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美术教室规则

小学美术教室规则

  美术教室规则

  一、全体师生要爱护本室器材,自觉遵守本室使用规则。

  二、进入美术教室时要保持良好的秩序,遵守纪律,不准喧哗、打闹。

  三、未经允许不得动用本室任何器材,不得将器材带出室外。

  四、使用完毕,将器材,作品整理好。

  五、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离开时切断电源,关闭门窗。

Collector:爱拾贝-www.aishibei.com

篇2:小学体育器材室管理规则

  体育器材室管理规则

  一、体育器材室内专人负责,其他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

  二、一般体育器材应入橱、上架,摆放整齐,保持清洁,注意防潮。

  三、新购置的器材,首先进行质量验收,合格后才能进入器材室。

  四、各种器材、设备要建帐登记,定期清查,做到帐物相符。

  五、根据器材的技术要求,要定期进行保养和维修,保证正常使用。

  六、对损坏无法修复的器材,管理人员提出处理意见,报经有关领导批准,报废或更新。

  七、要严格遵守体育器材借用制度,借用登记,及时归还。

  八、保持室内清洁卫生,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篇3:小学音乐教室管理规则

  音乐教室管理规则

  1、音乐教室是进行音乐教学和培养音乐特长学生的主要场所,由音乐教师管理使用。

  2、音乐教室内各种器材应根据不同性能分类编号,存放整齐、美观,取用方便,贵重器材要设专橱上锁严格保管。

  3、音乐教室内必须建立建全各种规章制度,健全使用记录、器材损坏赔偿记录。

  4、学生要在教师的带领下,有秩序地进入教室,按次序入座,不得私自更换,不得挪用座位。

  5、学生在音乐教室内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保持室内整洁、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废纸,不准高声喧哗,不准吃零食。

  6、学生在教师指导下积极动手、动口、用心领会,提高自己的音乐欣赏能力。

  7、教师应监督学生爱护器材,正确使用好各种器材,临时不用的器材不能乱动,损坏器材者要赔偿,故意损坏者加倍赔偿。

  8、活动完毕,必须把物品摆放整齐,值日生打扫卫生,关好门窗。室内一切物品,未经管理人员批准不得私自带出。

篇4:乡镇卫生院住院规则

  住院规则

  1.住院病员应遵守住院规则,听从医护人员的指导,与医护人员密切合作,服从治疗和护理,安心休养。

  2.住院病员应遵守病房作息时间,经常保持病室内外环境整洁与安静,不随地吐痰,不在 室内吸烟和喧哗。

  3.住院病员的饮食须遵照医师的决定,不能随便更改;院外送进的食物,需经医师或护士 同意后方可食用。

  4.住院病员不得自行邀请院外医师诊治,不得要求不必要的治疗或指名要药;也不得随意 到院外购药服用。

  5.住院病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诊疗场所;不得翻阅病案及其他有关医疗记录。

  6.住院病员不得随意外出或在院外住宿,如有特殊情况经医师批准后,方可离开。

  7.住院病员应爱护公共财物,如有损坏按价赔偿。儿科病员损坏物品可以酌情处理。

  8.住院病员可以携带必需之生活用品,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贵重财物自行保管,严防遗 失。

  9.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病员不得乱串病房或自行调换床位,非探视时间不许会客。

  10.住院病员可随时对医院工作提供意见,帮助医院改进工作。

  11.病员如有不遵守院规或违反纪律者,院方应给予劝阻教育,必要时应通知原工作单位 或请有关部门处理。