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美术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美术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1.爱护教室内的公物,保管好室内器材物品,做好财物帐,做到帐目清楚。

  2.美术室一切设备、教具,不得擅自使用或拿走。

  3.保持美术室的清洁卫生。

  4.使用教室后应切断所有水电,关好门窗。

  5.每次使用后,督促使用人应在使用情况登记簿上认真登记。

  6.其他师生需要使用美术教室的,须经本室管理教师同意。使用前应由双方验收器材设备等。

  7.完成分管领导交托的其他任务。

<爱拾贝 www.aishibei.com>

篇2:音乐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音乐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1.热爱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掌握有关技术,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2. 做好各种音乐器材的维护、保养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有关教学计划,按时上好音乐课,为提高基层学校音乐教师的素质服务。

  3.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及时向学校提出更新、增添各种辅助设备及教学软件的建议。

  4. 认真做好各类设备及资料的记录整理和分类保管工作,定期对各类设备进行彻底清扫,保持室内良好的环境卫生。

  5.做好安全防范和财产保护工作。掌握用电、防火、防盗、防水等设备器材的使用方法,经常检查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篇3:小学美术教师岗位职责

  美术教师岗位职责

  1、认真履行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2、掌握《义务教育小学美术教育指导纲要》意图,制定好学期教学计划,分课时备课,教学目标明确,格式规范。

  3、能根据美术课的特点及学生具体情况,采用适当的教学手段,灵活开展课堂教学。学生作业布置适当,及时认真批改,重视教学反馈并能当堂讲评,总结。

  4、制定好教研课题,积极开展课堂教学研究,努力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积极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优化课堂教学。

  5、摆正普及与提高的关系,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校级美术、书法兴趣组的训练,提高学生的技能与技巧水平,争取在各级比赛中出好成绩。

  6、组织全校的书法、美术、绘画比赛。

  7、配合学校各项重大活动,搞好校园美化宣传工作,做好黑板报、宣传橱窗的排版、美化工作。

  8、教育学生爱护美术、书法专用教室的设备,做好清洁工作。

  9、节约使用书画消耗性材料,保管好书画教具,提高使用率

篇4:小学美术器材管理使用制度

  美术器材管理使用制度

  一、美术器材室由专人负责,未经允许,其他人员不得进入。

  二、一般美术器材应入橱、上架、摆放整齐,保持清洁,注意防潮。

  三、对新购置的器材,首先进行质量验收,合格后才能进入器材室。

  四、各种器材、设备要建帐登记,定期清查,做到帐物相符。

  五、根据器材的技术要求,定期进行保养和维修,保证器材的正常使用。

  六、对损坏无法修复的器材,管理人员提出处理,报有关领导批准,报废或更新。

  七、学校美术器材专供师生教学使用,不准外借。

  八、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篇5:小学美术教室规则

  美术教室规则

  一、全体师生要爱护本室器材,自觉遵守本室使用规则。

  二、进入美术教室时要保持良好的秩序,遵守纪律,不准喧哗、打闹。

  三、未经允许不得动用本室任何器材,不得将器材带出室外。

  四、使用完毕,将器材,作品整理好。

  五、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离开时切断电源,关闭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