》及《用户意见调查报告》

  客户服务中心作:《客户服务中心20XX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所有管理评审会议的报告见附件]

  七、管理评审会议报告

  此次管理评审会议通过对自上次管理评审会议以来,公司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的评价,结合公司发展的实际,在分析了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性、用户和员工的满意率及对公司上半年工作的总结的基础上得出,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在公司运行的充分性、符合性和适宜性总体是有效的,也符合公司近期发展的要求。但通过对相关报告、数据的分析http://www.aishibei.com/,发现质量管理体系在运行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需改进的方面,需相关部门进行整改,以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在公司的持续有效性和适宜性。

  本次管理评审会议中决议出的相关需改进的方面列出如下,请各相关部门结合管理评审会议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将会议精神和整改要求灌输到每位员工,对所提问题进行整改。品质管理部将根据问题所在,向各部门发出相应的《纠正预防措施报告》,并对所提问题进行跟踪落实,纳入部门和员工考核的范畴,望各部门引起高度的重视。

  1、更新5S实质提升自身素养和服务素质

  公司5S的工作,前期是一个推导和执行的过程,根据公司的发展,原来的部分内容需要进行调整,以适应当前公司发展的需要。责任部门应根据公司实际对5S的实质内容、考核方式方法进行更新。逐步促使5S成为每位员工的一种日常工作行为,而不认为是一项任务,一种约束。常说5S工作起于素养,而终于素养,所以责任部门在5S的管理过程中,应注重对员工自身素质修养的培训和灌输,而不是通过有限的例行检查或将相关的约束强加于员工之上,这样也往往会造成5S在执行中员工将其视为一种工作,而不是一种日常习惯。另各部门负责人对该项工作要予以足够的重视,起表率作用,配合5S工作在公司的有效开展,从而促使各级人员自身素养和服务素质的提升。

  2、完善培训管理提高培训质量

  培训是公司人才培养的根本,培训效果的优劣取决于培训管理的方法、师资力量及有效的培训计划。目前公司的培训按计划在进行,但总体培训的方式方法

  及培训效果和对培训对象的适宜性评价有待提高和加强。因此责任部门应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合理、充分利用当前的培训资源,因地制宜的完善培训管理体制。具体来说要从培训的需求分析、培训所面对的适宜人群、合理的培训内容、培训的有效考核方法等方面予以完善。从而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为公司培训、造就更多的优秀人才,也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储备一定的可用人才。

  3、加强绩效考核完善内部管理

  公司现行的绩效考核规定,部分已不适应当前公司的实际。在运作过程中部分部门没有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对部门人员进行绩效的评定,甚至有关部门将每个月的绩效考核搞成了一种平均主义,这样大大挫伤了勤奋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上也助长了部分不求上进人员的惰性。这虽然有相关负责人员把关不严之过,但也跟先前制度不完善、缺乏操作性有关。所以责任部门应对绩效考核制度根据实际予以完善,使其更具备可操作性,将绩效考核确实落实到每个人,使其感觉工作不好,就是绩效不佳,就会影响自己的所得。同时各部门须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制度,使之成为公司管理的有力工具。公司内部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公司的发展,同时也影响服务质量。现在公司的内部管理制度已相对健全,但缺乏相应有效的监管体制,责任部门应结合实际出台一套制度实施的监管办法,以确保公司各项制度的有效实施。

  4、加强对问题的整改及相应措施的落实

  公司现已有一套对发现问题、突发紧急事件等的处理办法,但各部门对所出现问题的整改及相应措施的落实有待加强。主要体现在:a、对问题的处理不及时;b、相关问题经多次整改后又再发生。出现这些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问题的重视不够,相关责任人员对问题的认识不深,所采取的整改措施无效或执行无效。因此今后相关问题的责任部门应严格问题整改措施的制定,并监督措施的及时执行,尤其是部门负责人不要将批复文件视为一次练字,而是一种责任。同时相关职能部门应确实肩负起监管职能,有效跟踪措施的落实、完成情况。

  5、提升服务质量增加客户满意

  从本次的用户意见调查来看,用户满意率较去年有了很大的上升,但仍然存在一些急待改进、解决的地方,如:a、服务人员的自身素质的提高;b、社区文化活动因地制宜的开展;c、与业主的协调、沟通;d、综合服务质量的提升;e、在已投入使用的所有楼层的洗手间都配置相关清洁用品等。以上对人的问题的解决主要还是合理、有效的招聘,和对现有人员的有效培训来达成。对于物的因素,相关部门在健全相应服务制度的同时,应有效、合理的利用公司的资源,以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效能为各位员工的己任,这样也就会把节约看作是一项义务。公司领导常说服务行业是100-1=0的行业,所以公司只有在综合服务提升的同时,再去追求特色服务,从而达到客户满意,这样才能使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

  6、强化质量体系文件培训

  部门人员对公司质量体系文件认识不够,个别部门有些工作不按照体系要求的去做,而是按照自身的习惯、经验去做,或都是体系是一套,而实际工作开展又是另一套做法。从而也造成体系在执行过程中的偏差。至使体系文件在部门成为一种摆设,成为应付相关检查的工具。另外从体系运行过程中及内外审的结果都表明,公司现各部门人员对自身工作中应用到的体系文件都没有熟练的掌握,尤其是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对质量体系文件的了解不多,造成质量体系在运行过程中出现较多的人为不合格。在此建议,公司负责培训的部门及人员应根据公司各部门及各级人员的工作性质,制定一套详尽有效的质量体系文件再培训方案,并严把培训质量,做到公司各员工对与自身工作有关的体系文件都能熟练掌握和应用。另对质量体系文件修改后的培训,应由培训负责部门出台相应的培训措施,确保更新的体系文件能在相关部门人员得到及时有效的培训,避免文件更新了,而操作员工的行为不更新的情况。另公司领导应重视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执行和培训,以身作则的积极参加有关体系的完善和培训工作。

  7、加强对体系运行有效性的监管

  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性的监管是确保质量体系有效运行的重要手段,品质人员去相关部门检查工作时,经常发现一些体系的小问题,有些问题已多次发生却屡禁不止,究其主要原因是对质量体系运行的监管缺乏控制力度。品质部门要负起质量体系监管的责任,尽快出台一套有效的质量体系监管办法,及时发现质量体系运行中的不符合点,并及时纠正。另各部门人员,尤其是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应加强对本部门质量体系的监督。质量管理体系在任何时候都会存在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这就需要公司各级人员都在日常工作中自觉维护体系、完善体系才能使公司质量体系达到持续改进的目的。

  8、促进信息的及时、准确传递

  公司现已基本具备较为完善的信息传递系统,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应利用有效的信自沟通工具,及时将相关必要的信息传递给相关部门或人员,使该获得信息的人员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必要的信息,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必要时应将信息传递的不及时、不准确当成一种工作的失职,并与绩效工资挂钩。同时公司应努力提高相关制度的透明化、公开化,让员工了解公司的动向和发展,从而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

  9、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员工满意率

  企业以人为本,公司应力争为员工营造一个相对满意的工作环境,制定相应的激励制度,让公司各级员工在良好的氛围中实现自我开发和自我实现。同时公司应完善用人制度及人员考核机制,做到能者上庸者下,使竞争与协同相结合,从而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只有满意的员工,才有满意服务。因此注重以人为本的企业用人理念是公司得以不断发展的基础,同时也是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及提升员工满意率的最好途径。

  本次管理评审会议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有着相当大的意义,明确了公司的发展方向,指出了公司在近期的工作目标。各部门应针对评审会议中提出的决议或不足,结合公司实际,认真采取有效措施将相关问题予以解决,以实现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八、相关附件

  1、《关于召开20XX年度第二次管理评审会议的通知》

  2、《第二次管理评审会议实施计划》

  3、《第二次管理评审会议议程安排表》

  4、《上次管理评审相关措施落实的报告》

  5、《客户服务中心20XX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6、《质量体系符合性报告》

  7、《员工满意度调查报告》

  8、《用户意见调查报告》

  9、《20XX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10、《企业发展思路的报告》

  11、管理评审《纠正预防报告》 份

篇3:物业用户意见征询调查分析报告

  物业用户意见征询调查分析报告

  20**年12月17日-20日,客户服务中心组织实施了用户意见征询调查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一周,旨在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和满意度,及时反馈服务信息。本次调查以业主各部门负责人为发放对象,共发放用户意见征询调查问卷21份,回收问卷21份,回收率100%。

  按照ISO体系文件《数据分析控制程序》的相关要求,品质管理部对回收的问卷情况进行了统计(参见《用户意见征询调查统计表》),测算出了用户在服务人员礼仪、安全管理服务、环境管理服务、硬件设备的维护与保养、事件协助处理等方面的用户满意度。

  一、整体的统计与总体满意度

  从《用户意见征询调查统计表》中可以明显看出,本次用户意见征询活动得到了业主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尽管如此,所收回的问卷中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填写不完整的。而且,在所回收的21份问卷中有两份(装修管理情况、绿化植物养护状况)是评价为不满意的,这不能不引起我们的重视,品质管理部根据用户的评价进行调查,找出原因并进行分析,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由责任部门负责人采取"纠正措施"。

  在回收的21份问卷中,总体平均满意率为89%。各项满意度均在3.5与4.5 之间,属于满意的评价等级。总体来看,用户对我们目前的服务和管理还是满意的。但还是有20%的人不知道自己投诉、报修、会议预订、咨询的途径,了解度只有80%,由此可见,我们应该加强用户在遇事处理途径的宣传,在信息传递方面存在很大的不畅顺,在对热线方面功能的说明和传达力度上有待加大和完善。

  二、单项满意率比较分析

  从满意率来看,业主对行政办公人员、会务接待人员的礼仪、餐厅清洁服务状况都给予了100%的满意,满意率最低的是我们对外来人员的管理,仅有68.42%,远远低于期望值。根据工诚物业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质量手册》中的规定:公司质量目标之一--用户满意率大于96.5%的要求,在回收的20份问卷中,只有三份是符合质量目标要求的,达标率仅为15%。

  三、横向满意率对比分析

  从上表可以看出,服务人员礼仪是用户满意率最高的(96.14%),对事件的协助处理方面是横向对比中满意率最低http://www.aishibei.com/的(77.80%)。所以我们有必要加强对事件协助处理的能力和工作人员之间的协作。但是所有的项目满意率都是达不到质量目标的规定标准的,因此提高用户对我们各个方面的满意率无疑成为当务之急。

  四、分项对比分析

  一)服务人员礼仪对比

  显而易见,行政办公人员与会务接待人员的礼仪得到了100%的满意率,表明会务人员在这方面的培训和要求是比较到位的,得到满意的认可;维修技术人员的礼仪是最低的(90.48%),表明我们的维修技术人员在为业主提供维修服务时应有意识地加强在这方面的素养和提高服务的效率。

  二)安全管理服务比较图

  由上表可以看出,停车场管理和治安管理是满意率最高的(95%),但是外来人

  员的管理是满意率最低的(68.42%),我们在这方面的管理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缺陷和不足,在后面的开放性问题中同样有人员提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我们要严格控制进入本大楼的外单位人员,特别是对推销人员和其他陌生人员严格登记和核查。保障业户的办公安全。

  三)环境管理服务对http://www.aishibei.com/比分析

  餐厅的清洁服务状况得到了业主100%的认可和满意,而消杀服务状况和绿化植物养护状况是满意最低的,而且在开放性问题的回答中,有人员也提出了同样的问题,由此可见,消杀服务是不到位的,我们应加强对消杀外包单位的考核和评价,对消杀的质量和服务进行评估,不合格的外包方进行更换。就绿化植物的养护方面,有人评价为不满意项,而且后面同样有人提到,植物浇水不及时,养护不到位等,我们应加强对外包方的监督和管理。

  四)硬件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对比分析

  装修管理情况在上表中明显是满意率最低的,而且也是被评价为不满意项的其中之一,装修给业主的办公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影响,但是装修管理不够到位应该是其中的主要原因,我们应通过回访了解业主的需求和建议,不断完善对装修商和装修现场的管理。

  五)事件的协助处理对比分析

  上表中,用户对事件处理的及时性提出了质疑,给出了对比中最低的满意率,

  根据体系文件的相关要求,客户管理员在街道报修、会议预订、投诉等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相关责任部门,然后相关责任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达到现场进行处理,造成这样的对比结果,原因多出现在信息传递不及时或不到位及赶往现场处理问题不及时两个环节,所以,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部门内部的信息沟通、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协作、提高为业主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四、其它方面

  本次用户意见征询调查中,有部分用户对工诚物业目前急待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主要有如下几点:

  1、本大厦目前未满负荷运作,电梯是否需全部开放?是否浪费?请公司就这方面的问题进行斟酌、考虑。

  2、公司应加强消防管理、严防发生火灾。注意外来人员的管理,保证公共安全。

  3、公司目前植物消杀不到位,小虫乱飞。植物浇水不及时。

  4、卫生间是否挂上男女标志。

  5、在膳食方面,能否用自助式或其他形式代替人手分配,菜量务求更客观些。

  关于用户希望公司还需提供哪些服务、有什么建议的问题,用户提出了以下

  几点:

  1、建议科学设置岗位,控制用工成本。

  2、严格控制进入本大楼的外单位人员(特别是各类推销人员)。

  3、配合业主管好、用好本大楼的各类设施,采取有效合理的措施,控制大楼的运行和维护成本(特别是水、电费用)。

  4、B1层停车场有些车位(如两个柱子之间)最好是在后轮处加装地挡杆,以防止倒车时撞墙。

  5、希望市局各楼层布局能制作一份表格,能让办事人员一目了然。

  同时,本次意见征询调查活动得到了业主下属各部门人员的踊跃参与和认真对待,档案资料室工作人员主动复印了问卷并认真填写,提交了一式四份;为了说明问题,有的还画出了示意图。有的还反映了业主对我们工作、对我们工作人员的肯定和鼓励,诸如工诚物业管理很细致、标准很高、管理很严格,希望保持下去;你们做的都很好,尤其是你们李小姐的工作热情、周到、细致,我们很满意;希望发扬优点、持之以恒,每天都一样等等。

  总体来说,本次用户意见征询活动仅是本年度第一次初步的尝试。存在多方面的不足,比如:问卷回收不及时、活动准备不充分等等。而且在用户满意度方面远远达不到《质量手册》规定的质量目标,相关责任部门应引起重视,查找原因,分析问题,采取纠正措施,不断改善我们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工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品质管理部

篇4:物业管理信息系统(PMIS)功能验收报告

物业管理信息系统(PMIS)功能验收报告

  一、基本信息

  项目承接方:深圳市嘉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项目合同书:忠信物业管理信息系统

  项目完成时间:

  项目功能模块:物业档案、租赁管理、客户管理、投诉管理、环境管理、保安管理、工程维护管理(含设备管理、报修管理、仓库管理)、财务管理、车位管理、ISO文档管理、系统管理

  相关技术:本产品采用B/S体系结构,服务器平台:Win2000 Server+MS SQL Server客户端平台:Win98+IE6.0(above)

  验收单位:深圳市忠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二、物业管理验收内容

  1、运行状况验收

  本系统的功能从整体上满足了忠信物业管理的基本业务需求 是□否□

  本系统运行基本稳定、可靠 是□否□

  本系统操作简便、易上手是□否□

  本系统具备基本的安全性、保密性 是□否□

  本系统模块的帮助功能能够对物业系统的操作提供指导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功能验收

  1)物业档案

  能建立小区基本资料 是□否□

  能建立大楼基本资料 是□否□

  可批量和单个添加、修改、删除、合并、拆分、打印房间 是□否□

  可添加、修改、删除资源(广告位、仓库、其他)资料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客户管理

  能增加、修改、删除、查询、打印客户资料 是□否□

  能查看、删除、查询历史客户资料 是□否□

  能增加、修改、删除、跟踪潜在客户 是□否□

  能登记、修改、删除、处理、查询、打印装修资料是□否□

  能登记、修改、删除、处理、查询、意见箱服务记录是□否□

  能登记、修改、删除、处理、查询、打印热线服务记录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工程维护

  能增加、修改、删除、查询客户水电表 是□否□

  能进行每月水电表读数登记是□否□

  能进行每月基本电费登记是□否□

  能对各月读数记录进行查询 是□否□

  能计算、审核、取消审核每月水电表费用是□否□

  能查看、打印每月水电表费用报表是□否□

  能增加、修改、删除设备台帐 是□否□

  能够添加保养计划、保养记录、运行记录、维修记录 是□否□

  报修管理中一系列流程能够完整流转 是□否□

  仓库管理材料名录能够完成增、删、改 是□否□

  仓库管理流程能够流转 是□否□

  仓库管理材料盘点数据准确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财务管理

  能添加、修改、删除收费项目 是□否□

  能添加、修改、删除收费标准 是□否□

  能对收费项目进行收费对象设定 是□否□

  能查询客户收费设置情况 是□否□

  能建立、修改、删除欠费设置 是□否□

  能添加、修改、删除大屏幕租金、其他等临时费用是□否□

  能添加、修改、删除、查询客户费用预交费用数据 是□否□

  能添加、查询滞纳金免除数据 是□否□

  能获取每月审核后的仪表费用和租赁费用数据 是□否□

  能计算每月滞纳金数据 是□否□

  能进行客户应收费用的收取,并直接生成财务凭证数据 是□否□

  能添加、修改、删除常用备注 是□否□

  能查看、打印各种财务报表 是□否□

  能设定与财务系统的科目对照表 是□否□

  能传递和倒入收费数据到财务系统中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投诉管理

  整个模块能够满足业务需求 是□否□

  程序的流转能够正常进行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租赁管理

  合同资料能完成增、删、改 是□否□

  合同查询能够添加补充合同,并且能够修改和删除 是□否□

  能够进行退租操作 是□否□

  退租的流程是在租赁管理中退租,在仪表管理中选择历史就可以看到退租的客户需要登记的表,登记读数以后点击计算,然后在财务当中获取费用数据就可以在上门缴费中查看到该客户的费用数据。查询出来以后有结转操作,点击以后该客户到历史客户中可以再进行缴费。是否可以流转 是□否□

  租赁费用计算和审核功能正确 是□否□

  租赁明细能够查出相关费用 是□否□

  公共场地可以完成增、删、改和查询的操作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文档管理

  能够建立文档类别 是□否□

  能够增、删、改文档 是□否□

  文档授权工作正确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安全管理

  能够增、删、改岗位 是□否□

  能够增、删、改人员 是□否□

  能够完成排班和调班的工作 是□否□

  能够查询到某天的排班情况 是□否□

  能够录入值班情况、突发事件、消防器材等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环境管理

  相关的模块能够进行增、删、改操作 是□否□

  相关操作可以查询 是□否□

  相关报表可以打印出来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车位管理

  车位信息可以完成增、删、改操作 是□否□

  月卡可以实现增、删、改 是□否□

  可以实现打印和查询功能 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系统管理

  能建立、修改、删除各部门构架是□否□

  能建立、修改、删除、打印部门员工资料 是□否□

  能建立、修改、删除系统使用用户帐号资料是□否□

  能增加、修改、排序系统使用模块 是□否□

  能增加、修改、删除系统使用的常用代码是□否□

  能增加、修改、删除小区和大楼名称是□否□

  能记录、查看、删除系统使用日志是□否□

  验收人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验收单位:深圳市忠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验收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程承接单位:深圳市嘉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责任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篇5:月份木材质检报告

  月份木材质检报告

  吴总、吴副总、谢副总:

  我在木村期间,得到贵厂的热情接待和大力协助,使我的工作能较顺利地完成,在此特向你们表示万分的感谢。

  目前AM公司一月份的货柜已基本上出货完毕。我现在就把这些天来我所发现的问题作一个总结。如有说得不对的地方,请给予指正。

  一、SNS公司:

  1. 有一些大口径的木板(如4x4和4x6)可能是由人工来染色,颜色浅了一点。

  2. 纸箱打包和托盘打包时,有一些打包带勒得太紧,导致纸箱有一些破损。

  3. 开始没有包装生产线的时候,工人包装的速度很慢。后来有了包装生产线之后,速度就大不一样了。

  4. 在PA产品的第一个货柜中,工人漏装了一个托盘。

  5. 答应了出货若干个柜,最后却没有全部出货。

  二、PTI 公司:

  1. 很晚才发现E500701是分为左右对称的两种木板和很晚才发现PTI纸箱的装法不合理。

  2. A503701本需要钻直径11毫米的孔,却钻了直径9.5毫米的孔。

  3. 有一些木板的八个角比较尖,有一些木板切角后没有倒角。

  4. 当一个规格的木板做好之后,工人通常都写一张小纸条压在木板上面。但有一些小纸条不见了,有一些小纸条写错了(如G500707写成了C500707,M500702写成了M500701)。在把木板装托盘的时候,工人把G500705和G500706的说明纸互相贴错了。

  5. 在第一个PTI货柜,工人把M500708多装了一倍。在另一个货柜,工人没有记录是否装了F502702。

  6. 开始没有包装生产线的时候,工人包装纸箱的速度比包装SNS还慢很多。后来有了包装生产线之后,速度就大不一样了。

  三、EJG公司:

  1. 因为倒塌而压坏了一些木板,EJG921A2货柜有71片木板要推到四个星期后才运走。

  2. 在EJG921B货柜准备出货前,才发现有两种木板偏长,另有四种木板的孔的位置钻错了。

  四、关于船运文件:

  1. 有一些船运文件缺少了PH,有一些船运文件缺少了CO。

  2. 有一些船运文件PH上的内容与发票上的内容不一致,有一个SNS小订单的发票打错了一个木板规格。

  虽然上述问题后来很快就改正了,但是我还是想提几条建议:

  1. 我在东森和大森林参观http://www.aishibei.com/的时候,发现他们的质检员每天上班时先检验十片每个工人生产的产品。当生产转换新产品时,质检员也先检验前十片。他们的这个做法可以及时杜绝连续生产出一大批不及格产品。我觉得贵厂好象没有这个做法,不然的话很难解释为何EJG有两种木板偏长,有四种木板的孔的位置钻错;也很难解释PTI 公司的一条4x6木板本需要钻直径11毫米的孔,却钻了直径9.5毫米的孔,以及上次SNS公司的代表来的时候所发现的4x6木板钻错孔的位置。要知道这些错误的木板都是一大堆的,并非一两片(我昨天还发现了一大堆好象是SNS的钻错孔的4x6木板,共有76片),而且在我们发现错误之前,贵厂没有一个人发现这些错误。如果贵厂的质检员学习东森和大森林的做法,我可以肯定不会出现这么多的不良品,贵厂可以节省好多木板。

  2. 当一个规格的木板做好之后,工人通常都写一张小纸条压在木板上面。但有一些小纸条压得不够牢固,造成小纸条丢失了,建议想个办法贴牢固一点。还有写小纸条时要写准确,以免后面的工序把木板搞错了。

  3. 当排载单列好之后,建议派一个人在每一堆木板的小纸条上标上是属于第几号托盘的。如果一堆木板是分开几个托盘的,那就写上那几个托盘的号码以及相应的数量。这样做虽然麻烦一点,但日后"叠托"的工作效率却可以加快很多。

  上述所言如果有说得不对的地方,请给予指正,毕竟我是个外行。我只是希望贵厂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错误。因为SNS公司需要贵厂提出一些整改意见,再决定是否下另外的4月1日前船运的1100套EX产品的订单给贵厂,所以请尽快给予回复。

  我这次的检验工作已基本完成,在此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