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钻床事故处理情况报告

机电钻床事故处理情况报告

  机电钻床事故处理情况报告

  20**年06月约15日,###机电科一台型号为z3725钻床1台损坏,直接经济损失2000元。事故发生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对有关机电人员进行了调查和处理意见。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事故基本情况经过:

  20**年6月,电工在耐力板车间检修检查生产设备模头时发现有发热板损坏。接头的连接处漏料和发热管的质量问题(产品质量常常反映)。安排电工***、***,两位去处理维修模头内发热管,发热管严重卡死变形、在使用工具无法取出的情况下只有上钻床钻钻出,在机修的配合下从机修房取来钻床在耐力板车间的主机位置钻发热管,从早上上班钻到下午共钻出发热管约10多条,在3点多完工,完工后撤离战场,用吊机吊起钻床放到手动叉车上,有***在前面拉车,***和***在后面抚平和推车,在经过中空板车间拐弯处因路面不平和坑洼,车子不断晃动,钱、梁在向前推车忽然发现倾斜忙去扶正,可是钻床的重心和重力根本无法扶正,钻床跌倒在地导致钻床的钻臂折断、钻轴折弯。

  二、事故原因:

  1.金科特机电维修人员无上岗证作业是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 。

  经公司部门事故调查人员现场调查,查明无上岗证(机修证)和无责任造成的。机电人员明知钻床在运输时没有采取任何防护会发生事故,却在不采取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运输,导致设备损坏发生。

  事故发生后,机电人员没有向任何人反映情况私自拆卸钻床盈满事实,机电部门未经管理部门批准,使用前也未向任何部门申报。

  2.机电管理混乱、对长期存在隐患拒不整改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工作职责不清,管理制度不健全、不落实,教育培训流于形式。

  三、对事故责任人员的处理意见 :

  本着公司利益负责、对负责和警示他人的精神,以事实为依据,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

  1.处理人员

  (1)对事故直接责任人***、***(无维修证和上岗证)、电工***(有电工证、无上岗证)###、(机电负责人)、***(机械负责人)5人,给予行政处罚和经济处罚。

gather:www.aishibei.com-爱拾贝

篇2:建设局局长述职评议整改报告

建设局局长述职评议整改报告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任职以来,认真学习和践行“**”的重要思想及科学的发展观,积极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使城建工作卓有成效。去年新修编的城市总体规划已获市政府批准并于今年开始实施。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一大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已竣工并投入使用,使城市管理工作得到了加强,建筑行业管理明显上了新台阶,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便我县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众人面前。

  根据**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评议意见整改如下:

  一、坚持与时俱进,重视城市规划

  **县城总体规划及县城总体规划已于2006年4月由市政府批准实施,对此,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大班子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闰县长为首的**县城市规划管理领导小组。确立了具体职责并制定了详细的审批程序。这大大提高了规划工作的权威性和规范性,使规划审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两年来,我局共审批各类建设工程项目68项,计20万平方米,严格按规划要求发放“一书两证”,并对开工工程进行了放线、验线,使之全部符合城市规划要求。

  二、圆满完成了今年城市建设目标任务

  2006年是我县有史以来城市建设投资最大,项目最多,任务最重的一年,一年来通过全局上下的不懈努力,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各I项基础设施www.aishibei.com房地产E网建设工作。

  今年共完成项目工程28项,总投资2197万元,其中完成了政府街以北及县城部分急需改造的21条街巷道路硬化工程,总长度6530米,投资1331万元;投资300万元完成了新烈士陵园建设工程和其它项目工程6项;完成了政府东街、建国大街、南北河沿街地下采暖管网铺设8200米;完成了政府大街、南北河沿街、红山寺大街部分地下污水管网铺设8081米;完成了21条硬化道路路灯安装286盏,投资138万元;完成了政府东街路口和十字街红绿灯15套,投资25万元;完成商住楼开发40幢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0多万元完成了政府东街仿古建筑一条街和主要街道楼群霓虹灯亮化工程;投资566万元,全面启动了集贸市场,文化广场,停车场和公厕等建设工程;加大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力度,治理了不规范广告、牌匾、灯箱1000多块。治理了小商小贩摊点乱摆乱放现象,目前城市面貌已基本改观。

  三、加快了商住楼开发力度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商住楼开发呈持续增长的势头,全年共完成商住楼开发40幢,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四、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着我局十分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先后与宣化利民建筑公司引资1000多万元开发外贸利民小区,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由张家口明月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1450万元,开发粮油加工厂住宅小区,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宣化鼓楼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600万元开发检察院旧办公楼5000平方米,目前已全面开工,东关住宅小区建设项目已与张家口房地产开发公司达成投资协议,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已投入启动资金200万元,目前已全面动工,还有一批意向型项目正在洽谈中。

  五、提高供热水平,改善人居环境

  近年来,我县城市建设步伐明显加快,城镇人均住宅面积逐步增加,截止目前已有楼群258幢,由供热中心管理的85幢,供热面积达到25.7万平方米。

  今年我供热中心重点在供热设施进行技改,改善供热质量,加大采暖费收费力度等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今年的供热管理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1,年初停暖后,我们便开始对供热锅炉管网、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整改,更换了东龙,南河沿街供热管网1200米,彻底解决了供暖死角问题。通过检修整改,今年的供暖质量大幅度提高。2,供暖前对司炉工进行严格的培训,把供暖时间、温度等方面调整得更科学,更实效。今年供暖温度基本达标。3,组织了专门的收费队伍,实行计酬工资制,有力地调动了收费人员的积极性,提高了其工作效率,截止目前,我们已回收采暖费共100万元,今年采暖费的收缴工作有望提前完成。

  六、高度重视人大、政协提案

  今年我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6件,政协委员提案14件,共计20件。我局自收到建议和提案后,以“代表满意就是质量,代表委员满意就是效益”为目标,我亲自组织人员,逐件研究,制订落实措施,确定专职人员办理,对建议和提案中提出的关键问题抓紧解决,当时解决不了的列入规划逐件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与代表委员介绍情况,解释原因,逐一向代表委员及时反馈,先知办理结果,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见成效。同时注重办实事,把承办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使大部分建议或提案得到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

  以上是我整改情况,整改不到位地方还请主任、各位副主任、委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篇3:上半年市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建议报告

  上半年Z市经济形势和下半年工作建议的报告

  今年以来,面对极其严峻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调控政策,快节奏、高强度、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一系列调控政策效果逐步显现,经济增速较快下滑的势头得到扭转,积极因素和有利条件不断增多,经济回升趋势更加明显,社会发展步伐加快,调结构、上水平、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取得显着成效,但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尚不稳固。

  一、当前经济形势

  (一)经济发展总体好于预期,保增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及时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取得明显成效,上半年累计增长7.8%,比一季度高1.7个百分点,来之不易。

  (二)发展势头逐步向好,市场活跃程度进一步提高。投资增速显着回升,全市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902.5亿元,同比增长19.3%,6月份当月完成投资600.9亿元,超过一季度总和。工业生产降势放缓,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1077.3亿元,同比下降1.2%,其中二季度增长0.5%。财政收入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市完成地方一般预算收入1033.3亿元,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51.1%。资金供给比较充裕,6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2.46万亿元,比年初增加4430亿元。

  (三)发展方式进一步转变,结构调整出现积极变化。在经济增长企稳向好的同时,结构不断优化,呈现出明显的服务业带动、高技术带动和消费带动的特点。服务业支撑作用更加突出,上半年增长10.5%,成为全市经济增长的稳定器。消费需求持续较旺,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502.4亿元,增长13.2%。区域发展协调推进,首都功能核心区和拓展区支撑增长的作用比较突出,城市发展新区和生态涵养区资源要素聚集效果不断显现,轨道交通、城市路网加快向南城推进和延伸。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农村消费和投资分别增长12.4%和73.3%。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增长12.2%,增幅高于城市居民收入增速4.1个百分点。

  (四)惠民政策效果显着,社会发展稳步推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力度加大,各项社会保险参保人数增长9%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82%,同比降低0.07个百分点。住房保障工程加快,通过配租缓解了17370户家庭的住房困难。积极有效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重要敏感时期的维稳工作取得实效。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占80.7%。新增19处免费郊野公园,开工建设三个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生态惠民成效显着。

  二、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

  从上半年的发展走势看,部分经济领域冷热不均、基础不牢、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还比较突出,下半年经济发展还面临着一些挑战和隐忧需要高度关注。

  一是经济调度压力较大。从时间进度看,上半年全市经济增长7.8%,增速虽逐季加快,但全年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力争增长9%的目标,难度较大。从产业支撑看,二、三产业对全市经济总量和增速的支撑仍显不够协调,www.aishibei.com二产支撑作用尚显不足。

  二是服务业滞后影响有所显现。服务业在本市经济总量中比重高,对全市经济的稳定作用至关重要,一旦出现波动,其他产业难以弥补。由于本市服务业部分行业面向国际、服务全国,受国内外大势影响,交通运输、住宿餐饮、批发业、居民服务、商务服务等行业增加值回落幅度较大。

  三是企业经营仍然面临较大压力,效益下滑状况短期内难以扭转。由于国际、国内市场需求先后放缓,导致竞争加剧。目前,一些行业和企业生产经营还很困难。同时,消费价格和生产价格指数仍然下行,市场需求短期内难以明显恢复。

  四是民间投资跟进尚显不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投资增长的可持续性。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中民间投资和外商投资分别下降2%和 27.6%,下半年还有六成投资需要完成,撬动民间投资成为当务之急。

  五是政府资金“一减一增”,平衡难度加大。一方面财政减收因素很多;另一方面下半年扩内需保增长的任务很重,对政府投资、财政支出的资金需求大幅增加,“一减一增”的收支形势给政府调控提出更高的要求。

  三、下半年工作重点

  下半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必须把握三季度的黄金时间,信心上不动摇,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松劲,政策落实上不打折扣,继续保增长、调结构、重效益、惠民生、保稳定,着力巩固和发展经济企稳回升势头,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

  (一)坚持扩大投资与优化结构并重,扎实抓好投资促进工作。继续加强投资调度,坚持抓审批与抓开工并重、土地储备与投放并重、争取中央项目资源与推进落实并重、民间投资与政府投资并重,促进投资落地。进一步完善和创新投融资机制,保障资金来源。大力优化投资结构,加大对现代制造业重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支持符合发展导向的工业技术改造。在加快土地一级开发的同时,更加注重优化土地储备布局和投放结构,加快已完成一级开发土地的上市转化。加强重点领域和后续大项目的谋划和储备。

  (二)坚持扩大总量与促进升级并重,扎实做好消费促进工作。促进住房消费和保持房价平稳,稳定住房相关消费回暖势头。更加注重优化房地产供给结构,加快保障性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入市进度。扩大文化、体育、娱乐等精神服务消费,促进消费升级。打造特色消费街区,积极扩大旅游消费。大力开拓新城和农村市场。重点拓展电子商务等新型消费业态。(三)坚持运营帮扶和发展帮扶并重,扎实做好各项企业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促进工业早日企稳回升,同时努力扩大服务业总量。做好解决企业运营问题的帮扶工作。用好50亿元产业扶持资金,更加注重“助强”,对成长性好、有市场前景、带动性强的企业,加大技术改造、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品牌提升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提高优势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有生命力的中小型高科技企业做大做强。

  (四)坚持提增量与调存量并重,扎实做好调结构、上水平各项工作。大力推进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尽快形成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整体一揽子鼓励政策,推动制度创新和组织创新,整体上发挥政策带动作用,提升和释放创新势能。在支持科技研发的同时,尽快落实政府自主创新产品后续集中采购计划,为自主创新产品提供市场。围绕最紧缺的智力和科技等要素,加快引进高端人才、先进技术与团队,推进首都产业升级。加强对企业并购重组问题的系统谋划和准备。提升高端产业功能区承载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制定和发布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做好下一轮优势产业培育。

  (五)坚持保增长与保民生并重,扎实抓好攸关民生的各项工作。稳定和扩大就业。继续完善城乡一体的社会保障体系。切实抓好群众身边的惠民工程。多渠道增加城乡居民收入。

  (六)坚持发展与改革并重,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全面协调落实年度六方面18项重点改革任务。重点研究制定本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案。抓住价格下行有利时机,推进资源性价格适度调整,促进资源节约。推进北坞村、大望京村、东小口地区等城乡结合部综合配套改革试点。

  此外,加强对首都未来发展趋势的把握,及早研究下一步国内外经济发展格局变化、宏观调控政策取向以及给本市带来的影响。加强“十二五”发展规划前期研究,统筹谋划奥运后新的发展路径,扎实做好规划启动工作。

篇4:食神府总经理助理工作报告

  总经理助理工作报告

  各位同志:

  本人XX年10月就职于凯瑞食神府总经理助理,上任一月有余。现在,我向本次会议报告过去一个多月的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请予审议,并请各位同志提出意见。

  一、过去一个月工作的报告

  凯瑞工程改造以来的一个月,是很不平凡的一个月。工程改造完毕初期,效益增长放慢;店内矛盾十分突出。全店上下在董事长的领导下,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战胜种种困难,凯瑞的发展取得公认的成就。同时,我们胜利实现五年目标,开始向下一个三年目标迈进。 一个月来,经济效益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向三高一贵战略性调整迈出重要步伐。

  ——在质检方面,酒店规章制度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调整步伐加快,控制力明显增强。在发展经济、扩大凯瑞品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客户方面,拜访客户工作全面展开在三楼。服务高质量化程度进一步提高,服务中的主动性作用明显增强。菜品改革不断深化。客源市场加快发展。有效沟通和营销方式不断拓展。

  ----在工程方面,对工程扫尾进行专项整治。

  ——在广告方面,全店先后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全员发店报行动。对外开放向广度和深度扩展。 近十天内,客流量提高700余人次。营业额提高十万

  由于。实施“走出去”战略,对外宣传合作不断扩大。经过长期的的艰苦努力,我店于昨日终于挂上门面广告,标志着对外开放进入新阶段。建店一年来,我们信守承诺,履行义务,行使权利,赢得较好声誉,促进了客户群的增长。

  一个月来,菜品创新能力明显增强,昨日的厨师大比武,促进了凯瑞菜品的蓬勃发展。

  一个月来,凯瑞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着。 在员工食堂中的标语显示着我店领导对基层的精神重视。各个班组自觉接受同级班组的监督,主动加强与质检部的联系,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基层民主进一步扩大,和财务公开逐步推行。贯彻依法治店基本方略,坚持依法行政。酒店法制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酒店治安状况好转,员工安全感增强。

  ——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果。学习宣传董事长“765321”重要思想活动深入开展。坚持依法治店和以德治店相结合。思想道德建设继续加强下一个三年计划的创立,激发了全店上下的热情,增强了凯瑞人的自豪感和凝聚力。

  各位同志!

  过去一个月,“传单宣传”,“门面广告”计划胜利完成,“热情迎宾”局面形成。“拜访客户”计划开局良好。这个月,

  是全店上下在董事长的各会议精神指引下,沿着开瑞特色道路阔步前进的一个月;是凯瑞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菜品质量显着改善的一个月;是我店稳定、团结、市场影响日益扩大的一个月。本人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酒店繁荣、增进员工福祉而努力!

篇5:合同到期辞职报告

  合同到期辞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个人的上一份合同已经于2009年7月份到期,在此,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不准备再续签下一份合同。希望公司能允许我在两到三周内离职。

  我于XX年从学校毕业就来到了公司,在此期间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此,我对在公司得到的一切帮助和进步深表感激!

  转眼三年多过去了,我一直很喜欢公司的工作条件和工作氛围,也很珍惜同事之间的友谊。但是现在,由于我个人的一些原因,我不得不怀着复杂的心情下定决心,准备离开公司。可能一个新的环境能够让我在工作上更进一步,也或者我目前的学识水平不足以达到更高的平台,我需要再次到学校寻求深造。

  总之,以目前我手上的工作和公司的状况来看,现在离职,目前对我和公司来说,可能都是一个比较的好的机会。

  希望公司领导能都仔细考虑我的申请并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